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帅祝福科尔早日康复 称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总决赛前一天,勇士和骑士都接受了媒体采访。骑士主帅泰伦-卢祝福科尔早日康复,谈到总决赛,他表示这将是一场对攻大战,进攻是骑士最好的防守。
    
    根据最新报道,勇士主帅科尔虽然跟球队待在一起,但他可能不会在场边指挥比赛,迈克-布朗将继续行使临时主帅之责。
    
    “我还需要接受更多的检查,才能够确定是否重回教练席。”科尔说道,“但坦白说,无论我是否在场边指挥,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所以,我是否执教好像并不是那么重要。”
    
    骑士主帅泰伦-卢虽然是科尔的争冠对手,但两人实际上亦敌亦友的关系。在接受采访中,泰伦-卢透露他已经和科尔见过面,并送去了祝福。
    
    “我在采访前已经见到了科尔,并和他说了会话。”泰伦-卢说道,“我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这是骑士和勇士连续第三年会师总决赛,创造了NBA的纪录。泰伦-卢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这绝对有着独一无二的意义。”泰伦-卢说道,“你不能够想当然,这不是理所当然就能完成的事情。”
    
    谈到总决赛强大的对手勇士,泰伦-卢表示,骑士将与他们以攻对攻。在泰伦-卢看来,如果只靠防守,骑士是无法阻止勇士得分的。
    
    “在季后赛中,骑士最大的提升其实是防守表现。但我们都知道,勇士一定能够得到他们应得的分数。”泰伦-卢说道,“所以,对我们而言,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我们首先不能自己击败自己。”
    
    泰伦-卢还谈到了常规赛两队第2次交锋骑士在客场惨败于勇士,他认为在总决赛上,球队的心态将非常重要。
    
    “那场比赛,我们没有做好准备,也没有抱着正确的思想去比赛,所以他们狠狠踢了我们屁股。”泰伦-卢说道,“所以这一次,我们要抱着必胜的心态,想办法赢下客场比赛。而在比赛中,我们要保持平稳的心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怒斥种族歧视者 称争冠是自己唯一动力
2 麦基:骑士球员说我智商低?随便说我不介意
3 萧华:不会和球爹对话 球哥被选中他就会安定
4 湖人或放弃波尔追两大天才 这是要打脸球爹?
5 骑士官方公布新队标 引入盾牌主推防守者概念
6 学乔丹!詹皇透露未来计划:成为NBA球队老板
7 登临天下!国内首部哈登中文传记即将开始连载
8 巴里亚赴波多黎各球队任教 未退役仅暂时接手
9 科尔称库里全面强于去年季后赛 他首夺FMVP?
10 诺天王致敬拜仁退役巨星:恭喜打出梦幻生涯
11 活塞欲用首轮签换老将 步行者神射试水自由市场
12 伊戈:不在乎能否进名人堂 某些入选者不该进
13 下赛季夺冠赔率:勇士居首 骑士第2火箭并列第5
14 库里深受去年总决赛关键失误困扰 表态要做更好
15 勇士主帅公开力挺乐福言论:骑士才是卫冕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