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厨引援已被卖了一半 穆帅:我在为他买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2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施魏因施泰格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这意味着,范加尔引进的球员里,又有一名大将被迫离开老特拉福德。英国《每日邮报》指出,当时范加尔花费了2.585亿英镑帮助曼联引进了13人,可是已经有6人离开了曼联,可见,荷兰人的引援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
    
    
    
    
    范师傅引援不给力
    
    
    根据统计,将直接买断、免费签入和租借的球员加在一起,在范加尔担任曼联主帅的两年间,荷兰人一共帮助红魔引进了多达13人,其中分别有埃雷拉、卢克-肖、罗霍、迪马利亚、布林德、法尔考、巴尔德斯、马夏尔、德佩、达米安、施奈德林、施魏因施泰格和罗梅罗。这13人,一共花费了曼联2.585亿英镑。
    
    在这13人里,目前只有埃雷拉和罗霍成为曼联的稳定先发,卢克-肖、布林德、达米安和罗梅罗在内都在为主力位置而战。遭到曼联清洗的球员则分别有德佩、迪马利亚、法尔考、巴尔德斯、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施泰格。现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在采访时亲自表示,“他现在正在为范加尔犯的错误买单”,直指范帅的引援不利。
    
    2014年8月26日,曼联花费了5970万英镑引进了迪马利亚,虽然阿根廷人一度是欧洲联赛的顶级飞翼,但是他仅仅将曼联视为了加盟巴黎的跳板,在出场32次后,天使离开了梦剧场,如今他是巴黎的绝对核心。根据统计,迪马利亚每打入1球,曼联的成本是1490万英镑,这是太昂贵的交易,又如此的失败。
    
    引进法尔考,曼联付出了60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但是在曼联效力期间,老虎的发挥是噩梦般的,很多人质疑法尔考江河日下,毕竟在曼联踢球期间,哥伦比亚人出场29次才打入4球。但是如今在摩纳哥,法尔考却王者归来,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入了24球,是范加尔不会用吗?
    
    巴尔德斯的曼联生涯则太过尴尬,虽然是免费加盟,且和范加尔曾经在巴萨共事,但是两人却最终交恶,巴尔德斯只能在预备队和U21出场,最终离开了曼联。德佩在曼联的发展也不顺利,一度顶着新C罗的帽子,可是出场53次,他仅仅打入7球,最终加盟了里昂,来到法甲后,德佩已经打入了5球,状态爆棚。
    
    在圣玛丽球场踢球期间,施奈德林是整个英超瞩目的兽腰,可是以2400万英镑来到曼联后,他就从未发挥出之前的实力,去年夏天,施奈德林加盟了埃弗顿,法国人也只能期待另外一次重生之旅。
    
    如今范加尔时代的又一位嫡系施魏因施泰格也告别了曼联,虽然是荷兰人力主引进的球员,也是世界杯冠军,但是小猪从未得到穆里尼奥的重视,只得离开曼联,在美国大联盟寻求发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18岁裁判罢工致多赛事取消 要求更多关注
2 天亡阿森纳?切赫伤缺一个月无缘冲四强关键战
3 西布朗主帅揭秘角球战术 阿森纳防守软肋曝光
4 不愁下家!曝鲁尼夏窗就离队 多支英超球队有意
5 不舍!小猪离队发推致谢 队友送祝福球迷飙泪
6 英名宿建议禁止赛季中换帅 只为拯救拉涅利们
7 萨尼亚力挺恩师:希望温格留下 枪迷太过刻薄
8 瓜帅报价J罗遭拒 皇马索要6000万转会费
9 自相残杀!曼联铁卫被队友毒死最重恐赛季报销
10 穆帅解释为什么曼联不防反:比皇马慢 爱控球
11 英超流言汇总:切尔西砸兽腰 272恐赴土超
12 库尔图瓦否认将加盟皇马:和蓝军还有2年合同
13 巴黎欲开2年合约邀温格 教授下课也有B计划
14 利物浦6000万挖意甲双雄 国米飞翼让渣叔心动
15 飙泪!弗格森再执掌红魔 将率08曼联战纪念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