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家族宫斗戏结束 珍妮大获全胜小巴斯出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内部宫斗夺权大战珍妮-巴斯大获全胜,吉姆-巴斯失去受托人资格,支持珍妮的简妮-巴斯成为新的受托人。珍妮有望终身成为湖人的控制人和董事会负责人,吉姆-巴斯在湖人管理上出局。
    
    根据一份来自洛杉矶高级法院的文件,吉姆-巴斯不再是湖人的受托人,不再拥有处理湖人事务的权力,珍妮的妹妹简妮接替他,成为新的受托人。法院判定,简妮等湖人三名受托人有义务确保珍妮终生作为湖人控制人和董事会负责人,这正式确立了珍妮湖人实际控制人的地位。
    
    “能这么快解决这个问题(湖人控制权问题)是好事。我们已经清楚和明确的解决了所有问题,现在可以开始专心做事了。湖人的球迷配得上成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成功带回来给他们。”珍妮说。北京时间3月13日,吉姆-巴斯和约翰尼-巴斯两兄弟联手,试图把珍妮踢出湖人董事局。
    
    珍妮发现吉姆-巴斯和约翰尼-巴斯的计划后,立即向遗嘱检验法院提起诉讼,确保自己的地位和权力。迫于珍妮的攻势,吉姆-巴斯无奈之下只得同意放弃受托人的身份,彻底退出湖人管理层。在吉姆-巴斯退出过后,珍妮先是撤诉,然后安排妹妹简妮-巴斯出任新的受托人。
    
    “我很开心简妮受我们家庭委托成为新的受托人。我爱她,相信她,很兴奋能和她共事。”珍妮说。杰里-巴斯博士生前就有意培养吉姆-巴斯,早早让他拜师杰里-韦斯特,参与湖人管理层运作。吉姆-巴斯参与了送走沙克-奥尼尔和得到保罗-加索尔等人的重大交易。
    
    巴斯博士去世后,吉姆-巴斯出任湖人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成为湖人的实际控制人,但他一系列胡乱运作让湖人跌入深渊。他为了不让珍妮掌权拒绝聘请“禅师”菲尔-杰克逊出任主帅,改聘迈克-德安东尼,结果导致湖人被跑轰战术毁掉,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矛盾无人调和,霍华德改投火箭。
    
    吉姆-巴斯还为省钱数度将保罗-加索尔摆上货架,让这名湖人最近两连冠的功臣心灰意冷,降薪去公牛也不愿意回湖人。因为霍华德和加索尔等人的离开,湖人彻底沦为鱼腩,从2013-14赛季开始,一度连续3个赛季刷新搬到洛杉矶以来的最差战绩,2015-16赛季更是创造队史最差的17胜65负战绩。
    
    “珍妮是我们的船长,我姐姐是掌控王牌的人。我肯定支持她,也一直支持她。她现在可以集中精力处理湖人的事务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终于不需要再担心家庭因素(内讧夺权),可以把精力放在湖人事务上了。”简妮说。
    
    北京时间2月22日,珍妮正式宣布吉姆-巴斯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下课,“魔术师”约翰逊接任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罗伯-佩林卡出任湖人总经理。吉姆-巴斯曾经对珍妮亲口保证,如果湖人2016-17赛季无法杀进西部决赛的话,他将主动辞职,结果湖人未能做到,他只得黯然辞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球哥表态希望为湖人效力:若能加盟是我的荣幸
2 NCAA四强优劣势全解析 乔丹母校内线无可匹敌
3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榜首骑士暴跌 火箭前三
4 周最佳:哈登德罗赞当选 库里小刺客获得提名
5 哈登带腕伤坚持作战 德帅:打鹈鹕他曾差点缺阵
6 科里森19分国王险胜快船 小乔丹20+11保罗17+9
7 哈登韦少谁才是MVP?科比:二人可共同当选
8 米罗蒂奇28分公牛胜雄鹿 字母哥22分巴特勒两双
9 步行者七人上双力克76人 泡椒21分特纳17+16
10 绿军险胜热火迎四连胜 小刺客砍30分白边上两双
11 骑士防守倒数何解? 卢:不想季后赛前暴露实力
12 火箭未战雷霆先损大将 8000万先生将因伤缺阵
13 20岁布克抢走三大传奇头条 这一刻他最像科比
14 布克:成为传奇但更希望赢球 小刺客不屑一顾
15 一战封神!他成最年轻70+ 科比夸他是下一个乔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