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三杰完美最后1战 拉姆强忍泪水告别安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1日讯 这是一次事先张扬的告别,这是一次泪水、笑容交织的告别,这是一次完美的告别。再一次捧起沙拉盘的拉姆、送出助攻的阿隆索、7次做出神扑的施塔克一起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在这场拜仁告别战里,他们共同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拉姆挥手告别
    
    拉姆、阿隆索早早宣布将在赛季退役,而在这一周里,这两人得到了无数的赞誉,也经历了很多的告别活动,而在此役开球之前,拜仁也为包括施塔克在内的三名老将进行了特殊的仪式。拜仁球迷则在球场内悬挂出横幅,“请为了球衣前面的名字而战,他们会记住球衣后面的名字”显然是希望后来者们能继承拉姆的传统。
    
    尽管即将退役,但三位老将的状态却好的出奇。对弗赖堡的前45分钟,拉姆、阿隆索分别创造出5次、4次机会。拜仁此役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阿隆索的直传,罗本得以内切后劲射破门。在此前32战未能送出助攻之后,阿隆索在对莱比锡、弗赖堡的最后两战连续送出助攻,而这也是西班牙球员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2场德甲送出助攻。
    
    拉姆、罗本组成的右路仍然是拜仁进攻的主要发起点,而比达尔的进球也正是来自拉姆的间接助攻。除了不断参与进攻、送出横传之外,拉姆还在防守时兢兢业业,尤其是在58分钟破坏对手的反击机会最为精彩。与拉姆、阿隆索相比,施塔克的表现毫不逊色,拜仁老门将此役有7次扑救,第27分钟的第一次扑救就极为精彩,弗朗茨禁区弧劲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反弹,但精力集中的施塔克单手封出,而在第70分钟,施塔克更是一分钟内连续两次封出对手的劲射。
    
    尽管拜仁并未提前锁定胜局,安切洛蒂还是按部就班的提前换下阿隆索、拉姆,让他们单独接受球迷的掌声。第82分钟,阿隆索首先在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中退场,值得一提的是,阿隆索成为继普约尔之后第二名退役的曾参加过2010年世界杯决赛的西班牙国脚。
    
    第87分钟,拉姆也被替换离场。在与队友一一拥抱、与主裁判握手时,拉姆已经在强忍着自己眼中的泪水。在拥抱了安切洛蒂走回替补席之后,拜仁队长又一一拥抱了教练、工作人员,最后则是与阿隆索长久的拥抱。战胜弗赖堡,是拉姆第250次为拜仁在德甲取胜,在史上仅次于卡恩(310次)和卡尔茨(291次)。
    
    在815场比赛里,阿隆索共赢得了17座奖杯,而在701场比赛里,拉姆赢得了22座奖杯。在最后一战里,拉姆传球成功率高达92%,7次送出横传、6次创造机会、3次拦截、2次解围。阿隆索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3%,4次创造机会、4次送出横传、2次拦截,并且送出一次助攻。与众多传奇球员在状态明显下滑才选择退役不同,阿隆索、拉姆都选择在最好的时光告别,把最好的画面留给了球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赛季红黑榜:拜仁4将最红 昔日三强黑惨
2 拉姆退役≠远离绿茵场 亲承:想回家乡队踢球
3 多特VS不来梅前瞻:黄蜂保三甲 奥巴冲击金靴
4 深情!杰队为阿隆索送祝福 利物浦永远欢迎你
5 莱万奥巴梅扬或破外援进球纪录 金靴属于谁?
6 拜仁VS弗赖堡前瞻:夺冠派对 拉姆阿隆索告别
7 德甲首位女性主裁判诞生 曾力拒瓜迪奥拉撩拨
8 荣誉!拉姆进入拜仁名人堂 继卡恩之后第一人
9 保利尼奥点赞身穿拜仁PS照片 难拒豪门诱惑?
10 拜仁多特新球衣:班霸复古1974 黄黑重大革新
11 人生赢家!阿隆索国家队全满贯 仍留3个遗憾
12 权健绯闻外援对高薪动心:说不感兴趣是撒谎
13 曝诺伊尔将成拜仁新队长 接班拉姆获名宿力挺
14 药厂官方宣布续约德国右闸 巴萨猎物签至2022
15 拜仁队长看好2人接任 拉姆:不知离别时是否流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