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为欧冠备6大武器 死磕皇马!老男孩们拼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6日讯 在拜耳竞技场,拜仁慕尼黑仅仅是0-0战平了勒沃库森。之前在德甲摧枯拉朽的拜仁,为何未能拿下近况不佳的勒沃库森?原因有二,首先是大幅轮换,再者是,所有拜仁球员,都已经将目光对准了下周中在伯纳乌对决皇马的激战。
    
    无可否认,首回合在安联球场1-2负于皇马后,拜仁想要晋级欧冠四强,非常困难——毕竟在欧冠战史上,此前48次出现主队首回合1-2告负的情况,有47次都是未能实现翻盘奇迹。就拜仁自己而言,自1995年至今,从未有过欧冠主场输球,次回合客场翻盘的大戏。
    
    但是事已至此,除了拼,还能怎样?如果因为一个球的差距就放弃,那还是拜仁吗?所以安切洛蒂本战德甲进行了大幅轮换:里贝里和杰罗姆-博阿滕有轻伤在身,如果是恶战他们或许可以坚持,但本战安切洛蒂选择让他们轮休;拉姆、阿隆索、罗本三大老将本战全部出任替补,而比赛最后半小时,安切洛蒂将他们先后换上去,与其说是指望他们建功,不如说是给他们半小时时间去热身。再加上本战黄牌停赛,但下周中可以出战皇马的莱万多夫斯基,安切洛蒂为了欧冠死战,备下了六大武器。
    
    除开上述六大武器之外,德国媒体认为,拜仁势必死磕皇马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老将们的梦想。本赛季结束后,拉姆、哈维-阿隆索等人将退役,所以下周中在伯纳乌的那场欧冠如果不能翻盘,那将是他们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欧冠。他们当然不希望以如此憋屈的方式告别那个给他们带来过荣耀的战场,他们当然希望在退役之前再拿一次大耳朵杯。同样,罗本、里贝里都33岁了,好时光已经所剩无几,珍惜每一次大场面的心情,势必会催生出惊人的心理能量。这群老男孩并不想留下遗憾,无论历史昭示现在的拜仁形势有多么凶险,他们都不会放弃,因为这事关圆满他们的职业生涯的命题,他们绝不缺少斗志!
    
    “我们相信自己,”罗本赛后的言论有着浓浓的斗志:“我们动力十足,我们迫不及待。我们会用上我们所有的一切,去寻找击败皇马晋级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多特3-1终结连败 罗伊斯闪击美羊羊破门
2 国门内战诺伊尔也汗颜 德国4尊门神羡煞英格兰
3 德甲综述-拜仁闷平莱比锡大胜 霍村仍居三甲
4 无莱万无派对!拜仁患枪王依赖症 穆勒替不了
5 德甲-拜仁0-0平10人勒沃库森 拉姆失绝杀良机
6 多特VS法兰克福前瞻:爆炸阴影难消 主场争胜
7 曝勒沃库森锋线今夏再换血 PK红军抢美国妖锋
8 拜仁欲购意甲前锋当莱万替补 和尤文国米抢人
9 皇马拜仁争夺摩纳哥超级新星 标价高达1亿欧
10 米兰接触多特超级射手 750万年薪引诱奥巴梅扬
11 伤情确认!多特宣布爆炸案受伤后卫休战四周
12 拜仁利好!莱万确认客战皇马将复出 狐媚仍缺阵
13 巴萨拜仁竞逐保利尼奥 巴媒:他获得梅西赏识
14 欧冠-多特2-3憾负摩纳哥 姆巴佩2球香川传射
15 多特CEO:今夜为所有人而战 绝不向恐袭屈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