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啥迪巴拉!C罗已钦点1人来皇马6000万买传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6日讯 盛传皇马有意在今夏引进一名顶级前锋,梅西看好的迪巴拉多次与银河战舰传出绯闻,但从今天葡萄牙的比赛来看,或许安德烈-席尔瓦才是C罗最喜欢的“喂饼王”。
    
    
    
    C罗钦点安德烈-席尔瓦加盟皇马
    
    对于21岁的安德烈-席尔瓦,C罗的评价非常高,此前葡萄牙巨星曾表示,在他退役之后葡萄牙队可以依靠安德烈-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身体素质和技术都非常全面,他不仅进球效率高,还能给队友创造机会。
    
    来看看安德烈-席尔瓦今天的表现:第32分钟,威廉-卡瓦略直传,C罗拿球转身摆脱分边,格雷罗左路插上传中,安德烈-席尔瓦门前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破门,这是安德烈-席尔瓦为葡萄牙第6次出战打进的第5球。
    
    第36分钟,葡萄牙长传发动进攻,安德烈-席尔瓦在跑动中瞄到C罗的位置顺势用外脚背回做,C罗趟出空档左脚大力低射破网。安德烈-席尔瓦给C罗的这记助攻非常销魂,葡萄牙媒体认为这是“世界级的助攻”,这是属于安德烈-席尔瓦和C罗之间的奇妙化学反应,而C罗也对国家队小弟送出的这记助攻表示满意,赛后C罗也为安德烈-席尔瓦点赞:“自从他进入国家队后,他一直有着令人惊叹的表现,不仅仅有进球,他还在各方面帮助球队。”
    
    C罗和安德烈-席尔瓦在葡萄牙国家队越来越有默契,皇马也完全可以复制这一组合。事实上,C罗也有在皇马与安德烈-席尔瓦搭档的愿望,此前他曾向弗洛伦蒂诺力荐安德烈-席尔瓦,皇马主席表示会考虑引进这名21岁前锋,如果看老佛爷看了今天葡萄牙的比赛,他就知道C罗和安德烈-席尔瓦之间有多默契!
    
    当然,作为半个欧洲都在追逐的红星,安德烈-席尔瓦的转会费也不会便宜,据悉欧洲黑店为安德烈-席尔瓦标价6000万欧元,他若能来到伯纳乌想必C罗会非常高兴,而莫拉塔则很可能为安德烈-席尔瓦让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传奇赛-利物浦4-3皇马 杰拉德进球+2助攻+造点
2 曼联国王批苏牙咬人+跳水 为本泽马落选支招
3 曝皇马将续约拉莫斯 年薪1200万欧含金球条款
4 甭想去巴萨!皇马6年长约留伊斯科 年薪600万欧
5 世预赛-西班牙4-1大胜领跑 席尔瓦科斯塔破门
6 梅西才是西班牙最火名人!力压C罗 首相也不行
7 皇马挖切尔西双核狠招:8千万先生+神锋交换
8 巴西大将狂吹内马尔:下一座金球必定是他的
9 西班牙两未来核心1球2助 小白传人巴萨选谁?
10 巴萨新帅定了!两热门出局 助教几成唯一候选
11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12 C罗成皇马毒瘤?拒三帝星加盟:抢我风头绝不行
13 西蒙尼:曾拒3500万肥约 格子有解约条款难留
14 曝皇马3000万求购铁卫替佩佩 武僧下一站中国
15 巴萨下赛季主场队服谍照曝光 红色竖条纹变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