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锁欧冠席位 副班长绝杀险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被勒沃库森逼平,榜首优势缩至8分。莱比锡4比0大胜弗赖堡后提前5轮锁定前四获得欧冠参赛资格。霍芬海姆和多特蒙德皆胜排名第三和第四。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不来梅2比1逆转汉堡,达姆施塔特2比1绝杀沙尔克。
    
    
    
    达姆施塔特保住保级希望
    
    勒沃库森0-0拜仁慕尼黑
    
    第32分钟,阿拉巴禁区中路乱战中攻门,球被耶德瓦伊和文德尔先后在门线前封堵。紧接着哈维-马丁内斯的抽射又被后卫舍身封出,比达尔头球攻门,托普拉克门线前将球解围。第37分钟,托马斯-穆勒传中,科曼小禁区内的攻门被莱诺不可思议地挡出。第59分钟,耶德瓦伊蹬踏托马斯-穆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勒沃库森只剩10人应战。第85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托普拉克倒地铲断踢空,拉姆近距离的推射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最终,拜仁慕尼黑0比0憾平勒沃库森。
    
    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开场仅仅3分钟,普利西奇抢断后传中,罗伊斯脚后跟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罗伊斯复出即获入球。第29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球,法比安大力抽射,球打在沙欣身上稍稍变线飞入右上方的死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斯文-本德尔传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路前插至禁区前沿大力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法兰克福。第86分钟,登贝莱面对三人包夹冷静分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攻门命中,收获个人联赛第26球,多特蒙德3比1击败法兰克福。
    
    达姆施塔特2-1沙尔克
    
    四连败的达姆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一,距离倒数第二的因戈施塔特相差13分,保级仅胜理论可能。面对沙尔克的挑战,达姆施塔特期待胜利的到来。第7分钟,迈尔传球,阿福迪加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伯格施塔勒传中,卡利久里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海勒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弗兰西奇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沙尔克。第20分钟,盖斯传中,伯格施塔勒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格雷茨卡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盖斯任意球传中,伯格施塔勒头球顶偏。第40分钟,盖斯任意球传中,格雷茨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0分钟,盖斯角球传中,克雷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苏鲁禁区内侵犯卡利久里,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伯格施塔勒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64分钟,卡利久里传球,迪桑托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9分钟,巴德斯图贝尔传中,卡利久里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弗兰西奇分球,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5分钟,奥戈送出助攻,科克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奥戈传中,格雷茨卡头球顶偏。第81分钟,克雷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沙尔克只剩10人应战。第87分钟,罗森塔尔传球,哈米特-阿尔滕托普远射打高。第93分钟,弗兰西奇右侧任意球分球,海勒尔传中,苏鲁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贡多尔夫补射命中左上角,达姆施塔特2比1绝杀沙尔克,保留保级希望。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埃塞尔/17号西里古(46分钟,7号费德斯基)、26号延森、4号苏鲁、32号霍兰德/36号卡马瓦卡(77分钟,39号席普洛克)、34号哈米特-阿尔滕托普/20号海勒尔、8号贡多尔夫、6号弗兰西奇/19号普拉特(66分钟,10号罗森塔尔)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23号科克、20号克雷尔、24号巴德斯图贝尔、15号奥戈/8号格雷茨卡、5号盖斯(67分钟,10号本塔勒布)/18号卡利久里(81分钟,21号绍普夫)、7号迈尔、33号阿福迪加(55分钟,9号迪桑托)/19号伯格施塔勒
    
    不来梅2-1汉堡
    
    最近8轮不败的不来梅名次升至第11位,已经基本没有保级压力。面对排名第13位依然需要抢分保级的汉堡,不来梅与之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6分钟,亨特传中制造杀机,格雷戈里什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汉堡1比0客场领先不来梅。第16分钟,酒井高德传球,科斯蒂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5分钟,埃格施泰因分球,巴特尔斯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3分钟,酒井高德远射打飞。第41分钟,巴特尔斯快速突破挑传,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3分钟,格布雷塞拉西传球,格里利什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巴特尔斯分球,格里利什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9分钟,巴特尔斯再度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5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凯因茨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1反超领先汉堡。第93分钟,埃格施泰因传球,巴特尔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马特尼亚发动快速反击,拉索加的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不来梅2比1逆转击败汉堡。
    
    不来梅(3-5-2):42号韦德沃尔德/13号维尔伊科维奇、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27号格里利什(63分钟,7号凯因茨)、35号埃格施泰因、16号尤努佐维奇、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73分钟,4号鲍尔)/22号巴特尔斯、10号马克斯-克鲁斯(90分钟,44号巴格弗雷德)
    
    汉堡(4-2-3-1):3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28号基德昂-容、13号马夫拉伊、22号奥斯佐莱克/12号华莱士、24号酒井高德/14号亨特、11号格雷戈里什(63分钟,10号拉索加)、17号科斯蒂奇(83分钟,18号贾塔)/8号霍尔特比(83分钟,15号沃尔德施密特)
    
    莱比锡4-0弗赖堡
    
    莱比锡此前落后拜仁慕尼黑10分位居第二,此番对阵排名第六的弗赖堡,莱比锡期待主场奏凯。第36分钟,福斯贝里的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鲍尔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弗赖堡。第42分钟,鲍尔森快速突破送出直传,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凯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莱比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90分钟,维尔纳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德梅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4比0大胜弗赖堡,继续稳坐次席,并提前5轮锁定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
    
    霍芬海姆5-3门兴格拉德巴赫
    
    霍芬海姆上轮爆冷负于汉堡3连胜势头终止,但依旧排名积分榜第3位。此番对阵门兴,他们期待保住三甲排名。开场第9分钟,德米尔拜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绍洛伊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门兴。第24分钟,鲁迪送出传中,绍洛伊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斯特罗布尔送出助攻,维斯特加德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四分钟后,达霍德中路传球,斯廷德尔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命中,门兴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3分钟,文德特传球,哈恩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8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3比2领先门兴。第75分钟,聚勒送出助攻,乌特远射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德尔米奇的射门被封堵,达霍德再射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3比4。第89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德米尔拜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5比3击败门兴,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美因茨1-0柏林赫塔
    
    美因茨排名第15位保级压力巨大,柏林赫塔位列第5,仍有冲击欧冠席位的希望,本场两队均希望击败对手。上半场补时阶段,弗雷送出妙传,拉察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美因茨1比0力克柏林赫塔。
    
    沃尔夫斯堡3-0因戈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两连败之后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而因戈施塔特3连胜后虽然依旧排名倒数第二,但却看见了保级的曙光。本场对于双方来说均不容有失。上半场补时阶段,苏特纳不慎自摆乌龙,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68分钟,阿诺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格尔哈特左路传中,戈麦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因戈施塔特,赢得关键的保级大战。
    
    奥格斯堡2-1科隆
    
    奥格斯堡最近6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面对仍在冲击欧战资格的科隆,奥格斯堡在主场遭遇苦战。开场第5分钟,拜尔传球,芬博加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施密德角球传中,辛特雷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科隆。第22分钟,索伦森禁区内侵犯丹索,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5分钟,马克斯不慎自摆乌龙,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2。第89分钟,具滋哲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2分钟,芬博加森故意犯规也被红牌罚下,但最终只剩9人的奥格斯堡仍以2比1力克科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童话!德甲升班马逆袭 提前5轮锁定欧冠资格
2 安帅为欧冠备6大武器 死磕皇马!老男孩们拼了
3 德甲-多特3-1终结连败 罗伊斯闪击美羊羊破门
4 国门内战诺伊尔也汗颜 德国4尊门神羡煞英格兰
5 德甲综述-拜仁闷平莱比锡大胜 霍村仍居三甲
6 无莱万无派对!拜仁患枪王依赖症 穆勒替不了
7 德甲-拜仁0-0平10人勒沃库森 拉姆失绝杀良机
8 多特VS法兰克福前瞻:爆炸阴影难消 主场争胜
9 曝勒沃库森锋线今夏再换血 PK红军抢美国妖锋
10 拜仁欲购意甲前锋当莱万替补 和尤文国米抢人
11 皇马拜仁争夺摩纳哥超级新星 标价高达1亿欧
12 米兰接触多特超级射手 750万年薪引诱奥巴梅扬
13 伤情确认!多特宣布爆炸案受伤后卫休战四周
14 拜仁利好!莱万确认客战皇马将复出 狐媚仍缺阵
15 巴萨拜仁竞逐保利尼奥 巴媒:他获得梅西赏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