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卖品!蓝军欲高薪续约阿扎尔 皇马挖角失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明确表示,队内进攻核心阿扎尔是球队的“非卖品”。之前,英国、西班牙两国媒体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渴望引进阿扎尔,相信切尔西的这一表态,能够断了银河战舰的念头。
    
    虽然现在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开放还有数月时间,不过欧洲各大顶级豪门已经开始为引进新援进行铺垫性的工作了。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阿扎尔渴望在皇马主帅齐达内麾下踢球,在斯坦福桥球场度过了5个赛季之后,这位比利时国脚希望换个环境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有消息称,阿扎尔目前正在学习西班牙语,这也被视为是他即将告别西伦敦、登陆西班牙足坛的铁证之一。
    
    不过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切尔西方面已经“下定决心”,蓝军将会“拒绝一切求购阿扎尔的报价”。记者达伦-刘易斯斩钉截铁的表示,切尔西“非常有信心留下阿扎尔及其国家队队友库尔图瓦”,蓝军已经计划给这两名当家球星大幅加薪续约(目前阿扎尔的周薪是20万镑),“即便是对于阿扎尔、库尔图瓦这样的顶级球星来说,切尔西开出的新合同也极具诱惑力”。另外,《马卡报》还透露,切尔西老板为了加强球队阵容,他今夏准备投入2亿镑的巨资引援。
    
    本赛季以来,阿扎尔已经在英超联赛中为切尔西攻入了11粒进球,他与迭戈-科斯塔、坎特一道,是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最重要功臣,这位比利时国脚的表现,甚至回到了当初荣膺PFA、FWA年度最佳球员时的巅峰水准,因此,也难怪皇家马德里渴望将其招入帐中了。
    
    虽然给阿扎尔贴上了“非卖品”标签,然而切尔西的确应该对这名队内核心球员的动向提起高度的关注。早在上个月,阿扎尔便曾经暗示过自己有可能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当时这名比利时国脚说道:“即便我有朝一日离开切尔西,那肯定也是发生在蓝军夺得联赛冠军之后。我这样的一个球员,必须高昂着头颅离开,因为只有如此,切尔西的球迷才会永远记住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被放弃?伊瓜因黄牌停赛 阿圭罗却仍无缘首发
2 弗格森:曼联要通过欧联进欧冠 满意穆帅执教
3 曝蓝军天才中卫或租借离队 穆帅爱将遭孔蒂弃用
4 亨利:接班温格我说了不算 不想拆昔日恩师的台
5 曝阿布留阿扎尔出招:许诺花2亿欧造梦幻阵容
6 曝切尔西敲定今夏首签 4500万欧购法甲兽腰
7 又惹祸!桑切斯回国超速飙车被捕 驾照被吊销
8 温格:法国足球将迎盛世 世界最好球员都在这
9 阿根廷主帅提前发布首发名单 梅西联袂普拉托
10 阿媒评阿根廷队现状:无章法缺新人 梅西无帮手
11 中伊战国足23人名单:黄博文回归 两新人缺席
12 杰拉德:安菲尔德,穿红军战袍 永远是最棒感觉
13 阿森纳明夏欲酿大洗牌 2大腿必续约4人恐遭弃
14 切尔西6500万欲夺莫拉塔 或触发2亿地震级交易
15 抢手!米兰双雄为图雷开撕 兽腰今夏铁定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