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老大签Big3同艾弗森同场竞技 他能迷途知返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火箭球员和姚明大哥史蒂夫-弗朗西斯签约Big3,将在Big3的比赛中出场。弗朗西斯之前负面新闻不断,他砸车盗窃,酒驾被捕,和妻子离婚,不知道本次签约Big3联赛会不会让他迷途知返。值得一提的是,阿伦-艾弗森也将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出现在Big3联赛。
    
    弗朗西斯1977年2月22日生人,今年40岁,身高190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1999年被温哥华灰熊(现在的孟菲斯灰熊)以榜眼签选中,但拒绝为灰熊队效力,随即被交易到火箭开始职业生涯。他在新秀赛季就先发77场,场均得到18分6.6助攻5.3篮板1.5抢断,命中率为44.5%,获得最佳新秀。
    
    弗朗西斯其后持续进步,到职业生涯第三年,也就是2001-02赛季的时候,他场均得到21.6分7篮板6.4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1.7%,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2002年夏天代表火箭抽签,帮助火箭获得状元签,火箭用这个签位选中姚明。弗朗西斯和姚明搭档后,2003-04赛季帮助火箭杀进季后赛。
    
    弗朗西斯和姚明搭档期间,他是一个充满争议的球员。不喜欢弗朗西斯的人认为他打球太独,一些进攻选择不合理,应该多给姚明传球,称他为“弗独”。喜欢弗朗西斯的人认为,他打球有激情,场上场下都很照顾姚明,曾经为姚明出头横眉怒对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称他为弗老大。
    
    因为弗老大的激情和对姚明的照顾,中国有很多球迷喜欢弗朗西斯,他2004年夏天被交易到魔术过后,怀念他的球迷很多。弗朗西斯其后效力过魔术、尼克斯,但因为伤病困扰和吸食毒品等原因,他的状态一落千丈,2008年就从NBA消失。他之后一度到中国北京队效力,但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已经达不到CBA要求,很快被裁掉。
    
    弗老大近年来以嘉宾身份出现在中国的活动中时,40岁的人已经一副老态,面貌憔悴,身体臃肿不堪,让人唏嘘不已。他现在更是陷入了各种麻烦,先是砸了一辆宝马车,偷盗了接近7000美元的财物,其后又在休斯敦季后赛驾车被捕,然后是和妻子离婚,成为孤家寡人。
    
    Big3联赛简介:这项赛事由阿伦-艾弗森等老将发起,目的是给NBA退役球星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目前由8支球队组成,赛季也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目前参与这项赛事的包括艾弗森、昌西-比卢普斯、拉沙德-刘易斯、肯扬-马丁、罗纳德-穆雷、德肖恩-史蒂文森、迈克-斯威特尼等前NBA球员。Big3联赛目前的主席是前NBA球员罗杰-梅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两将战马刺因伤缺阵 骑士恐丢掉东部第一宝座
2 湖人家族宫斗戏结束 珍妮大获全胜小巴斯出局
3 球哥表态希望为湖人效力:若能加盟是我的荣幸
4 NCAA四强优劣势全解析 乔丹母校内线无可匹敌
5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榜首骑士暴跌 火箭前三
6 周最佳:哈登德罗赞当选 库里小刺客获得提名
7 哈登带腕伤坚持作战 德帅:打鹈鹕他曾差点缺阵
8 科里森19分国王险胜快船 小乔丹20+11保罗17+9
9 哈登韦少谁才是MVP?科比:二人可共同当选
10 米罗蒂奇28分公牛胜雄鹿 字母哥22分巴特勒两双
11 步行者七人上双力克76人 泡椒21分特纳17+16
12 绿军险胜热火迎四连胜 小刺客砍30分白边上两双
13 骑士防守倒数何解? 卢:不想季后赛前暴露实力
14 火箭未战雷霆先损大将 8000万先生将因伤缺阵
15 20岁布克抢走三大传奇头条 这一刻他最像科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