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补强中场锁定铁帅爱将 巴黎新星成B计划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2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虽然巴萨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超级中场,维拉蒂、伊斯科和库蒂尼奥都成为目标,但是挖角难度都太过巨大,因此,宇宙队目前已经在着眼一些更为可行的选择,目前的新目标包括马竞的萨乌尔和巴黎的拉比奥特。
    
    萨乌尔是西班牙本土中场,他可以司职多个位置,后腰和边前卫都是游刃有余,这名球员的速度非常快,同时技术能力出色,也擅长拦截,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场。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里,萨乌尔还打入过梅西式的进球,顿时名满欧洲。在去年夏天,巴萨就曾经试图引进萨乌尔,但是没有成功,马竞为了防止挖角,同萨乌尔续约到2021年,球员的合同违约金提升到了8000万欧元。
    
    在去年夏天追求萨乌尔碰壁后,巴萨没有放弃,准备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卷土重来,可见,巴萨技术部门非常欣赏这名有着西班牙户口本的球员,虽然马竞也是巴萨的竞争对手,但是显而易见的是,从床单军团挖角萨乌尔的难度要远小于从皇马引进伊斯科。如果可以引进萨乌尔,那么巴萨的中场实力将得到明显的提升。
    
    《马卡报》则爆料,巴萨也在关注巴黎的拉比奥特,此前宇宙队希望挖到维拉蒂,但是尤文、皇马、拜仁和切尔西也在关注这名意大利国脚,巴萨有些知难而退的意味外,不过宇宙队目前计划从巴黎引进另外一名中场球员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出生于1995年4月3日,是一名法国球员,本赛季代表巴黎出场30次,打入3球助攻4次,他已经开始慢慢兑现自己身上的巨大潜力。在法国国内,拉比奥特有着“白博格巴”的绰号,可见,他的实力的确不凡。有趣的是,由于巴黎对维拉蒂标价8000万欧元,尤文图斯也有意退而求其次,追求拉比奥特,可见,巴萨和尤文迟早有一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教授:哈维迟早执教巴萨 相比中超更愿去美国
2 鲁尼后继有人!曝贝尔将斥资1万镑植发 告别丸子头
3 穆帅今夏挖巴萨绝对主力 红蓝343威猛却令他失意
4 西蒙尼:未来愿执教阿根廷和西甲队但不是皇马
5 第一土豪杀回来了!皇马锁定1.2亿全欧最红人
6 肥皂剧结束在即!梅西父亲将返巴萨商谈续约
7 科斯塔想回马竞但被摆了一道 未来可能去中超
8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9 比欧冠还爽 曼市双雄巴萨皇马穆帅轮战旧敌
10 皇马西甲夺冠最大敌人是他 16人将受FIFA病毒影响
11 巴萨新帅已有眉目 恩里克助手暗示愿意接手
12 瓜帅报价J罗遭拒 皇马索要6000万转会费
13 张继科点赞C罗兵乓球技术:正手专业 比比射门
14 巴萨谈青训:想回购德乌贝莱林很棒但没想法
15 巴萨紧追尤文主帅 3年合同+年薪800万锁定囧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