踢不过就挖? 曝阿莱格里要求尤文签下皇马中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在欧冠决赛中以1-4的比分输给了皇马,从比赛场面看,尤文的输球在情理之中,而通过这场比赛,尤文也正视了自己与皇马的差距。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阿莱格里在与尤文续约后也向斑马军高层提出了买入莫德里奇的要求。
    
    莫德里奇是皇马的中场核心,他与克罗斯以及卡塞米罗组成的中场也是当今欧洲足坛的第一中场组合。虽然莫德里奇发挥不错,但是这位克罗地亚球星的已经31岁,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因此在皇马眼中,莫德里奇也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
    
    莫德里奇本人也有离队的打算,在欧冠决赛前就有消息称,一旦皇马夺冠,莫德里奇就会向皇马提交转会的申请。而在前段时间,德甲的拜仁也与莫德里奇联系在一起,阿隆索在本赛季后就会离开拜仁,安帅希望莫德里奇加盟代替阿隆索的位置。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与球队续约后也提出了买人要求,而他也对莫德里奇十分感兴趣。目前尤文主踢4231阵型,中场的两人是赫迪拉与皮亚尼奇,两人之中赫迪拉主要负责防守,而皮亚尼奇负责进攻,虽然两人实力不俗,但是莫德里奇灵动的球风却是两人不具备的。一旦莫德里奇到尤文效力,他与迪巴拉以及右边路的夸德拉多的脚下配合会让尤文增添进攻套路,同时莫德里奇这种中场的带球起速的能力也是目前的尤文所急需的。
    
    除了拜仁与尤文外,阿森纳以及切尔西也正在关注这莫德里奇的动向,一旦这位克罗地亚人离开,以上四队会进行一番激烈的争夺。而在这四队中,尤文有自己的优势,毕竟尤文阵中有曼朱基奇以及皮亚查两位克罗地亚球员,莫德里奇如果到尤文踢球不会感到孤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遗憾如尤文仍值得铭记:意甲6连冠+意杯3连冠
2 米兰门神拒续约欲离队 明年夏天免费转投皇马
3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阿莱格里至2020 年薪750万欧
4 拉齐奥宣布续约小因扎吉至2020年 年薪100万
5 尤文发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切尔西4000万求购边翼
6 切尔西招揽尤文后防中坚 孔蒂博努奇蓝军重逢?
7 意媒:尤文主帅钦点小白 放走已让巴萨悔死
8 枪手门神1400万转投尤文 年薪400万接班布冯
9 闪电上岗!官宣:皮奥利执教紫百合签约两年
10 米兰今夏第3签周三将体检 40岁门神续约一年
11 囧叔与尤文续约至2019年 750万年薪再冲欧冠
12 国米将红魔意中人标价6000万 欲抢紫百合妖星
13 胜败过眼云烟!尤文返都灵 球迷欢迎众将回归
14 尤文BBC今夏或解体 博努奇失望出走+两将太老
15 囧叔遭挖角续约条件:800万年薪+实力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