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结局-拜仁夺冠多特第3 狼堡将战附加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大幕落下。拜仁慕尼黑、莱比锡和多特蒙德获得前三名将参加欧冠正赛,霍芬海姆名列第四参加欧冠资格赛。科隆和柏林赫塔拿到欧联杯资格。沃尔夫斯堡名列倒数第三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因戈施塔特和达姆施塔特宣告降级。
    
    欧冠正赛:拜仁慕尼黑(冠军)、莱比锡(亚军)、多特蒙德(季军)
    
    欧冠资格赛:霍芬海姆
    
    欧联杯:科隆、柏林赫塔
    
    升降级附加赛:沃尔夫斯堡
    
    降级队:因戈施塔特、达姆施塔特
    
    拜仁慕尼黑4-1弗赖堡
    
    开场仅仅4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后射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第73分钟,罗本突破分球,比达尔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三分钟后,格里佛的传球制造杀机,佩特森禁区左翼低射得手,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91分钟,罗本冷静横传,里贝里包抄铲射得手,拜仁慕尼黑3比1取得领先。第94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基米希头球接力破门,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弗赖堡。
    
    多特蒙德4-3不来梅
    
    第7分钟,乌利塞斯-加西亚禁区左侧插入铲射被后卫干扰没有踢上力量,尤努佐维奇小禁区内补射,球虽然被布尔基挡出,但裁判示意已经越过门线,不来梅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32分钟,香川真司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罗伊斯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登贝莱中路挑传禁区,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后转身凌空弹射,对方门将扑救不及,多特蒙德2比1反超领先不来梅。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联赛第30球,追平莱万多夫斯基暂时并列射手榜首位。
    
    第46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左路快速突至禁区急停晃开防守后传中,巴特尔斯中路包抄命中右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8分钟,尤努佐维奇左路送出直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布尔基挡了一下后弹起飞入网窝,不来梅3比2反超领先多特蒙德。第74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绊倒罗伊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88分钟,普利西奇突入禁区被巴格弗雷德放倒,主裁判再度判罚了点球。这一次奥巴梅扬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的联赛第31球,超越莱万多夫斯基荣膺本赛季的德甲射手王。而多特蒙德也以4比3击败不来梅,锁定第三的排名,获得欧冠正赛席位。
    
    法兰克福2-2莱比锡
    
    莱比锡已经提前锁定亚军座次,此番对阵无欲无求的法兰克福,莱比锡期待能用胜利为赛季收官。第5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法比安传球,塞费罗维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塔瓦塔角球传中,亚布拉罕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19分钟,法比安传中,亚布拉罕头球攻门顶高。第25分钟,施米茨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萨比泽尔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莱比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27分钟,伯克传中,贝纳尔多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钱德勒右路传中,塞费罗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5分钟,钱德勒任意球传中,赫克托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福斯贝里的传中落点精准,鲍尔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奥奇普卡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萨比泽尔传中,鲍尔森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奥奇普卡送出助攻,巴雷约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90分钟,奥奇普卡再度奉献助攻,布鲁姆禁区左翼攻门得手,最终法兰克福2比2战平莱比锡。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5号赫克托、19号亚布拉罕、6号奥奇普卡/3号巴雷拉(71分钟,14号迈尔)、22号钱德勒、10号法比安、33号塔瓦塔(62分钟,5号巴雷约)、11号加西诺维奇/9号塞费罗维奇、31号赫尔戈塔(77分钟,7号布鲁姆)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20号施米茨、17号乌帕梅卡诺、13号伊尔桑克、3号贝纳尔多/7号萨比泽尔、8号凯塔、31号德梅、10号福斯贝里/19号伯克(66分钟,24号凯撒)、9号鲍尔森(83分钟,27号塞尔克)
    
    霍芬海姆0-0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依然有希望争夺第三名获得欧冠正赛席位,而奥格斯堡仍未完全保级成功,本场比赛双方争夺激烈。第2分钟,绍洛伊分球,瓦格纳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克拉马里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分钟,拜尔传球,斯塔菲利迪斯远射打飞。第21分钟,鲁迪传球,乌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鲁迪再送妙传,德米尔拜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祖贝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克拉马里奇远射再度被门将挡下。
    
    第49分钟,拜尔传球,施密德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5分钟,鲁迪传中,乌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比卡季奇分球,聚勒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祖贝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绍洛伊快速分球,克拉马里奇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施魏格勒传球,阿米里远射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阿米里再度远射又被门将化解。第77分钟,鲁迪任意球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0分钟,施魏格勒传球,阿米里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5分钟,施密德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阿米里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霍芬海姆0比0闷平奥格斯堡,获得联赛第4,将参加欧冠资格赛。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聚勒、22号沃格特、4号比卡季奇/19号乌特(65分钟,16号施魏格勒)、13号德米尔拜(66分钟,18号阿米里)、6号鲁迪、27号克拉马里奇、17号祖贝尔/14号瓦格纳、28号绍洛伊
    
    奥格斯堡(4-2-3-1):1号鲁特/2号威尔哈赫、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号斯塔菲利迪斯(52分钟,30号卡尤比)/21号科尔、10号拜尔/11号施密德、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93分钟,28号泰格尔)、31号马克斯/27号芬博加森(90分钟,22号池东沅)
    
    因戈施塔特1-1沙尔克
    
    因戈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二已经确定降级,面对无欲无求的沙尔克,他们踢得非常放松。开场仅仅两分钟,克雷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阿福迪加将球射入球门中路,沙尔克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6分钟,格罗斯分球,莱萨诺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三分钟后,苏特纳任意球传中,马蒂普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伯格施塔勒传球,格雷茨卡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6分钟,苏特纳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纳尔多禁区内侵犯莱萨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格罗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阿福迪加传球,纳尔多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基特尔传球,莱萨诺的攻门也被门将挡下。第53分钟,伯格施塔勒挑传,本塔勒布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63分钟,斯坦布里禁区内严重犯规放倒格罗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斯坦布里还被红牌罚下。但随后莱萨诺操刀主罚,球却被法尔曼神勇扑出。第66分钟,马蒂普传球,克里斯蒂安森远射打飞。第74分钟,苏特纳传球,基特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科克角球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莱基任意球分球,克里斯蒂安森远射高出横梁。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因戈施塔特(3-4-2-1):1号尼兰德/34号马蒂普、8号罗杰-贝纳尔多(89分钟,6号莫拉莱斯)、18号布雷格利/33号哈德约纳伊、19号克里斯蒂安森、36号科恩、29号苏特纳/10号格罗斯(85分钟,16号辛特塞尔)、21号基特尔(76分钟,7号莱基)/11号莱萨诺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27号里特尔、29号纳尔多、31号纳斯塔西奇、20号克雷尔/17号斯坦布里、10号本塔勒布/23号科克(90分钟,32号特克佩蒂)、8号格雷茨卡、33号阿福迪加(77分钟,2号麦克肯尼)/19号伯格施塔勒(86分钟,25号亨特拉尔)
    
    科隆2-0美因茨
    
    科隆最近4轮联赛1胜3平保持不败,为了争夺欧联杯参赛席位,本场他们在主场占据比赛的主动。第5分钟,博扬送出妙传,科尔多瓦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3分钟,马蒂亚斯-莱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约季奇角球传中,索伦森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约季奇再度角球传中,索伦森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马蒂亚斯-莱曼传球,大迫勇也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大迫勇也的头球摆渡制造杀机,赫克托禁区左翼攻门命中,科隆1比0领先美因茨。第45分钟,博扬任意球传中,哈克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3分钟,赫克托传球,莫德斯特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7分钟,赫克托传球,比滕库特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3分钟,约季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7分钟,约季奇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大迫勇也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科隆2比0击败美因茨,最终获得联赛第5,拿到欧联杯席位。
    
    科隆(4-3-3):1号霍恩/24号克伦特尔、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34号劳施/8号约季奇(90分钟,17号克莱门斯)、33号马蒂亚斯-莱曼、14号赫克托/13号大迫勇也(88分钟,20号厄兹坎)、27号莫德斯特、21号比滕库特(79分钟,11号佐勒尔)
    
    美因茨(4-2-3-1):33号胡特/3号巴洛贡(18分钟,42号哈克)、16号贝尔、26号邦格特(75分钟,8号奥兹图纳利)、18号布罗辛斯基/25号格巴明、20号弗雷/38号霍尔特曼、10号博扬、7号夸伊森(62分钟,9号武藤嘉纪)/15号科尔多瓦
    
    柏林赫塔2-6勒沃库森
    柏林赫塔希望保住第五的排名,面对本赛季状态糟糕的勒沃库森,柏林赫塔在主场志在必得。然而开场仅仅5分钟,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成功,勒沃库森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9分钟,维泽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阿兰吉斯传球,布兰特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布兰特角球传中,乔纳森-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1分钟,维泽尔快速分球,埃斯维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8分钟,阿兰吉斯传球,布兰特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1分钟,埃尔南德斯送出助攻,哈维尔茨远射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5分钟,卡卢传球,维泽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达里达任意球传中,布洛克斯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布兰特送出妙传,哈维尔茨左脚攻门命中,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8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卡卢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4分钟,达里达传球,伊比舍维奇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2分钟,埃尔南德斯传球,哈维尔茨的攻门被挡,埃尔南德斯禁区右翼再射偏出远角。第63分钟,达里达禁区内侵犯阿兰吉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基斯林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4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71分钟,维泽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为1比4。第80分钟,托卢纳里尼亚禁区内侵犯拜利,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阿兰吉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5比1。第85分钟,乔纳森-塔禁区内侵犯伊比舍维奇,主裁判又一次送上点球大礼。阿拉古伊主罚一蹴而就,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2比5。第90分钟,达科斯塔传中,博扬帕洛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6比2大胜柏林赫塔。尽管遭遇惨败,但柏林赫塔最终名列第六,依旧获得欧联杯席位。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25号布洛克斯(46分钟,15号兰格坎普)、40号托卢纳里尼亚、21号普拉滕哈特/23号维泽尔、6号达里达/20号阿兰(46分钟,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7号埃斯维恩(69分钟,11号阿拉古伊)、8号卡卢/19号伊比舍维奇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39号亨里希斯、4号乔纳森-塔、16号耶德瓦伊、18号文德尔(71分钟,23号达科斯塔)/29号哈维尔茨、15号鲍姆加特林格、20号阿兰吉斯、19号布兰特/11号基斯林(73分钟,17号博扬帕洛)、7号埃尔南德斯(79分钟,9号拜利)
    
    门兴格拉德巴赫2-2达姆施塔特
    
    门兴早已无欲无求,此番面对铁定垫底的达姆施塔特,他们希望在主场用胜利收官。第6分钟,拉斐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6分钟,海勒尔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拉斐尔妙传,达霍德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4分钟,霍夫曼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被扑出,随后法比安-约翰逊传球,拉斐尔再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克拉默快速分球,霍夫曼禁区左翼攻门打高。三分钟后,达霍德传球,托尔甘-阿扎尔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47分钟,哈米特-阿尔滕托普传球,海勒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9分钟,科拉克分球,罗森塔尔远射打偏。第50分钟,舒尔茨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托尔甘-阿扎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54分钟,拉斐尔分球,达霍德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3分钟,科拉克传球,席普洛克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达姆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霍夫曼传中,拉斐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门兴2比1领先达姆施塔特。第73分钟,克里斯滕森传球,达霍德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8分钟,霍恩传球,萨姆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4分钟,斯廷德尔传球,哈恩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90分钟,海勒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达姆施塔特2比2逼平门兴。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3号霍夫曼、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14号舒尔茨/10号托尔甘-阿扎尔(80分钟,28号哈恩)、8号达霍德(74分钟,22号贝恩斯)、6号克拉默、19号法比安-约翰逊(74分钟,27号科尔布)/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
    
    达姆施塔特(4-2-3-1):1号费尔南德斯/13号施泰因霍费尔、26号班加德、21号霍恩、2号古瓦拉/8号贡多尔夫(89分钟,40号泽恩德尔)、34号哈米特-阿尔滕托普/33号萨姆、10号罗森塔尔(58分钟,39号席普洛克)、20号海勒尔/16号科拉克(80分钟,22号奥利尼克)
    
    汉堡2-1沃尔夫斯堡
    
    汉堡排名倒数第三,沃尔夫斯堡倒数第四,两队相差两分。本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战。第23分钟,塞巴斯蒂安-容右路传中,克诺赫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汉堡。第32分钟,霍尔特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科斯蒂奇攻门命中,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8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制造杀机,沃尔德施密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汉堡2比1绝杀沃尔夫斯堡保级成功。沃尔夫斯堡排名倒数第三,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失金靴仍成德甲第1人 多特神锋创40年纪录
2 奥巴梅扬破莱万卫冕美梦 生涯首夺德甲金靴
3 德甲生死时速:汉堡逃出生天 奥巴绝杀夺金靴
4 德甲赛季红黑榜:拜仁4将最红 昔日三强黑惨
5 拜仁三杰完美最后1战 拉姆强忍泪水告别安联
6 拉姆退役≠远离绿茵场 亲承:想回家乡队踢球
7 多特VS不来梅前瞻:黄蜂保三甲 奥巴冲击金靴
8 深情!杰队为阿隆索送祝福 利物浦永远欢迎你
9 莱万奥巴梅扬或破外援进球纪录 金靴属于谁?
10 拜仁VS弗赖堡前瞻:夺冠派对 拉姆阿隆索告别
11 德甲首位女性主裁判诞生 曾力拒瓜迪奥拉撩拨
12 荣誉!拉姆进入拜仁名人堂 继卡恩之后第一人
13 保利尼奥点赞身穿拜仁PS照片 难拒豪门诱惑?
14 拜仁多特新球衣:班霸复古1974 黄黑重大革新
15 人生赢家!阿隆索国家队全满贯 仍留3个遗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