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弃?伊瓜因黄牌停赛 阿圭罗却仍无缘首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周五对阵智利的比赛,阿根廷主帅包萨排出了4231的阵型,曼城球员阿圭罗出现在了自己并不太熟悉的前腰位置,最终尽管球队赢了球,但他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
    
    即将到来的与玻利维亚的比赛,由于伊瓜因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因此不少球迷认为这场比赛将成为阿圭罗重新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然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包萨表示本场他将不会让阿圭罗首发。
    
    此役,不出意外的话,阿根廷将变阵442,与梅西搭档锋线的将是圣保罗前锋卢卡斯·普拉托。此外,由于马斯切拉诺、奥塔门迪、比格利亚禁赛、马切多和埃曼纽尔·马斯受伤,阿根廷此役的首发阵容还将做出多名人员调整。
    
    4中场方面,迪玛利亚和佩雷斯将分居左右两边,中路是皮萨罗和巴内加,后防线上,上场踢中后卫的罗霍将出任左后卫,右后卫是隆卡利亚,两位中后卫则将是穆萨基奥和莫里。
    
    换句话说,阿圭罗就成为对阵智利首发球员中,唯一因技术原因错过本场首发的球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尤文核心迪巴拉此役将因伤继续在板凳席上待命。
    
    赢下同智利的比赛后,阿根廷已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他们此役的对手玻利维亚则仅仅排在倒数第二位,晋级世界杯已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然而,客场挑战玻利维亚,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都难言轻松。
    
    “我们希望在玻利维亚赢下一场胜利,但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这并不容易,高海拔制造了困难的条件。”包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因此,我们应当更聪明一些,更好的去制定比赛的计划。如果不坚持这么做他就太疯狂了,玻利维亚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进攻中他们会投入很多兵力,但我们踢球是为了追求胜利,我们每场都尝试去赢,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制定比赛的计划。”
    
    “南美区竞争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形势很复杂,想要实现目标并不容易,为了赢球,为了踢好比赛球员背负着很大的压力。”
    
    “海拔问题会在最后20分钟凸显,到时候我们会看看比赛中球员的身体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在那样高的海拔下踢球,我们会为球员制定相应的措施已防止出现头痛的情况。”
    
    尽管凭借梅西的点球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智利,但阿根廷依然逃脱不了媒体的指责,他们纷纷指责球队在进攻端创造的机会太少了。对此,包萨为球员和 自己进行辩护,他表示球员会在进攻端证明自己。
    
    “对阵智利的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出色,他们并没有创造任何有威胁的机会,也许我们在进攻端传球失误过多,但我对此并不担心,我们会证明自己的表现。”
    
    此外,为了应对大面积伤停,包萨从国内补招了4名球员,他们分别是罗萨里奥中央后卫哈维尔·皮诺拉、拉努斯中场伊万·马尔科内、河床前锋卢卡斯·阿拉里奥、以及圣洛伦佐队的马蒂亚斯·卡鲁佐。
    
    看到这个预计首发阵容后您的第一反应是?至少对于这个阵容国外部分球迷是不买账的,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评论道:“就这阵容,打德国得输0比8!”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非卖品!蓝军欲高薪续约阿扎尔 皇马挖角失败
2 弗格森:曼联要通过欧联进欧冠 满意穆帅执教
3 曝蓝军天才中卫或租借离队 穆帅爱将遭孔蒂弃用
4 亨利:接班温格我说了不算 不想拆昔日恩师的台
5 曝阿布留阿扎尔出招:许诺花2亿欧造梦幻阵容
6 曝切尔西敲定今夏首签 4500万欧购法甲兽腰
7 又惹祸!桑切斯回国超速飙车被捕 驾照被吊销
8 温格:法国足球将迎盛世 世界最好球员都在这
9 阿根廷主帅提前发布首发名单 梅西联袂普拉托
10 阿媒评阿根廷队现状:无章法缺新人 梅西无帮手
11 中伊战国足23人名单:黄博文回归 两新人缺席
12 杰拉德:安菲尔德,穿红军战袍 永远是最棒感觉
13 阿森纳明夏欲酿大洗牌 2大腿必续约4人恐遭弃
14 切尔西6500万欲夺莫拉塔 或触发2亿地震级交易
15 抢手!米兰双雄为图雷开撕 兽腰今夏铁定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