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追边锋锁定拜仁魔翼 内马尔同胞替补MSN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RAC1的消息,巴萨已经和阿森纳右后卫达成了加盟协议,接下来宇宙队只需要和阿森纳谈妥球员的加盟,而巴尔韦德另有野心,他还希望收购一名边锋,目标人物是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
    
    在西班牙U21集训期间,贝莱林接受了采访,当时他就向巴萨示好,在谈到是否会回归巴萨的话题时,他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弥补遗憾的一种方式,但是今年夏天还很长,目前我专注于在西班牙U21集训,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U21欧锦赛。”在采访中,贝莱林还称赞了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认为他会取得成功。
    
    在阿尔维斯离开巴萨后,加泰罗尼亚豪门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一直存在短板,如果可以签下贝莱林的话,那么必然可以弥补,好消息是,西媒透露,巴萨已经和贝莱林达成了加盟协议,也就是说,阿森纳后卫已经点头同意奔赴诺坎普球场。
    
    当然,西媒也非常理智的表示,这笔交易的难点在于如何说服温格放人,虽然枪手无缘下个的欧冠赛场,但是温格和俱乐部续约两年,他肯定不希望球队主力右后卫走人,因此,巴萨还需要和枪手磋商球员的转会费。据悉,巴萨希望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打动阿森纳。英媒《独立报》给出的说法是,巴萨有信心以4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贝莱林,如果失败,他们会转攻本菲卡的塞梅多。
    
    《每日体育报》还带来一则消息称,巴萨对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产生了兴趣。本赛季,科斯塔的表现机会不多,这让他谋求走人,除了巴萨外,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对这名巴西球星感兴趣。
    
    如果巴萨签下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话,这名球员的定位将是MSN的替补,内马尔应该会为这样的运作开心,因为科斯塔是他的巴西同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续约肥皂剧将落幕 假期返西与巴萨签新约
2 巴萨官方公布卡塔尔详细赞助金额 总额1.71亿
3 皇马不再追求德赫亚 齐达内儿子或进入一线队
4 迷你罗获冠军+最佳射手 C罗之子展现巨星潜质
5 曝姆巴佩拒绝皇马曼联阿森纳 决定留守摩纳哥
6 曝曼联B计划引莫拉塔 他是替代伊布完美人选
7 佩佩告别信:实现儿皇梦 10年皇马生涯难说再见
8 热刺真核主动示好巴萨 赛季独造35球可接班小白
9 皮克:皇马成绩难比巴萨 他们也曾只拿国王杯
10 皇马双冠获4000万奖金 球员150万齐达内200万
11 西班牙主帅:不怕皇马巴萨吵 科斯塔别去中超
12 图兰攻击记者遭土耳其开除 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
13 巴萨前主席:齐达内没有瓜帅牛 梅西强于C罗
14 老佛爷掌皇马豪夺19冠 西媒:已接近史上最佳
15 C罗小弟将租借加盟葡超豪门 90%薪水皇马承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