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榜首骑士暴跌 火箭前三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勇士、马刺、火箭位置不变,分列前三位,骑士暴跌至第七位,开拓者杀进前10。
    
    1 勇士(1-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在3月9日到3月12日期间,遭遇近三个赛季以来最长的3连败,他们之后触底反弹,攻防都取得明显改善,取得一波七连胜。勇士本赛季已经第4次打出7场以上的连胜,而联盟其他球队一共才11次打出这样的表现,他们的统治力可见一斑。因为勇士重新找回曾经的统治力,史蒂夫-科尔现在又可以让主力多休息,库里过去几场多次三节打卡下班。
    
    2 马刺(2)
    
    马刺一度反超勇士排名西部和联盟第一,但在勇士取得一波七连胜过后,马刺现在和勇士的差距重新来到2.5个胜场差。马刺想重新夺回西部第一的话,3月30日对阵勇士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他们能够取胜,两队之间的差距有望缩小到1.5个胜场差。不过,马刺接下来的赛程非常艰难,以格雷格-波波维奇的个性,多半不会太在意常规赛排名,该轮休还是会轮休。
    
    3 火箭(3)
    
    詹姆斯-哈登只要再助攻队友得到5分,就将创造历史,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得到2000+分,同时助攻队友得到2000+分的球员。而按照目前的节奏,哈登不会轮休,本赛季有望打满82场比赛,送出更多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和纪录。不过,对于火箭和哈登来说,接下来一周的赛程不容易,他们需要在4天内打3场比赛,包括两战勇士。
    
    4 凯尔特人(6)
    
    2017年开始的时候,骑士排名东部第一,位置看似不可动摇,凯尔特人和他们的差距达到6个胜场差。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凯尔特人已经在胜场差上追平骑士,根据ESPN FiveThirtyEight的数据分析,他们本赛季有66%的几率力压骑士排名东部第一。在这个背景下,凯尔特人北京时间4月6日和骑士的交战分外引人关注。
    
    5 猛龙(8)
    
    在全明星赛之前,猛龙的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第16位,但现在已经上升到联盟第8位,从而成为本赛季攻防效率都排名联盟前10的四支球队之一。猛龙的防守之所以取得长足进步,主要是因为塞尔吉-伊巴卡和PJ塔克的加盟,他们一个补强了猛龙最大的大前锋软肋,一个提供了足够的板凳深度。因为防守的进步,猛龙全明星赛后取得11胜5负战绩。
    
    6 奇才(7)
    
    骑士东部第一的位置不止面临凯尔特人的威胁,也面临来自奇才的威胁。北京时间3月26日,奇才在约翰-沃尔率领下以127-115完胜骑士,将和骑士的胜场差缩小到2.5场。沃尔在这场比赛21投14中,得到37分11助攻4篮板2抢断,力压对面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这场比赛无疑给了奇才信心,让他们即便在季后赛面对骑士也无所畏惧。
    
    7 骑士(4)
    
    在三月份之前,骑士本赛季只有6次让对手得分达到或者超过120分,但进入三月份过后,骑士已经有5次让对手得分达到或者超过120分。在整个三月份里边,骑士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9位,而在二月份里边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3位。在这个背景下,骑士东部第一的位置岌岌可危,他们对此可能有很多借口,比如说不屑常规赛、伤病等等,但在季后赛日渐临近的时候,他们更像在玩火。
    
    排名8-15位的球队为:爵士、雷霆、开拓者、雄鹿、热火、掘金、灰熊、快船;16-20位的球队:步行者、公牛、黄蜂、小牛、老鹰;21-25位的球队:鹈鹕、活塞、篮网、森林狼、魔术;26-30的球队:国王、76人、尼克斯、太阳和湖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CAA四强优劣势全解析 乔丹母校内线无可匹敌
2 周最佳:哈登德罗赞当选 库里小刺客获得提名
3 哈登带腕伤坚持作战 德帅:打鹈鹕他曾差点缺阵
4 科里森19分国王险胜快船 小乔丹20+11保罗17+9
5 哈登韦少谁才是MVP?科比:二人可共同当选
6 米罗蒂奇28分公牛胜雄鹿 字母哥22分巴特勒两双
7 步行者七人上双力克76人 泡椒21分特纳17+16
8 绿军险胜热火迎四连胜 小刺客砍30分白边上两双
9 骑士防守倒数何解? 卢:不想季后赛前暴露实力
10 火箭未战雷霆先损大将 8000万先生将因伤缺阵
11 20岁布克抢走三大传奇头条 这一刻他最像科比
12 布克:成为传奇但更希望赢球 小刺客不屑一顾
13 一战封神!他成最年轻70+ 科比夸他是下一个乔丹
14 雄鹿硬汉将缺战一周 篮网十天合同再签古德温
15 黑贝曝防韦少策略 德帅:不知安德森缺阵多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