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8分领跑多特返三甲 莱比锡憾平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皆平各自对手,拜仁依旧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在击败门兴后超越霍芬海姆升至第三位。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沙尔克1比1平莱比锡,弗赖堡2比1绝杀勒沃库森。
    
    
    
    莱比锡战平沙尔克
    
    拜仁慕尼黑2-2美因茨
    
    开场仅仅3分钟,博扬中路突入禁区,拜仁慕尼黑球员铲断未果,博扬的劲射从乌尔赖希两腿之间钻入网窝,美因茨先声夺人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16分钟,里贝里反击中左路送出绝妙直塞球,罗本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罗本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3球,其中德甲10球。第40分钟,武藤嘉纪在禁区内被基米希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布罗辛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美因茨2比1再度领先拜仁慕尼黑。第73分钟,罗本中路分球,蒂亚戈在弧顶处横向趟球后突然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2比2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2-3多特蒙德
    
    第9分钟,达霍德禁区线上放倒普利西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比0领先门兴。罗伊斯连续3场比赛破门,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9球。第43分钟,哈恩斜塞助攻,斯廷德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文德特右路低平球传中,施梅尔策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门兴2比1反超领先多特蒙德。第57分钟,多特蒙德用奥巴梅扬换下罗伊斯。仅仅两分钟后,登贝莱送出绝妙直传,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左翼晃过门将小角度攻门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联赛第27球,超过莱万多夫斯基独自领跑射手榜。第83分钟,梅里诺直传,格雷罗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7分钟,卡斯特罗左侧任意球传中到前点,格雷罗甩头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多特蒙德3比2逆转击败门兴,超越霍芬海姆重返积分榜三甲。
    
    沙尔克1-1莱比锡
    
    莱比锡此前已经提前锁定欧冠席位,为了能够巩固第二的排名,此番客场挑战沙尔克,他们表现得非常积极。第7分钟,福斯贝里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科克任意球传中,伯格施塔勒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贝纳尔多右路传中制造杀机,维尔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莱比锡1比0领先沙尔克。第19分钟,德梅直传,福斯贝里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奥尔班传球,凯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6分钟,卡利久里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亨特拉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迈尔任意球传中,科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迈尔角球传中,绍普夫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德梅传中,鲍尔森的头球攻门同样顶偏。第80分钟,萨比泽尔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0分钟,德梅远射打飞,最终莱比锡1比1战平沙尔克。
    
    沙尔克(4-4-2):1号法尔曼/23号科克、4号赫韦德斯、24号巴德斯图贝尔、6号科拉西纳茨/18号卡利久里(50分钟,21号绍普夫)、17号斯坦布里、10号本塔勒布、7号迈尔(82分钟,27号里特尔)/25号亨特拉尔、19号伯格施塔勒(74分钟,9号迪桑托)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3号贝纳尔多、4号奥尔班、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7号萨比泽尔、8号凯塔、31号德梅、10号福斯贝里(77分钟,13号伊尔桑克)/9号鲍尔森(91分钟,27号塞尔克)、11号维尔纳(84分钟,19号伯克)
    
    弗赖堡2-1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并未完全保级成功,此番客场挑战仍有望获得欧战资格的弗赖堡,勒沃库森迎来苦战。开场第10分钟,弗朗茨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佩特森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16分钟,哈维尔茨传球,沃兰德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1分钟,希尔伯特右路传中,哈维尔茨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沃兰德传球,哈维尔茨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3分钟,埃尔南德斯分球,哈维尔茨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1分钟,文德尔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伊格尼奥夫斯基禁区内侵犯沃兰德,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沃兰德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鲍姆加特林格妙传,沃兰德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两分钟后,坎普夫传球,索云库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9分钟,布兰特妙传,坎普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弗朗茨角球传中,佩特森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弗朗茨再度角球传中,涅德莱赫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8分钟,尼尔森送出妙传,斯滕泽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弗赖堡2比1绝杀击败勒沃库森。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4号索云库、20号坎普夫、30号冈特尔/11号布鲁特(85分钟,15号斯滕泽尔)、27号霍夫勒、8号弗朗茨、19号哈贝雷(91分钟,31号古埃迪)/18号佩特森(76分钟,14号尼尔森)、7号涅德莱赫纳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6号德拉戈维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29号哈维尔茨(79分钟,20号阿兰吉斯)、15号鲍姆加特林格(90分钟,17号博扬帕洛)、44号坎普尔、19号布兰特/7号埃尔南德斯(63分钟,9号拜利)、31号沃兰德
    
    因戈施塔特2-4不来梅
    
    因戈施塔特依旧在为保级努力,而不来梅近9轮7胜2平之后已经基本没有降级之忧。本场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战。第32分钟,蒂塞兰德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莱萨诺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不来梅。第44分钟,蒂塞兰德禁区内侵犯巴特尔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克斯-克鲁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莫伊桑德禁区内侵犯科恩,主裁判同样判罚了点球。随后格罗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第81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7分钟,凯因茨送出妙传,马克斯-克鲁斯远射命中左下角完成帽子戏法,不来梅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94分钟,巴特尔斯快速分球,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攻门实现大四喜,不来梅4比2击败因戈施塔特。
    
    科隆1-1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本赛季表现出色排名第三,此番客场挑战科隆,他们很希望能够延续强势保住三甲。第40分钟,大迫勇也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海因茨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8分钟,赫克托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比滕库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科隆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93分钟,聚勒送出传球,德米尔拜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1险平科隆。
    
    汉堡1-2达姆施塔特
    
    汉堡依然存在保级压力,而达姆施塔特本轮不胜就将宣告降级,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一战。第51分钟,班加德的传球制造杀机,苏鲁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得手,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汉堡。仅仅两分钟后,贡多尔夫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普拉特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达姆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霍兰德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汉堡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达姆施塔特,后者依然保留了理论上的保级可能。
    
    柏林赫塔1-0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希望获得胜利保住前六排名,而沃尔夫斯堡则在为保级苦苦而战,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分钟,戈麦斯头球摆渡,马里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29分钟,埃斯维恩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伊比舍维奇再度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柏林赫塔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
    
    法兰克福3-1奥格斯堡
    
    法兰克福10轮不胜后名次跌至第10位,此番面对为了保级而战的奥格斯堡,法兰克福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9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古维勒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78分钟,钱德勒的头球摆渡制造杀机,法比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塞费罗维奇传球,法比安的攻门被封堵,随后法比安再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91分钟,雷比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3比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取得近11轮的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图赫尔:恐袭情绪缓和 努力进攻争取进半决赛
2 经典逆转扫除双重阴霾 德国杯暗战已领先拜仁
3 安帅析拜仁未胜真因 全队上下豪言拿多特出
4 德甲综述-多特重返三甲 悍将大四喜不来梅胜
5 德甲-多特3-2逆转门兴重返三甲 奥巴梅扬破门
6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7 拜仁还靠罗贝里 如何重建4000万砸不来超星
8 又伤1个!拜仁防线伤病毁3冠梦 多特冲冠良机
9 安切洛蒂:尽快问鼎德甲 基米希科芒全都不卖
10 喉舌:老年拜仁不肯斥巨资引援 德国天王背锅
11 勒沃库森妖星转会拜仁? 高管:赛季后定未来
12 警方抓获袭击嫌疑人 作案目的你绝对想不到
13 拜仁3大将怒冲裁判更衣室 心虚?欧足联免罚单
14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左脚骨折 赛季已提前报销
15 拜仁VS美因茨前瞻:誓胜振士气 门神赛季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