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早在为次轮做准备 相比爵士他们更愿碰快船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季后赛,勇士横扫开拓者,率先晋级西部第二轮。他们的对手将会在爵士和快船之间产生,目前,两支球队战成了2-2平。而据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透露,勇士早就在为季后赛第二轮做准备,他们派专人去关注这轮系列赛。
    
    “现在,不仅仅是教练组的成员们在不断扩充,你的情报人员也是如此,在那边,我们一直都有人盯着,”布朗谈及快船和爵士的系列赛时说道。“这些家伙都会关注着特定的球队,好为下一轮比赛做好准备。”
    
    可以清楚的是,季后赛第二轮,无论是碰到爵士还是碰到快船,对于勇士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勇士面对这两支球队,一共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输球,发生在北京时间的4月11日,勇士在主场输给了爵士。但那场比赛,勇士输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在于他们自己,当时勇士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球队无心恋战,还特意让克莱-汤普森轮休。
    
    相比于爵士,勇士更愿意面对洛杉矶快船。看起来,如果面对爵士,勇士会打得更加困难一些。爵士内线有戈贝尔,这个赛季,在最佳防守球员这个奖项方面,戈贝尔是德雷蒙德-格林的最大对手。季后赛首场比赛,戈贝尔受伤离场,但上场比赛,他已经回到了球队,爵士有身高,有着不错的防守能力,他们可能会给勇士制造更大麻烦。
    
    而对于快船来说呢?这几个赛季,他们一直想要努力证明,他们是勇士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但勇士已经连续击败了快船10次,本赛季常规赛中,勇士横扫快船,场均净胜快船21.5分。而且,目前布雷克-格里芬因伤无法出战,如果次轮两队相遇,他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
    
    现在,勇士队的马特-巴恩斯还有利文斯顿都有伤在身,利用这段时间,他们正好可以好好休养。根据快船和勇士系列赛的长度,他们将获得5到7天的休息时间。“每个人都会确保,当快船和爵士系列赛结束的时候,他们能够准备好,”布朗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勇士冠军中锋将离开波特兰 一场未打躺赚740万
2 波波孟菲斯就餐给5000美元小费 然后马刺输了
3 飞人特权?下赛季黄蜂成唯一着乔丹球衣队伍
4 朗多无缘天王山战或G6复出 他能力挽狂澜吗?
5 首轮出局开拓者该拆双枪? 专家:他俩防守太烂
6 德雷克确认主持NBA颁奖礼 六大奖项同日揭晓
7 单打乔获赞耶稣 保罗:让胜利溜走!责任在我
8 科尔亲承或缺席整个季后赛:确诊前不会复出
9 波神:盼终老纽约但更想赢球 禅师让一切变更糟
10 火箭小将伤势恢复进展顺利 自曝次轮有望复出
11 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公布 男篮两新星在列
12 爵士妖星爆发有内幕 妻子探班路上遭快船裁员
13 NBA最佳阵容将提前揭晓 乔治或因此多赚7000万
14 麦基:从囧王到法宝 重获新生千万年薪不是梦
15 詹皇超邓肯成联盟横扫第一人 追身大帽太销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