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暗示梅西小白留队 坦言维拉蒂挖不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掌握着巴萨的引援大权,同时也是决定下一任巴萨主帅的重要人物之一。这位巴萨巨头接受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专访,他透露梅西和伊涅斯塔在巴萨非常的开心,费尔南德斯还证实,巴萨的选帅工作没有结束,还没有决定下一任主帅的人选。
    
    巴萨目前需要续约梅西和伊涅斯塔两名重要人物,在谈到两人的情况时,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暗示两人都不会离开巴萨,“梅西和伊涅斯塔都非常的开心,这一点,我从给他们的眼睛里就可以看得出来。”
    
    关于巴萨的换帅工作,西班牙媒体有着多种猜测,有人称巴尔韦德已经被钦定,也有人指出温苏埃才是恩里克的接班人,而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对此表示,“新教练还没有决定,目前我们面临重大的挑战,不能转移注意力,因为不得不等待。”
    
    在说起恩里克和温苏埃时,费尔南德斯评价道,“路易斯-恩里克可以继续赢得冠军,他也配得上这些荣誉,而温苏埃是一位非常专业的教练。”
    
    有消息称,帕科可能遭到清洗,而费尔南德斯对此表示,“如果他真的离开了,我们将不得不去寻找另外一名球员,这会花费更多的钱,这将相当于重复同样的事情。”
    
    不少声音批评巴萨去年夏天的引援效果不理想,巴萨技术总监则表示,“那些批评去年夏天引援的人,其实没有必要,这是浪费他们的时间。”
    
    迪巴拉是巴萨在转会市场的重要关注对象,费尔南德斯也是对此说道,“迪巴拉?我们必须时刻留意转会市场的情况。”
    
    巴萨总监还暗示安德烈-戈麦斯会留队,“安德烈-戈麦斯应该被给予更多的时间,当科曼和劳德鲁普刚刚加盟的时候,他们的表现也一度很糟糕。”
    
    说起维拉蒂时,费尔南德斯暗示难挖意大利国脚,“你们还记得蒂亚戈-席尔瓦吗?巴黎不同巴萨开启谈判,就是这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讽C罗难带葡萄牙夺冠?曝穆帅已私下坦率道歉
2 欺软怕硬?C罗70球大多虐菜 对传统5强竟0进球
3 曝利物浦同6队竞争买J罗 进欧冠成签约前提
4 西媒曝卡西今夏欲离开波尔图 或加盟法甲劲旅
5 曝皇马欲购阿扎尔替C罗 年薪1000万抢蓝军真核
6 穷追猛挖!曼联今夏2亿欧买内少 开2500万年薪
7 国家德比次回合主裁确定 拿皇马礼品裁判执法
8 世预赛-葡萄牙主场3-0大胜匈牙利 C罗梅开二度
9 C罗一战创多少纪录 葡巨星成欧洲足坛历史第2人
10 曝阿布1.8亿挖内少遭孔蒂叫停 将续约2将防皇马
11 梅西偷税上诉庭审时间确定 出庭3天后战皇马
12 卡洛斯:害怕踢点球 跟R9睡的时间比老婆都多
13 本泽马:梦想在皇马退役 我不是为贝尔C罗服务
14 巴萨B队主场更名为克鲁伊夫 诺坎普外将立雕塑
15 要啥迪巴拉!C罗已钦点1人来皇马6000万买传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