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接班人已定 拜仁3000万撬法国新晋国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7日讯 今年夏窗,传闻中拜仁与格列兹曼、维拉蒂联系紧密,但受制于马竞禁窗令格子难转会,意大利国脚也亲承不愿离开大巴黎,还没有大动作的德甲巨人只能另择他人。据《图片报》曝料,拜仁相中了里昂超级天才托里索,欲用其替代已退役的哈维-阿隆索。
    
    此前,贝因体育曾披露,法国队新晋国脚托里索进入拜仁视野,但迟迟没有下文。今夏拜仁得到鲁迪和聚勒后,再开启挖掘机模式却四处碰壁,托里索成为最靠谱的补强阵容人选。权威媒体《图片报》称:“拜仁确实对法国天才托里索有意,他或许能帮助德甲霸主打破夏窗僵局,也是解决阿隆索离队6号位缺人的有效方案。”
    
    
    
    托里索攻守兼备,是里昂的中场核心
    
    出生于1994年的托里索身高1.81米,在场上可司职中前卫、后腰,偶尔可客串右后卫。这位出自里昂青训体系的年轻人球风彪悍、跑动和传球能力一流、抢断拦截能力超凡,是可以独自在中场设立屏障并左右驰援的球员。他在2014-15赛季前被提携进入里昂一线队,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刚过去的2016-17赛季,托利索47战进14球助攻7次。
    
    
    
    托里索代表法国队出场,与伊斯科对抗
    
    今年3月托里索得到德尚垂青,完成法国国家队处子秀,这位全能中场可谓前途无量。德媒断言拜仁优先考虑潜质出众的国脚球员,德甲班霸将这位法国天才视为阿隆索接班人,认为他可胜任6号位。鉴于托里索与里昂的合同签至2020年夏,虽然《转会市场》只为其估价2200万欧元,但如若交易成行其转会身价必定超过3000万欧元。
    
    另外,拜仁还需面对阿森纳、切尔西、米兰和尤文等豪门的竞争,这几家已明确表示对托里索有意。最重要的是,拜仁还需要一段时间深入考察这位目标球员,以避免再出现“买错人”的尴尬。用《图片报》的话说:“即便有不少竞争对手抢多托里索,拜仁也需深入考察球员,去年夏天他们花3500万买下小桑切斯就有些盲目,今夏肯定要慎重许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传奇告别季:托蒂+拜仁双雄挥别 双德时代落幕
2 曝多特敲定奥巴梅杨替身 将挖梅西国家队战友
3 多特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2000万引进罗伊斯替身
4 多特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张玉宁恩师签至2019年
5 二娃受伤都那么超凡? 拜仁宣布穆勒拇指手术
6 最叫座!多特上座人数欧洲第一 皇马仅列第五
7 巴神加盟大黄蜂?经纪人:他将为多特蒙德踢球
8 诺伊尔连4年当选德甲最佳门将 最佳进球揭晓
9 欧洲足球这一年:这季盛世 我们有幸共同见证
10 德媒:苏宁将入股柏林赫塔 德方派人来中国谈
11 多特宣布今夏第三签 大巴黎放走法国新德塞利
12 德甲球员评选赛季MVP 莱万力压奥巴梅扬当选
13 巴萨5000万欧求购多特中场大将 甩卖图兰遇阻
14 拜仁铁卫不满小妖上位 或投奔切尔西接班特里
15 拉姆正式进入拜仁名人堂 被赞伟大球员和队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