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B队主场更名为克鲁伊夫 诺坎普外将立雕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5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克鲁伊夫逝世一周年的致敬活动正在进行,为了更好的缅怀这位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巴萨官方宣布,将在诺坎普球场外树立一座克鲁伊夫的雕塑,而且还会在巴萨博物馆设立专属区域,来纪念这位俱乐部传奇。
    
    克鲁伊夫是巴萨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球员时期,他就在诺坎普球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一共为巴萨效力了五个赛季,在227场比赛里打入了83球,帮助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走上教练员岗位后,克鲁伊夫也执教过巴萨8个赛季,在301场比赛里帮助球队拿到了178场胜利,赢得了13个冠军。
    
    在克鲁伊夫逝世一周年后,巴萨官方举行了特别的致敬仪式。在这次仪式上,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出席并且致辞,巴托梅乌说道,“克鲁伊夫的逝世绝对是对巴萨的一大打击,同样是对热爱足球的人们的打击。是克鲁伊夫打破了常规,让我们高昂起头来,做到了一切皆有可能。”
    
    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也发布了演说,他说道,“对我们家庭来说,昨天是悲伤的一天,不过足球世界的反应,让我们的悲伤变为骄傲。”
    
    在这次致敬仪式上,巴萨官方还确认,将在诺坎普球场外树立一座克鲁伊夫的雕塑,而且还会在巴萨博物馆内专门开设一块区域,用来单独纪念荷兰传奇球星。不仅如此,巴托梅乌还证实,巴萨B队主场迷你球场更名克鲁伊夫球场。另外,巴萨俱乐部和巴塞罗那市政府也商议,克鲁伊夫将成为这座城市的代表性元素。
    
    巴萨的传奇球星哈维接受了采访,他盛赞克鲁伊夫道,“克鲁伊夫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最重要的人物,如果你看看过去,发现这里的一切都得益于克鲁伊夫的哲学,比如我、伊涅斯塔还有梅西这样身材矮小的球员,可能在其它的体系里没有立足之地,但是我们可以这样踢球,这多亏了克鲁伊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要啥迪巴拉!C罗已钦点1人来皇马6000万买传人
2 传奇赛-利物浦4-3皇马 杰拉德进球+2助攻+造点
3 曼联国王批苏牙咬人+跳水 为本泽马落选支招
4 曝皇马将续约拉莫斯 年薪1200万欧含金球条款
5 甭想去巴萨!皇马6年长约留伊斯科 年薪600万欧
6 世预赛-西班牙4-1大胜领跑 席尔瓦科斯塔破门
7 梅西才是西班牙最火名人!力压C罗 首相也不行
8 皇马挖切尔西双核狠招:8千万先生+神锋交换
9 巴西大将狂吹内马尔:下一座金球必定是他的
10 西班牙两未来核心1球2助 小白传人巴萨选谁?
11 巴萨新帅定了!两热门出局 助教几成唯一候选
12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13 C罗成皇马毒瘤?拒三帝星加盟:抢我风头绝不行
14 西蒙尼:曾拒3500万肥约 格子有解约条款难留
15 曝皇马3000万求购铁卫替佩佩 武僧下一站中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