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不满小妖上位 或投奔切尔西接班特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虽然赢得了英超冠军,但是面对下赛季繁重的比赛任务以及特里离队后的空缺,球队急需买入一名顶级后卫补强阵容。南安普敦的后卫范迪克、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以及尤文图斯的博努奇都与切尔西有过联系。而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切尔西目前又看上了拜仁中卫博阿滕,这位德国国脚担忧聚勒的加盟会取代他的位置,因此已经动了离队的心思。
    
    切尔西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主打343阵型,三名中卫大卫-路易斯、卡希尔以及阿兹皮利奎塔配合默契,虽然三人组成的防线实力不俗,但是三人却缺乏有实力的替补,特里即将离队,而祖玛的离开也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孔蒂一直希望买入顶级中卫补强阵容。
    
    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以及尤文的博努奇是孔蒂的两大目标,但是两人加盟切尔西难度太大。圣徒后卫范迪克也是切尔西的选择,但是这名后卫还是利物浦、曼城等队的目标,同时南安普敦也是坐地起价,为范迪克标出了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一价格明显高于其实际的价值。
    
    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目前切尔西又盯上了拜仁后卫博阿滕。博阿滕本是一名边后卫,而在拜仁被改造成中后卫,实力不俗。但是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博阿滕的受伤的次数过于频繁,因此拜仁也买来了聚勒。在媒体眼中,曾经获得2016年奥运银牌的聚勒是拜仁的未来,他会占据一个主力后卫的位置。
    
    而在拜仁阵中,胡梅尔斯的位置不可动摇,因此博阿滕会成为聚勒的替补,这也让博阿滕有些不满。而在此前,这位德国国脚就因为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出战时间短动了离队的心思:“我还没有做任何的计划,世界上只有少数的俱乐部具备拜仁这样的传统和吸引力,我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因此我不开心是正常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切尔西也看到了挖角的可能,因此也将博阿滕视为引援人选之一。
    
    博阿滕欧冠经验丰富,这对于下赛季要参加欧冠的切尔西有巨大的帮助,同时博阿滕对于英超也并不陌生,此前他曾在曼城队踢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姆正式进入拜仁名人堂 被赞伟大球员和队长
2 .德甲-狼堡总分2-0双杀布伦瑞克 涉险保级成功
3 拜仁接触桑切斯开23万周薪 瓜迪奥拉介入争夺
4 拜仁名宿入围德国名人堂 称多特两支柱将离队
5 德甲附加赛-狼堡1-0小胜占得先机 戈麦斯点杀
6 拜仁正式签格策弟弟 曾从多特蒙德自由身投敌
7 德国U19联赛多特点杀拜仁卫冕 获青年欧冠席位
8 金靴?最好别对莱万期望太高 因为他会让你失望
9 奥巴梅扬破莱万卫冕美梦 生涯首夺德甲金靴
10 世界第一边后卫!拉姆之后,再无队短
11 德甲-拜仁4-1取胜3将告别 罗本传射莱万失金靴
12 德甲-多特4-3锁联赛第3 奥巴31球荣膺射手王
13 德甲大结局-拜仁夺冠多特第3 狼堡将战附加赛
14 莱万失金靴仍成德甲第1人 多特神锋创40年纪录
15 奥巴梅扬破莱万卫冕美梦 生涯首夺德甲金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