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赛-狼堡1-0小胜占得先机 戈麦斯点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场1比0小胜布伦瑞克占得先机。第35分钟,戈麦斯主罚点球制胜。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表现不佳,在联赛后半段一步步滑至降级区边缘。在德甲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中,他们1比2负于汉堡,最终名列倒数第三,只能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而布伦瑞克则在德乙联赛中排在斯图加特和汉诺威之后名列第三,他们将和沃尔夫斯堡展开两回合交锋,决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
    
    本场沃尔夫斯堡排出4231阵型,戈麦斯出任单箭头,迪达维、马里和恩特普身后埋伏,古斯塔沃和吉拉沃吉双后腰。后卫线上,沃尔沙伊德和克诺赫搭档中卫,格尔哈特和特雷施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卡斯蒂尔斯。
    
    第2分钟,马里任意球传中,古斯塔沃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迪达维尝试远射,球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马里的攻门被门将再度化解。两分钟后萨乌尔30米开外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尼曼快速突破挑传,博兰德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沃尔沙伊德传球,迪达维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33分钟,霍谢特送出妙传,奥姆拉蒂奇远射被卡斯蒂尔斯挡下。比赛的第34分钟,瓦尔斯维克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戈麦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布伦瑞克。第36分钟,博兰德传球,霍谢特远射高出横梁。
    
    第50分钟,马里快速突破分球,迪达维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维埃利尼亚挑传,戈麦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四分钟后,特雷施右路传球,迪达维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挡出。第63分钟,博兰德弧顶处尝试远射打飞。第75分钟,德卡利的远射被卡斯蒂尔斯化解。
    
    第82分钟,阿诺德的远射打飞。第89分钟,奥姆拉蒂奇传球,瓦尔斯维克头球攻门被封堵。第91分钟,雷切尔的远射被卡斯蒂尔斯挡下。一分钟后,阿诺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布伦瑞克占得先机,两队次回合将在布伦瑞克主场展开。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28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15号特雷施、2号沃尔沙伊德、31号克诺赫、13号格尔哈特
    
    后腰:22号古斯塔沃、23号吉拉沃吉(72分钟,27号阿诺德)
    
    中场:11号迪达维(83分钟,25号德贾加)、10号马里、9号恩特普(46分钟,8号维埃利尼亚)
    
    前锋:33号戈麦斯
    
    布伦瑞克(4-4-2):
    
    门将:16号费季奇
    
    后卫:24号萨乌尔、5号瓦尔斯维克、3号德卡利、19号雷切尔
    
    中场:11号霍谢特、10号博兰德、6号莫尔(60分钟,21号绍恩菲尔德)、15号尼曼(60分钟,7号昆贝拉;72分钟,30号祖克)
    
    前锋:23号奥内尔-埃尔南德斯、12号奥姆拉蒂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正式签格策弟弟 曾从多特蒙德自由身投敌
2 德国U19联赛多特点杀拜仁卫冕 获青年欧冠席位
3 金靴?最好别对莱万期望太高 因为他会让你失望
4 奥巴梅扬破莱万卫冕美梦 生涯首夺德甲金靴
5 世界第一边后卫!拉姆之后,再无队短
6 德甲-拜仁4-1取胜3将告别 罗本传射莱万失金靴
7 德甲-多特4-3锁联赛第3 奥巴31球荣膺射手王
8 德甲大结局-拜仁夺冠多特第3 狼堡将战附加赛
9 莱万失金靴仍成德甲第1人 多特神锋创40年纪录
10 奥巴梅扬破莱万卫冕美梦 生涯首夺德甲金靴
11 德甲生死时速:汉堡逃出生天 奥巴绝杀夺金靴
12 德甲赛季红黑榜:拜仁4将最红 昔日三强黑惨
13 拜仁三杰完美最后1战 拉姆强忍泪水告别安联
14 拉姆退役≠远离绿茵场 亲承:想回家乡队踢球
15 多特VS不来梅前瞻:黄蜂保三甲 奥巴冲击金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