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米兰双雄落败 凯塔戴帽拉齐奥狂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8场比赛中,米兰双雄皆遭败绩,国际米兰4比5负于佛罗伦萨,AC米兰1比2负于恩波利。那不勒斯被萨索罗2比2逼平,而拉齐奥6比2横扫巴勒莫,凯塔6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凯塔6分钟完成帽子戏法
    
    佛罗伦萨5-4国际米兰
    
    开场第23分钟,米利奇左路传中,维西诺包抄推射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2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佩里西奇推射命中,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5分钟,若奥-马里奥中场直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51分钟,丹布罗西奥禁区内争抢头球拉倒巴巴卡,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汉达诺维奇扑出了贝纳尔德西的勺子点球。第62分钟,巴莱罗左侧角球传中,阿斯托里头球攻门命中,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2比2平。仅仅两分钟后,巴莱罗脚后跟传球,维西诺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70分钟,维西诺传球,巴巴卡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萨尔塞多右路传中,巴巴可推射命中,佛罗伦萨将比分改写为5比2。第8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3比5。第91分钟,坎德雷瓦右侧角球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国际米兰4比5憾负佛罗伦萨。
    
    AC米兰1-2恩波利
    
    开场第40分钟,艾尔卡杜里角球传中,姆切德利泽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恩波利1比0领先AC米兰。第58分钟,斯科鲁普斯基禁区内扑倒帕萨利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苏索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67分钟,马卡罗内头球摆渡,蒂亚姆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何塞-索萨分球,拉帕杜拉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尽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恩波利。
    
    萨索罗2-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6轮获得5胜1平的佳绩,暂居积分榜第三位。此番客战萨索罗,他们也希望能够延续强势,争取挑战第二的排名。第31分钟,梅尔滕斯传中,卡列洪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一分钟后,梅尔滕斯分球,哈姆西克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5分钟,德夫雷尔送出妙传,贝拉尔迪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斯特里尼奇左路传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哈姆西克再度组织,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出底线。第45分钟,斯特里尼奇传中,阿尔比奥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2分钟,卡列洪突破传中制造杀机,梅尔滕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萨索罗。第59分钟,贝拉尔迪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左脚攻门得手,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因西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梅尔滕斯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斯特里尼奇左路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又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0分钟,拉古萨送出妙传,马齐特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萨索罗2比1反超领先那不勒斯。第84分钟,阿尔比奥尔传球,米利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那不勒斯2比2憾平萨索罗。
    
    萨索罗(4-3-3):47号孔西利/20号利罗拉、28号小卡纳瓦罗、15号阿切尔比、39号德尔奥尔科/6号佩莱格里尼(46分钟,22号马齐特里)、12号森西、32号邓肯/25号贝拉尔迪(79分钟,27号里奇)、11号德夫雷尔(46分钟,10号马特里)、90号拉古萨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号斯特里尼奇(85分钟,31号古拉姆)/5号阿兰(70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8号乔尔吉尼奥(81分钟,99号米利克)、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拉齐奥6-2巴勒莫
    
    拉齐奥近期状态下滑3场不胜,面对9轮不胜深陷保级泥潭的巴勒莫,蓝鹰军团在主场志在必得。开场仅仅8分钟,德弗里的传球制造杀机,因莫比莱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巴勒莫。仅仅一分钟后,萨维奇送出助攻,因莫比莱右脚攻门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拉齐奥2比0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6分钟,冈萨雷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格尔达尼加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德弗里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凯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23分钟,莫加内拉禁区内侵犯凯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凯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拉齐奥4比0领先巴勒莫。第26分钟,因莫比莱送出助攻,凯塔攻门命中右下角,6分钟时间完成帽子戏法,5比0!
    
    第46分钟,里斯波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5。第52分钟,里斯波利禁区中路攻门梅开二度,巴勒莫将比分扳成2比5。第65分钟,比格利亚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2分钟,凯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克雷科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拉齐奥最终6比2狂胜巴勒莫。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3号华莱士、3号德弗里、2号霍伊特/10号费利佩-安德森、16号帕罗洛(46分钟,6号乔丹-卢卡库)、20号比格利亚、21号萨维奇(70分钟,11号克雷科)、19号卢里奇/14号凯塔(83分钟,25号隆巴尔迪)、17号因莫比莱
    
    巴勒莫(3-4-2-1):1号博萨维奇/44号苏尼奇、12号冈萨雷斯、6号格尔达尼加/3号里斯波利、28号贾加洛(66分钟,18号乔切夫)、14号加齐、89号莫加内拉/20号萨拉伊(25分钟,25号布鲁诺-恩里克)、98号洛法索(74分钟,8号特拉伊科夫斯基)/30号内斯特洛夫斯基
    
    亚特兰大3-2博洛尼亚
    
    亚特兰大目前暂居第五位,而博洛尼亚则已经基本保级无忧。面对这样的对手,亚特兰大在主场占据主动。开场仅仅3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孔蒂禁区右翼攻门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14分钟,佩塔尼亚传中制造杀机,弗留勒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迪弗朗西斯科送出助攻,德斯特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61分钟,哲马伊利送出妙传,迪弗朗西斯科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5分钟,克里斯坦特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卡尔达拉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亚特兰大3比2击败博洛尼亚。
    
    乌迪内斯2-1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和卡利亚里均处于积分榜中游位置,基本无欲无求,因此双方本场踢得非常放松。第30分钟,巴雷拉禁区内侵犯维德莫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泰罗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0分钟,佩里卡远射命中右上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卡利亚里。仅仅三分钟后,佩里卡角球传中,安杰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6分钟,伊斯拉传中,博列洛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乌迪内斯。
    
    切沃1-3都灵
    
    切沃近期遭遇一波4连败,此番对阵四轮不败的都灵,切沃在主场迎来苦战。第52分钟,法尔克送出妙传,利亚伊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切沃。仅仅四分钟后,扎帕科斯塔远射命中左下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5分钟,因戈莱塞送出助攻,佩利西耶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2。第75分钟,贝罗蒂妙传分球,法尔克远射命中右下角,都灵3比1击败切沃。
    
    桑普多利亚1-2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此番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他们踢得非常积极。开场第20分钟,夸利亚雷拉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希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67分钟,特罗塔传中制造杀机,法尔西内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法尔西内利传中,西米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克罗托内2比1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本田圭佑今夏或免费来中超 年薪10亿合同3年
2 米兰双雄发推祝福伊布 真正的王者永不言弃!
3 尤文VS热那亚前瞻:斑马创纪录 新星再克布冯
4 国米4-5佛罗伦萨 伊卡尔迪戴帽2妖双响
5 最后的斗士!二弟2轮4球冲金靴 戴帽都伤感
6 皮奥利表态为糟糕战绩负责 伊卡尔迪力挺大帅
7 里皮:孔蒂不会执教国米 国米具备实力踢欧战
8 皇马主席邀加利亚尼任职 米兰31年管家再就业
9 离不开足球!私人医生曝老贝欲铸热那亚辉煌
10 三后卫阵型孔蒂并非最成功 罗马力压蓝军居首
11 内德维德:尤文全力冲击欧冠冠军 囧叔会续约
12 尤文官方宣布阿甲新星加盟 转会费950万签5年
13 斯内德-他从未远去 世界欠他一座金球
14 米兰今夏欲购皇马三大将 将涨薪和蒙特拉续约
15 皮耶罗:尤文阵容强大防守出色 能夺欧冠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