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扎利:如尤文欧冠捧杯 博格巴肯定会后悔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900万英镑,这是去年夏天博格巴从尤文转会到曼联的转会费,但与尤文本赛季各项赛事优异成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曼联本赛季的整体成绩。足总杯1/4决赛0-1负于切尔西、联赛目前落后曼城1分暂列第五。在联赛杯方面,曼联3-2击败南安普顿夺冠,欧联杯也挺近了半决赛。然而,博格巴的前队友巴尔扎利却表示,如果尤文本赛季夺得欧冠的话,博格巴肯定会后悔的。
    
    博格巴来到曼联后,却没有拿出与他转会费相当的表现。截止目前,博格巴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47次,仅攻入7球。对此,博格巴也表示:“人们都盯着我,他们评价我的标准是没有进球此类的东西。如果我进球了,人们就不会这样说了,但这就是足球。我们还是忘了转会费吧,那已经过去了。转会费是一回事,球场表现又是另一回事。”
    
    然而,尤文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可谓一路平川:意甲还剩5轮,尤文领先8分领跑积分榜、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将对阵拉齐奥,欧冠半决赛的对手还抽中了四强中最不被看好的摩纳哥。
    
    巴尔扎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前几天在跟博格巴视频过了。他对我们进入欧冠半决赛表示很开心,也为我们的晋级表示庆祝。任何离开尤文的人都将永远是这个团体的一员。在过去几年内我们最明显的长处就是注重团队,博格巴也肯定希望他能在这个团体里面。但人总要做出决定,没有人能希望离开球队,然后看着球队进入下赛季的欧冠四强。”
    
    不过,也难怪巴尔扎利这么说,在尤文效力期间,博格巴为球队带来了意甲的四连冠,以及两座意大利杯冠军,但却在2014-15赛季的欧冠决赛中败给巴萨。然而,本赛季尤文在1/4决赛中复仇巴萨,博格巴却没能在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抵御曼市双雄攻势 阿森纳将10万周薪续约飞翼
2 曝曼联引援盯上瓦伦20岁妖星 解约金3000万欧
3 心情复杂?渣叔输球仍称主导比赛 避谈旧将话题
4 罗杰斯:相信利物浦能进前4 曼联双线作战太难
5 拜仁欲购桑切斯搭档莱万 追昔日弃将中锋被拒
6 法甲豪门2000万求购吉鲁 难获主力枪手恐放人
7 曝瓜帅列2.5亿镑引援名单 英媒:洗清前任印记
8 图雷:裁判该停止黑我们 德比宁愿没裁判执法
9 曼城尤文抢购新亚亚-图雷 瓜帅一优势占上风
10 枪手复苏!三后卫新阵2连胜 阿森纳的两翼齐飞
11 温格:我们理应取胜 下赛季仍将留在阿森纳
12 瓜帅:下赛季我们会更强 门线悬案?不想评论
13 英超争4比争冠激烈!穆帅逆袭?瓜帅渣叔悬了
14 伊布霸气宣言:我不会退役 一条腿照样能踢球
15 足总杯-阿森纳2-1曼城20次进决赛 桑神送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