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表态为糟糕战绩负责 伊卡尔迪力挺大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上半场2-1领先,却在下半场17分钟内连丢四球的国际米兰,客场输给了佛罗伦萨。赛后,皮奥利、张康阳、萨内蒂、奥西里奥等人在更衣室内密谈了很长时间。长时间的会谈后,皮奥利表示,自己为“这场年度最差一战”负责,而伊卡尔迪则在危难关头,出面力挺皮奥利。
    
    皮奥利讲道:“我们需要作出评估,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下半场的国米并不是我的球队。在德比战里,我们始终保持着同样的强度、同样的精神。今天我们在一部分时间里表现了出来,然后莫名其妙的我们就崩盘了。我们需要在最后五轮打出尽可能好的结果,今天我们踢的太丑陋了。我为今晚的比赛负责,我为最近的战绩负责,就像全队都要承担责任一样。”
    
    为什么国米在大胜亚特兰大后就状态急转直下?是球员的个人失误吗?皮奥利讲道:“我们并未能表现出连续性,也没有表现出赢得艰难比赛所需要的精神和态度。我们有一些本不该是我们的水平所应有的失误……最后五轮我是否还有机会拯救帅位?我只专注于现在,因为形势总会发生变化。一个月前,都说我是伟大的教练,但现在,外界对我的评判截然不同。我们现在需要找回我们今天下半场丢掉的可靠性”。
    
    皮奥利现在最应该做的工作是什么?他讲道:“激励球员,让他们懂得我们是一家极具声望的俱乐部。联赛并未结束,我们今天共同给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表现,但是现在,我们需要证明,我们应该有完全不同的价值。今天的比赛上下半场的国米为何截然不同?现在的形势非常消极,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无法给出回应,这是很严重的问题。那些在困难时刻还能保持竞争力的球队才能赢得竞争,这方面我们却做的很差,我们必须去提升。”
    
    赛后,国米队长伊卡尔迪也接受了采访:“下半场是莫名其妙的。我们本该杀死比赛悬念,但我们15分钟内却丢了4个球(注:准确的说是17分钟),我们无法承受这个。狂胜亚特兰大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无法做出解释,这一个月来发生的一切,我甚至都没法形容。我们非常糟糕,无法改变形势,这不该是皮奥利来到后的国米的水平。皮奥利来到后,我们曾经打出过非常好的状态,但现在,我们将之前努力所获得的全部都丢掉了,我们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皮奥利是否会为此付出代价?在我看来,他享有球队高层的信任,因为他证明了他的技术和品行价值,我认为他是一个给了我们很多的教练。并不是我来评估皮奥利的能力,但是他所做的是显而易见的。不幸的是,在足球世界里,当战绩不佳时,总是教练去承受批评……”
    
    国米如此败阵,球员们应该怎样去解释?伊卡尔迪讲道:“没有什么借口,我们必须去分析错误,然后改正。在我看来,球队配得上去打欧联杯。还有五轮联赛,直到5月28日,我们都必须去努力,去跑动,改变所有坏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4-5佛罗伦萨 伊卡尔迪戴帽2妖双响
2 最后的斗士!二弟2轮4球冲金靴 戴帽都伤感
3 里皮:孔蒂不会执教国米 国米具备实力踢欧战
4 皇马主席邀加利亚尼任职 米兰31年管家再就业
5 离不开足球!私人医生曝老贝欲铸热那亚辉煌
6 三后卫阵型孔蒂并非最成功 罗马力压蓝军居首
7 内德维德:尤文全力冲击欧冠冠军 囧叔会续约
8 尤文官方宣布阿甲新星加盟 转会费950万签5年
9 斯内德-他从未远去 世界欠他一座金球
10 米兰今夏欲购皇马三大将 将涨薪和蒙特拉续约
11 皮耶罗:尤文阵容强大防守出色 能夺欧冠冠军
12 尤文下周和阿莱格里谈续约 新合同或到2020年
13 欧冠-巴萨总比分0-3被尤文淘汰 梅西连失良机
14 复仇!尤文3年2进欧冠四强 囧叔首度淘汰巴萨
15 尤文钢铁防线!531分钟0失球 布冯3度零封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