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逆转扫除双重阴霾 德国杯暗战已领先拜仁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一场从领先到落后再到逆转的曲折大戏,多特蒙德经历了悲喜两重天的考验,最终收获了胜利的果实。重返三甲的结果对于大黄蜂军团来说更重要的是士气上的极大提升。奥巴梅扬和罗伊斯找回进球感觉,接下来德国杯和拜仁慕尼黑的大战,多特蒙德跃跃欲试,已经做好准备!
    
    过去的两周时间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并不好过,显示大巴爆炸事件让全队的心理受到极大影响,随后欧冠1/4决赛遭到摩纳哥的双杀无缘四强,大黄蜂军团在士气上更是受到沉重的打击。在联赛还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依然在努力找寻重返三甲的机会,如此背景下迎来和门兴的大战,图赫尔的球队不容有失。
    
    一场激烈的比赛考验着多特球员的神经,罗伊斯的点球让他们迎来完美开局。但上半场结束前后场的一次失误导致丢球,多特的心理受到影响。下半场开始后,施梅尔策的乌龙让多特从领先变成落后。严峻的局面再度考验着多特将士的神经。关键时刻,临危受命的奥巴梅扬不辱使命,刚刚替补登场两分钟就打入扳平的一球,而终场前格雷罗的制胜头球更是让队友发出了久违的怒吼。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更有可能是赛季结束前一次关键的转折。
    
    从状态而言,替补登场的奥巴梅扬收获联赛第27球,超越莱万多夫斯基一球领跑射手榜。奥巴梅扬获得替补轮休的机会,而莱万则在本轮显出疲态未有建树。罗伊斯连续3场比赛送出入球,伤愈后重新找回感觉。蝙蝠侠和罗宾的组合终于双剑合璧,多特蒙德的攻击力得到极大提升。从士气而言,这一场的经典逆转一举扫除了大巴爆炸和欧冠出局的阴霾,这极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下周中,本赛季德国杯的半决赛就将打响,多特蒙德将挑战拜仁慕尼黑。两支德甲最顶尖的球队,上周又同时在欧冠1/4决赛中出局。拜仁慕尼黑在联赛中表现低迷被美因茨逼平,而多特蒙德则依靠精神力量逆转击败门兴。此消彼长之间,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大战尚未开始前已经占据上风。若想在本赛季收获一冠,图赫尔的球队必须过掉拜仁这一关。好在如今大黄蜂军团重新走上正轨,周中他们将送出正名之战,向德国杯决赛全力挺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帅析拜仁未胜真因 全队上下豪言拿多特出
2 德甲综述-多特重返三甲 悍将大四喜不来梅胜
3 德甲-多特3-2逆转门兴重返三甲 奥巴梅扬破门
4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5 拜仁还靠罗贝里 如何重建4000万砸不来超星
6 又伤1个!拜仁防线伤病毁3冠梦 多特冲冠良机
7 安切洛蒂:尽快问鼎德甲 基米希科芒全都不卖
8 喉舌:老年拜仁不肯斥巨资引援 德国天王背锅
9 勒沃库森妖星转会拜仁? 高管:赛季后定未来
10 警方抓获袭击嫌疑人 作案目的你绝对想不到
11 拜仁3大将怒冲裁判更衣室 心虚?欧足联免罚单
12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左脚骨折 赛季已提前报销
13 拜仁VS美因茨前瞻:誓胜振士气 门神赛季报销
14 欧冠-摩纳哥总分6-3淘汰多特 姆巴佩老虎建功
15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左脚骨裂 名记:赛季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