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定了!两热门出局 助教几成唯一候选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5日讯 恩里克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之后,桑保利、巴尔韦德、萨克里斯坦以及温苏埃被视为最有可能接手的人选。在桑保利公开否认传言之后,萨克里斯坦也表示会继续执教皇家社会,而巴塞罗那则发表声明表示没有与巴尔韦德进行谈判。
    
    
    
    温苏埃几乎成了巴萨新帅的唯一候选
    
    西班牙媒体一度认为,巴尔韦德是巴萨考虑的第一人选,电视三台透露,巴萨已经要求毕尔巴鄂竞技允许他们与巴尔韦德进行谈判,而巴尔韦德也已经推迟与毕尔巴鄂竞技的续约谈判。然而,巴萨周五迅速做出反应,通过官网发表声明否认媒体的这一传言。
    
    在声明中,巴萨表示,“巴萨并没有像加泰罗尼亚电视台报道的那样要求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允许与巴尔韦德谈判,以顶替巴萨未来出现的空缺。巴萨还否认,技术秘书罗伯托-费尔南德斯在过去几天曾与巴尔韦德有过任何联系,以讨论他能否执教巴萨。”
    
    《每日体育报》也透露,在巴尔韦德本赛季合同即将结束的情况下,巴萨并不需要得到毕尔巴鄂竞技的允许,然而,为了强调巴萨的确没有与巴尔韦德进行接触,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还要求毕尔巴鄂竞技主席乌鲁蒂亚与巴尔韦德对话。
    
    
    
    巴萨声明并未与巴尔韦德取得联系
    
    皇家社会主帅萨克里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成为巴萨主帅的候选人让我很高兴,未来或许我会成为巴萨主帅。在过去,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在执教B队时,我曾希望自己成为主帅候选,但这已经过去了。在我执教B队时,如果能够被视为一线队的候选人,我会非常高兴。如果不是这样,或许是我的能力还不够。这并不是说我受到了伤害,但我觉得我要知道怎么做才能成为候选人。”
    
    萨克里斯坦确认,“我在皇家社会很舒服,这是一家能够为我提供执教条件的俱乐部,能帮助我面对挑战、实现未来的梦想,也有着良好的环境,现在我不会考虑执教其他球会的可能性。”在被问及温苏埃是否有能力执教巴萨时,萨克里斯坦表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一起踢过球,后来一起担任过里杰卡尔德的助教。他总是时刻做好准备,是一个拥有热情、非常敬业的人。了解他的人都很喜欢他,他有很多优点。”
    
    
    
    皇家社会主帅萨克里斯坦拒绝巴萨
    
    除了同行的力挺,温苏埃还得到了恩里克以及巴萨球员们的支持,伊涅斯塔、皮克、塞尔吉-罗伯托都已经公开表示温苏埃有能力接过巴萨教鞭。《每日体育报》透露,巴托梅乌已经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触,然而,更衣室的支持或许会让温苏埃成为继比拉诺瓦之后第二位接任巴萨主帅一职的助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2 C罗成皇马毒瘤?拒三帝星加盟:抢我风头绝不行
3 西蒙尼:曾拒3500万肥约 格子有解约条款难留
4 曝皇马3000万求购铁卫替佩佩 武僧下一站中国
5 巴萨下赛季主场队服谍照曝光 红色竖条纹变细
6 巴萨补强中场锁定铁帅爱将 巴黎新星成B计划
7 布教授:哈维迟早执教巴萨 相比中超更愿去美国
8 鲁尼后继有人!曝贝尔将斥资1万镑植发 告别丸子头
9 穆帅今夏挖巴萨绝对主力 红蓝343威猛却令他失意
10 西蒙尼:未来愿执教阿根廷和西甲队但不是皇马
11 第一土豪杀回来了!皇马锁定1.2亿全欧最红人
12 肥皂剧结束在即!梅西父亲将返巴萨商谈续约
13 科斯塔想回马竞但被摆了一道 未来可能去中超
14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15 比欧冠还爽 曼市双雄巴萨皇马穆帅轮战旧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