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曼联要通过欧联进欧冠 满意穆帅执教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9: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承认,通过拿到欧联杯冠军进军下个赛季的欧冠对于红魔来说是一条最佳路径,老爵爷还认为,欧联杯也是一项重要的冠军。
    
    在目前的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利物浦4分,但是少赛两场,虽然红魔也有机会冲击前四,但是弗格森还是认为通过欧联杯冠军拿到欧冠入场券,这是不错的机会。
    
    弗格森鼓励曼联去勇夺欧联杯的冠军,“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赢得它,那么就会出现在欧冠的赛场。目前这个阶段,英超赛场上的球队都为切尔西背后的位置而战,有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还有我们自己,因此,想要进入前四名是不容易的,他们也可以做到,但是我认为通过欧联杯是一个不错的途经。”
    
    “首先,我们从来没有赢得过欧联杯,这是一回事,我们也没有参加过这项赛事很多次,也许只有一次或者两次,但是这也是不错的经历,因此我认为这是不错的机会。在曼联,赢得奖杯是最重要的。俱乐部的历史就说明了这一点,联赛杯也是同样重要的,我们有幸赢得了四次。不管是什么奖杯,你都要去争夺,因为你进入了决赛,就要去争夺冠军,就是这么回事。”
    
    在谈到穆里尼奥的时候,弗格森表示,“我同穆里尼奥相处的很好,我认为他做了一项很好的工作。他有些不走运,因为在联赛的很多比赛,他们都发挥出色,但是最终仅仅获得了平局。如果他们赢得了那些比赛,他们将挑战联赛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他们的赛季还有机会,他们赢得了联赛杯,同样在欧联杯的赛场,他们有着伟大的机会。”
    
    75岁的弗格森还表示,目前他在观看一些重磅比赛的时候会有些小激动,尤其是对阵宿敌利物浦和曼城,“唯一让我感到焦虑的是,当我们对阵利物浦和曼城的时候,因为这些都是重磅的比赛。英格兰足球是部落主义,有伦敦俱乐部,有中部地区的俱乐部,有约克郡俱乐部,这都营造了很好的竞争。”
    
    “当然,没有什么能同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相比,当然,还有曼城,这也上升到一个重要层次,这些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也不能因此过于感到兴奋,我喜欢观看这些比赛,因为这些是大俱乐部的较量,总会有一些让人兴奋的俱乐部。总有一些什么会发生,不论输或者赢,总会有一些让人兴奋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蓝军天才中卫或租借离队 穆帅爱将遭孔蒂弃用
2 亨利:接班温格我说了不算 不想拆昔日恩师的台
3 曝阿布留阿扎尔出招:许诺花2亿欧造梦幻阵容
4 曝切尔西敲定今夏首签 4500万欧购法甲兽腰
5 又惹祸!桑切斯回国超速飙车被捕 驾照被吊销
6 温格:法国足球将迎盛世 世界最好球员都在这
7 阿根廷主帅提前发布首发名单 梅西联袂普拉托
8 阿媒评阿根廷队现状:无章法缺新人 梅西无帮手
9 中伊战国足23人名单:黄博文回归 两新人缺席
10 杰拉德:安菲尔德,穿红军战袍 永远是最棒感觉
11 阿森纳明夏欲酿大洗牌 2大腿必续约4人恐遭弃
12 切尔西6500万欲夺莫拉塔 或触发2亿地震级交易
13 抢手!米兰双雄为图雷开撕 兽腰今夏铁定离队
14 穆帅否认接洽国米妖刀:我来萨格勒布只为度假
15 世预赛-法国3-1卢森堡 吉鲁两球格列兹曼点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