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炮轰裁判:表现比拜仁差 巨头:这是谋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09: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9日讯 这个夜晚的伯纳乌激战,对拜仁来说很残酷。拜仁带着飞蛾扑火的决心,在10人应战的不利局面下,用斗志和意志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却因为越位球的争议而崩盘。赛后,拜仁队长拉姆、主帅安切洛蒂、巨头鲁梅尼格,集体炮轰了裁判。
    
    
    
    安帅安慰痛苦的拜仁球员
    
    安切洛蒂是个老好人,很少在赛后用犀利的言辞去攻击裁判或者对手。但今天的安帅也有些忍无可忍了,在谈到裁判的表现时,57岁的老帅这样说了一句“这裁判的表现,比拜仁慕尼黑的表现更糟糕!”
    
    安帅认为,C罗在明显越位的位置破门,改变了比赛,也杀死了拜仁晋级的可能,他讲道:“那一系列误判给了皇马以优势。我希望未来,电子技术能够给裁判员以帮助”。
    
    不过安帅毕竟是皇马旧帅,他赛后还是保持了基本的风度,他讲道:“虽然(出局了),但是诺伊尔和整支球队都表现的不错。想要来到马德里在90分钟内取胜,想要在10人的前提下与皇马激战,这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无论如何,皇马能够继续前进,我希望齐祖和他的球队交上好运!”
    
    拜仁队长拉姆赛后也表示:“球队展现出了勇气,我们努力尝试在这里取胜。但是在一些时候,我们并不走运。在裁判员的判罚方面,我们非常倒霉!”
    
    拜仁巨头鲁梅尼格指出,不仅仅是越位球的风波,比达尔的红牌也是根本就不存在的,他讲道:“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踢出了极高的水准,拜仁慕尼黑全队都在战斗,做出了非常伟大的工作。比达尔的红牌?我要说那甚至根本就不是一次犯规,那张红牌就像是杀手,谋杀了拜仁!”
    
    拜仁后卫杰罗姆-博阿滕赛后非常难过,他指出:“我是带伤出场,我的肌肉很紧,在这种前提下应对皇马的快攻很不容易,毕竟C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但是以这种争议的方式输球这很难让人接受……”
    
    拜仁很多球员,很多德国媒体,都在赛后用一句德语来表达他们的心情“So ist der Fußball, so ist das Leben”(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欲顶薪续约蒂亚戈 巴萨6000万可回购
2 皇马VS拜仁前瞻:贝尔缺席 莱万复出当救星?
3 兄弟情!多特众将心系受伤铁卫 举球衣+献进球
4 新童话!德甲升班马逆袭 提前5轮锁定欧冠资格
5 德甲综述-莱比锡锁欧冠席位 副班长绝杀险胜
6 安帅为欧冠备6大武器 死磕皇马!老男孩们拼了
7 德甲-多特3-1终结连败 罗伊斯闪击美羊羊破门
8 国门内战诺伊尔也汗颜 德国4尊门神羡煞英格兰
9 德甲综述-拜仁闷平莱比锡大胜 霍村仍居三甲
10 无莱万无派对!拜仁患枪王依赖症 穆勒替不了
11 德甲-拜仁0-0平10人勒沃库森 拉姆失绝杀良机
12 多特VS法兰克福前瞻:爆炸阴影难消 主场争胜
13 曝勒沃库森锋线今夏再换血 PK红军抢美国妖锋
14 拜仁欲购意甲前锋当莱万替补 和尤文国米抢人
15 皇马拜仁争夺摩纳哥超级新星 标价高达1亿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