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或放弃波尔追两大天才 这是要打脸球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湖人在乐透抽中榜眼签后,几乎所有人都相信他们会选择隆佐-波尔。但根据《篮球内幕》记者科勒透露,事情或许生变,如果波尔在试训中没有太抢眼的表现,湖人可能会选择约什-杰克逊或另一天才控卫福克斯。
    
    隆佐-波尔想要加盟湖人,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他甚至还拒绝了拥有状元签的凯尔特人的试训邀请。波尔的大嘴父亲拉瓦尔-波尔更是言之凿凿地表示,他的儿子只会为湖人试训,肯定能为紫金军团效力。
    
    与此同时,湖人方面也多次对波尔表达了兴趣。在乐透抽签中,湖人抽中了榜眼签,幸运保住了自己的首轮签。由于富尔茨是状元大热门,湖人在波尔争夺战中就占据了主动权,双方“联姻”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但事情恐怕并非这么简单。毕竟波尔如今这么出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球爹,后者多次发表有争议性的言论,炒高了波尔的知名度。波尔是否名副其实,他含有多少“水分”,这些都是未知数。而湖人手中的这支榜眼签,事关球队未来发展,必须要谨慎处理。
    
    而这届选秀被誉为选秀大年,除了富尔茨和波尔,还有约什-杰克逊和福克斯等不错的苗子。根据科勒透露,湖人会考虑追逐这两名年轻球员。杰克逊是来自堪萨斯的大一生,身体素质出色,技术全面,场均能够贡献16.3分7.4篮板3助攻1.7抢断和1.1封盖。而福克斯则是出自肯塔基的天才控卫,大一赛季场均16.7分和4.6助攻。在NCAA淘汰赛中,福克斯曾与波尔正面交手,结果狂砍39分,打爆了球哥。
    
    “在模拟选秀中,福克斯现在是我的榜眼秀。”科勒写道,“波尔下周在湖人的试训将非常关键了,如果他没有抢眼的表现,湖人可能就会选择其他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报道,波尔正考虑接受拥有第3顺位的76人的试训邀请,似乎也在为如果没有被湖人选中的情况做准备。
    
    现在距离选秀还有几周的时间,还存在着相当多的变数,这也是在NBA总决赛进行期间,球迷需要另外关注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萧华:不会和球爹对话 球哥被选中他就会安定
2 骑士官方公布新队标 引入盾牌主推防守者概念
3 学乔丹!詹皇透露未来计划:成为NBA球队老板
4 登临天下!国内首部哈登中文传记即将开始连载
5 巴里亚赴波多黎各球队任教 未退役仅暂时接手
6 科尔称库里全面强于去年季后赛 他首夺FMVP?
7 诺天王致敬拜仁退役巨星:恭喜打出梦幻生涯
8 活塞欲用首轮签换老将 步行者神射试水自由市场
9 伊戈:不在乎能否进名人堂 某些入选者不该进
10 下赛季夺冠赔率:勇士居首 骑士第2火箭并列第5
11 库里深受去年总决赛关键失误困扰 表态要做更好
12 勇士主帅公开力挺乐福言论:骑士才是卫冕冠军
13 卢帅:勇士变强骑士也没退步 KD在场难夹击库里
14 库里:不在意无缘争夺MVP 总冠军才算笑到最后
15 勇士成功一人功不可没 科尔:他拥有超高情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