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留队再获力挺 切赫:走不走人温格说了算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2日讯,阿森纳近来状态不佳,不仅在欧冠上2:10耻辱性的出局,在联赛赛场上也遭遇连败,连续两个1:3败给利物浦与西布朗,关于主教练温格下课的言论也越来越多,但是日前有多位阿森纳球星站出来表态,希望温格可以留在阿森纳。
    
    阿森纳门将切赫认为,在为阿森纳服务了20年以后,温格有资格决定自己在什么时候离开酋长球场,切赫表示:“我认为我们首先要打好之后的比赛,这样才能是球迷们安心,给他最小的影响,他执教了阿森纳20多个年头,他比谁都要清楚自己的未来,他有资格去决定自己的未来,他服务了俱乐部超过二十年,他就是这家俱乐部无与伦比的教父级人物。作为一个球员,我们不应该去过多关心教练的去留问题,我们应当专注于比赛,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如果我们可以连续胜利五场的话,那么这样的言论就会越来越少,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去支持他。是的,不仅仅只有教练对球队成绩负责,球员们也有自己的责任,我们依旧有时间去调整,阿森纳有的是经验去应对这样的情况。足球是十一个人的运动,我们也许不该过度的指责某一个人,只有团结起来,我们才会有机会去逆转局势。”
    
    而法国前锋吉鲁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支持温格继续执掌球队教鞭,“我们希望温格留下,我们都希望他可以继续执教阿森纳,我们都支持他,我们还有机会争夺足总杯冠军,我们也会尽全力去获得欧冠席位。”而阿森纳旧将萨尼亚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温格目前的状况使他感到伤心,并且认为只有温格是能让阿森纳脱离困境的那个人。此前西班牙小将贝莱林也曾公开表示希望温格留队。
    
    在周六输给西布朗之后,温格曾表示很快就会公布自己的去留,而有消息称,尽管受到了部分球迷和媒体的压力,但是温格依旧决定与阿森纳续约,阿森纳董事会也决定争取让温格留下,之前所提供的两年续约合同并没有因为近期的成绩不佳而作废。阿森纳最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看起来已经有一些阿森纳球员不在乐意继续为温格踢球了,而温格也准备好了应对策略,温格已经准备好了在夏天对阵容进行大换血,温格准备将对内最大牌的两位球星,同时也是新闻最多的两位球星桑切斯和厄齐尔清洗出队,他希望获得一批愿意为了他而拼命的球星,而不是实力强劲但是要求太多的巨星们。温格将在夏天对球队做出全面的改革,重新开始对英超冠军的争夺。
    
    温格作为阿森纳队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已经在阿森纳执教长达20年,并且带领阿森纳队拿到了3次英超冠军和6次足总杯冠军。但是阿森纳已经连续13年无缘英超冠军,并且连续7年止步欧冠十六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弗格森:曼联有望欧联杯登顶 不是欧冠也得拿
2 曝鲁尼今夏降薪一半回埃弗顿 曼联大将担心1人离队
3 图雷经纪人:再不续约就投曼联 不去美国中超
4 英18岁裁判罢工致多赛事取消 要求更多关注
5 天亡阿森纳?切赫伤缺一个月无缘冲四强关键战
6 范厨引援已被卖了一半 穆帅:我在为他买单
7 西布朗主帅揭秘角球战术 阿森纳防守软肋曝光
8 不愁下家!曝鲁尼夏窗就离队 多支英超球队有意
9 不舍!小猪离队发推致谢 队友送祝福球迷飙泪
10 英名宿建议禁止赛季中换帅 只为拯救拉涅利们
11 萨尼亚力挺恩师:希望温格留下 枪迷太过刻薄
12 瓜帅报价J罗遭拒 皇马索要6000万转会费
13 自相残杀!曼联铁卫被队友毒死最重恐赛季报销
14 穆帅解释为什么曼联不防反:比皇马慢 爱控球
15 英超流言汇总:切尔西砸兽腰 272恐赴土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