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重返三甲 悍将大四喜不来梅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至23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2比2战平美因茨,继续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3比2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升至积分榜第三位。霍芬海姆被科隆1比1逼平退至第四。此外,不来梅4比2逆转因戈施塔特,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大四喜神绩;柏林赫塔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达姆施塔特2比1击败汉堡,依然保留保级希望;法兰克福3比1拿下奥格斯堡。
    
    拜仁慕尼黑2-2美因茨
    
    开场仅仅3分钟,博扬中路突入禁区,拜仁慕尼黑球员铲断未果,博扬的劲射从乌尔赖希两腿之间钻入网窝,美因茨先声夺人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16分钟,里贝里反击中左路送出绝妙直塞球,罗本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罗本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3球,其中德甲10球。第40分钟,武藤嘉纪在禁区内被基米希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布罗辛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美因茨2比1再度领先拜仁慕尼黑。第73分钟,罗本中路分球,蒂亚戈在弧顶处横向趟球后突然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2比2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2-3多特蒙德
    
    第9分钟,达霍德禁区线上放倒普利西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比0领先门兴。罗伊斯连续3场比赛破门,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9球。第43分钟,哈恩斜塞助攻,斯廷德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文德特右路低平球传中,施梅尔策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门兴2比1反超领先多特蒙德。第57分钟,多特蒙德用奥巴梅扬换下罗伊斯。仅仅两分钟后,登贝莱送出绝妙直传,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左翼晃过门将小角度攻门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联赛第27球,超过莱万多夫斯基独自领跑射手榜。第83分钟,梅里诺直传,格雷罗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7分钟,卡斯特罗左侧任意球传中到前点,格雷罗甩头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多特蒙德3比2逆转击败门兴,超越霍芬海姆重返积分榜三甲。
    
    因戈施塔特2-4不来梅
    
    因戈施塔特依旧在为保级努力,而不来梅近9轮7胜2平之后已经基本没有降级之忧。本场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战。第10分钟,格罗斯送出传球,科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格罗斯传球,莱萨诺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巴特尔斯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马克斯-克鲁斯挑传,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格罗斯传中,蒂塞兰德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5分钟,格罗斯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2分钟,蒂塞兰德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莱萨诺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不来梅。第39分钟,格布雷塞拉西传球,巴特尔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4分钟,蒂塞兰德禁区内侵犯巴特尔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克斯-克鲁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1分钟,罗杰-贝纳尔多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凯因茨传球,巴特尔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哈德约纳伊传球,科恩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61分钟,莫伊桑德禁区内侵犯科恩,主裁判同样判罚了点球。随后格罗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第78分钟,基特尔的远射打飞。第81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7分钟,凯因茨送出妙传,马克斯-克鲁斯远射命中左下角完成帽子戏法,不来梅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94分钟,巴特尔斯快速分球,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攻门实现大四喜,不来梅4比2击败因戈施塔特。
    
    因戈施塔特(4-3-3):35号汉森/33号哈德约纳伊、8号罗杰-贝纳尔多、32号蒂塞兰德、7号莱基/36号科恩、6号莫拉莱斯、19号克里斯蒂安森(75分钟,16号辛特塞尔)/10号格罗斯、11号莱萨诺(85分钟,14号莱克斯)、21号基特尔
    
    不来梅(3-5-2):42号韦德沃尔德/13号维尔伊科维奇(67分钟,29号格纳布里)、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27号格里利什(67分钟,14号皮萨罗)、35号埃格施泰因、7号凯因茨(89分钟,44号巴格弗雷德)、4号鲍尔/10号马克斯-克鲁斯、22号巴特尔斯
    
    科隆1-1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本赛季表现出色排名第三,此番客场挑战科隆,他们很希望能够延续强势保住三甲。第4分钟,祖贝尔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绍洛伊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瓦格纳头球摆渡,绍洛伊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7分钟,克拉马里奇送出妙传,祖贝尔的远射再度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大迫勇也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海因茨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两分钟后,海因茨分球,大迫勇也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8分钟,赫克托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比滕库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科隆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65分钟,德米尔拜挑传,阿米里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约季奇角球传中,苏博蒂奇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一分钟后,鲁迪分球,阿米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莫德斯特传球,大迫勇也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约季奇分球,马蒂亚斯-莱曼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上角。第85分钟,约季奇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3分钟,聚勒送出传球,德米尔拜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1险平科隆。
    
    科隆(4-3-3):1号霍恩/24号克伦特尔、3号海因茨(52分钟,2号苏博蒂奇)、4号索伦森、34号劳施(82分钟,6号霍格尔)/33号马蒂亚斯-莱曼、14号赫克托、8号约季奇/27号莫德斯特、21号比滕库特(68分钟,20号厄兹坎)、13号大迫勇也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2号沃格特、4号比卡季奇、25号聚勒/6号鲁迪、27号克拉马里奇(57分钟,18号阿米里)、13号德米尔拜、17号祖贝尔、15号托尔扬(72分钟,7号鲁普)/14号瓦格纳、28号绍洛伊(62分钟,19号乌特)
    
    汉堡1-2达姆施塔特
    
    汉堡依然存在保级压力,而达姆施塔特本轮不胜就将宣告降级,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一战。第15分钟,迭克迈尔右路传中,科斯蒂奇的攻门打飞。两分钟后,酒井高德中路分球,基德昂-容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霍尔特比传球,亨特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7分钟,酒井高德远射飞出底线。第44分钟,弗兰西奇角球传中,班加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6分钟,贡多尔夫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班加德的传球制造杀机,苏鲁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得手,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汉堡。仅仅两分钟后,贡多尔夫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普拉特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达姆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弗兰西奇角球传中,卡马瓦卡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弗兰西奇传球,贡多尔夫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1分钟,亨特角球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贾塔传球,伍德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93分钟,霍兰德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汉堡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达姆施塔特,后者依然保留了理论上的保级可能。
    
    汉堡(4-2-3-1):3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57分钟,18号贾塔)、9号帕帕多普洛斯、13号马夫拉伊、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4号酒井高德、28号基德昂-容/14号亨特、8号霍尔特比、17号科斯蒂奇(70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7号伍德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埃塞尔/17号西里古、26号班加德、4号苏鲁、32号霍兰德/36号卡马瓦卡(70分钟,10号罗森塔尔)、34号哈米特-阿尔滕托普/20号海勒尔、8号贡多尔夫、6号弗兰西奇(80分钟,33号萨姆)/19号普拉特(63分钟,39号席普洛克)
    
    柏林赫塔1-0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希望获得胜利保住前六排名,而沃尔夫斯堡则在为保级苦苦而战,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分钟,戈麦斯头球摆渡,马里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6分钟,克诺赫直传,戈麦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5分钟,维埃利尼亚传球,戈麦斯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阿诺德禁区中路攻门打飞。第40分钟,普拉滕哈特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52分钟,埃斯维恩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9分钟,埃斯维恩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伊比舍维奇再度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4分钟,达里达分球,卡卢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阿兰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马里禁区中路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达里达传球,米特尔施塔特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柏林赫塔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0号阿兰/7号埃斯维恩(93分钟,24号原口元气)、6号达里达、8号卡卢(75分钟,34号米特尔施塔特)/19号伊比舍维奇(86分钟,40号托卢纳里尼亚)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蒂尔斯/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31号克诺赫(89分钟,2号沃尔沙伊德)、22号古斯塔沃、13号格尔哈特/6号巴佐尔、23号吉拉沃吉/8号维埃利尼亚(74分钟,)、27号阿诺德(65分钟,11号迪达维)、10号马里/33号戈麦斯
    
    法兰克福3-1奥格斯堡
    
    法兰克福10轮不胜后名次跌至第10位,此番面对为了保级而战的奥格斯堡,法兰克福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9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古维勒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11分钟,加西诺维奇传球,法比安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丹索挑传,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3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雷比奇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9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球,赫尔戈塔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施密德传中,辛特雷格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奥奇普卡任意球传中,赫尔戈塔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2分钟,塔瓦塔妙传,雷比奇禁区左翼攻门高出横梁。第63分钟,施密德传球,施密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随后施密特角球传中,池东沅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古维勒乌传球,池东沅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9分钟,雷比奇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6分钟,塞费罗维奇传中,雷比奇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钱德勒的头球摆渡制造杀机,法比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塞费罗维奇传球,法比安的攻门被封堵,随后法比安再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91分钟,雷比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3比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取得近11轮的首胜。
    
    法兰克福(4-1-4-1):1号赫拉德基/22号钱德勒、19号亚布拉罕、29号奥多内斯(46分钟,30号塔拉沙伊)、6号奥奇普卡/39号马斯卡雷尔/10号法比安、11号加西诺维奇、28号巴科克(46分钟,33号塔瓦塔)、17号雷比奇/31号赫尔戈塔(72分钟,9号塞费罗维奇)
    
    奥格斯堡(3-5-2):35号希茨/38号丹索、6号古维勒乌(81分钟,5号莱特纳)、36号辛特雷格/2号威尔哈赫(75分钟,40号里德尔)、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0号拜尔、11号施密德、31号马克斯/39号宇佐美贵史(57分钟,33号施密特)、22号池东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多特3-2逆转门兴重返三甲 奥巴梅扬破门
2 德甲-拜仁2-2憾平美因茨 罗本传射蒂亚戈建功
3 拜仁还靠罗贝里 如何重建4000万砸不来超星
4 又伤1个!拜仁防线伤病毁3冠梦 多特冲冠良机
5 安切洛蒂:尽快问鼎德甲 基米希科芒全都不卖
6 喉舌:老年拜仁不肯斥巨资引援 德国天王背锅
7 勒沃库森妖星转会拜仁? 高管:赛季后定未来
8 警方抓获袭击嫌疑人 作案目的你绝对想不到
9 拜仁3大将怒冲裁判更衣室 心虚?欧足联免罚单
10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左脚骨折 赛季已提前报销
11 拜仁VS美因茨前瞻:誓胜振士气 门神赛季报销
12 欧冠-摩纳哥总分6-3淘汰多特 姆巴佩老虎建功
13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左脚骨裂 名记:赛季报销
14 拜仁3人大闹裁判更衣室+唾骂 大将拿手机质问
15 拜仁集体炮轰:皇马发抖裁判就开演 这是抢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