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主场球迷不该嘘我们 一直信任拉什福德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有穆里尼奥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故事。曼联淘汰安德莱赫特之战里,狂人又惹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争议,面对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球迷所表达出的不满,狂人用他的行为艺术和赛后言论,予以还击。
    
    事情是这样的:这场比赛第60分钟,穆里尼奥唯一的一个战术换人(注:其他两个换人都是罗霍、伊布因伤所使用),就是用防守型中场费莱尼,换下了攻击型中场林加德。当时的比分是1-1,当时曼联有大把的得分机会却无法把握,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球迷自然非常揪心。在这个换人时,看台上有一些嘘声,数万红魔拥趸集体高喊“Attack, attack”,以此来表达他们对于球队此时有些保守的不满。
    
    但是穆帅赛后却明确表示,他有他的顾虑。当时的比分是1-1,如果当时曼联再丢一个球,那是对手的客场球,那将是灾难性的。所以红魔当时需要的是防守,而不是头脑发热不顾一切的狂攻。穆帅赛后,特别跑去安德莱赫特的球迷看台,向那些120分钟不间断的为安德莱赫特喝彩的球迷鼓掌致意。他也用这种方式,还击曼联主场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球队才是真拥趸,战局不顺时,伤兵满营时,曼联在残酷赛程里苦苦挣扎时,嘴里喊着自己是红魔死忠,可是稍有不爽就先闹情绪,这又是闹哪样?
    
    赛后穆帅表示:“我们有17次射门,10次中靶,但是比赛非常困难。你看这些数字,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们统治了比赛,但是不是这样。我们派上一个中场球员是因为我们需要控制一下比赛,当1-1的时候总是很危险的,在当时的情况下,是应该进一个球,还是应该优先保证不失球,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问题。”
    
    穆帅还盛赞了拉什福德,当然,顺便嘲讽了一下跑动不够积极的马夏尔:“你们都在谈论马库斯(拉什福德)的技术,他的能力确实是梦幻般的,但是精神上他同样出类拔萃。他九月之后很长时间没有进球,有的球员不知道我需要什么,但是我一直信任拉什福德。他没有进球并不重要,他的努力和比赛态度,让他如梦如幻”。
    
    曼联在艰苦的双线拼杀里,出现了大量的伤停减员,越来越多的声音建议曼联放弃联赛,毕竟如今的红魔真的没有齐头并进的资本。狂人表示:“当我们理论上失去了在联赛里获得欧冠资格的希望时,我们就将集中全力打欧联杯。这是一个重要的锦标,我们希望继续前进。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欧联杯也是非常的困难,这是1/4决赛,我们从来就没想过这样的比赛会很简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足总杯不决定去留 今夏与小威胁谈续约
2 红魔19岁斗神!四战连杀风暴 诠释何谓曼联魔性
3 无伊布曼联也能胜!穆帅悔吗?神塔被生生累毁
4 曝阿森纳明确告知球员温格留任 将签德甲铁卫
5 阿森纳太子爷骨折赛季报销 他是温格眼里天才
6 不舍!铁血队长特里长信告别 诠释忠诚和奉献
7 曝曼联将2000万签伊布好友 曾袭警+辱骂教练
8 克洛普欲终老利物浦:盼安菲尔德是我最后一站
9 曝德赫亚接近6000万投皇马 曼联买小狮王入替
10 阿森纳大将决定离队 昔日枪手门神或被召回
11 切尔西竟遭流感袭击!科斯塔等4人或缺战热刺
12 曝曼联周薪12万镑续约核心 他是穆帅重要棋子
13 曝穆帅欲5000万购德甲新人王 国米主力成备胎
14 英媒:枪手面临史无前例变革 2亿镑转会费重建
15 曝温格拒放374给英超对手 或献大巴黎当见面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