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集体炮轰:皇马发抖裁判就开演 这是抢劫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9日讯 欧冠拜仁被皇马淘汰,对比达尔的红牌,以及C罗的两个争议越位球,赛后拜仁全队上下集体声讨主裁。安切洛蒂与里贝里都说反话,“裁判干得好”,比达尔则表示,皇马一开始发抖裁判就开始表演,罗本也认为裁判的判罚决定了胜负,蒂亚戈则指出欧冠焦点战应该启用更有资格执法的合格裁判。
    
    
    
    
    比达尔抨击裁判的判罚是抢劫
    
    主帅安切洛蒂态度相对温和,认为拜仁出局的结果是“一系列误判的产物”,但也透露自己在赛后与主裁考绍伊“打了招呼”:“赛后我和他碰面,我告诉他:你干得好。比达尔不该拿到第二张黄牌,C罗的两个进球也是越位球。在欧冠1/4决赛这样的阶段,裁判应该做出更准确的判罚,或者启用录像裁判,但今天场上有太多误判了。”
    
    被罚下的比达尔言辞更为激烈:“皮克(推特留言三个点,质疑皇马受裁判照顾)?他是对的,不仅仅是皮克,任何看足球的人都会明白,这是抢劫。当两支豪门球队在欧冠打响这样的对决,这类的抢劫绝不该发生。当皇马开始颤抖时(两队总分3-3平后),裁判就开始了他的表演。我希望这种事情在本赛季欧冠其他球队身上,不要再发生了。”
    
    莱万也说:“裁判犯错太多了,我觉得如果要10个人对抗皇马,这球几乎是没法踢了。”
    
    蒂亚戈补充说:“应该启用更有资格执法的裁判,今晚他出现太多错误了,完全配不上执法欧冠这个级别的赛事。”当然,蒂亚戈未必清楚,此役主裁考绍伊已经是欧洲最顶尖裁判……
    
    罗本表示:“两支豪门球队交手,是谁都乐于欣赏的较量,然而这样一场比赛就这么被裁判的决定性判罚给裁决了。你们应该反省自己犯下的错误,今晚不是一个错误,而是一连串的错误决定了一场比赛。”
    
    博阿滕则表示:“足球有时就是这么……但我们全队付出的巨大的努力,配得上任何尊重,我骄傲,也恭喜皇马。”
    
    里贝里更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贴出两个争议判罚镜头,并写道:“一整年的努力就这么……谢谢,干得好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球员集体炮轰裁判,后果可能很严重,因为欧足联对抨击裁判的处罚力度,远胜于各国国内联赛,追加处罚是常态,穆里尼奥温格等名帅都曾因此被处罚停赛,而像比达尔这样激烈的言论,则很可能被欧足联调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谢幕!欧冠送别拉姆阿隆索 三冠王荣耀永难
2 安帅炮轰裁判:表现比拜仁差 巨头:这是谋杀
3 拜仁欲顶薪续约蒂亚戈 巴萨6000万可回购
4 皇马VS拜仁前瞻:贝尔缺席 莱万复出当救星?
5 兄弟情!多特众将心系受伤铁卫 举球衣+献进球
6 新童话!德甲升班马逆袭 提前5轮锁定欧冠资格
7 德甲综述-莱比锡锁欧冠席位 副班长绝杀险胜
8 安帅为欧冠备6大武器 死磕皇马!老男孩们拼了
9 德甲-多特3-1终结连败 罗伊斯闪击美羊羊破门
10 国门内战诺伊尔也汗颜 德国4尊门神羡煞英格兰
11 德甲综述-拜仁闷平莱比锡大胜 霍村仍居三甲
12 无莱万无派对!拜仁患枪王依赖症 穆勒替不了
13 德甲-拜仁0-0平10人勒沃库森 拉姆失绝杀良机
14 多特VS法兰克福前瞻:爆炸阴影难消 主场争胜
15 曝勒沃库森锋线今夏再换血 PK红军抢美国妖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