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后继有人!曝贝尔将斥资1万镑植发 告别丸子头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2日讯,据《太阳报》消息,一直以来用发髻来掩饰自己脱发问题的威尔士球星贝尔已经决定做出改变,他不希望在以丸子头的形象示人,已经在认真考虑用植发来解决问题了。
    
    
    
    
    贝尔用丸子头掩盖脱发的情况
    
    
    去年的欧洲杯上,贝尔摔倒后被抓拍,照片中长发下赫然露出一块头皮,这让贝尔遭遇脱发的问题变得人尽皆知,而在所有人都知道贝尔开始谢顶以后,贝尔打算做出改变,用丸子头来掩饰的方法变得不切实际,他已经开始希望彻底的解决这个问题了,而不是单单在表面上掩饰问题。
    
    有传言称,贝尔在威尔士国家队的队友,水晶宫的中场莱德利向贝尔推荐了一间名为KSL HAIR的植发店,植发将消耗贝尔整整一天的时间,而且费用不菲,这将让贝尔掏出整整一万英镑,而且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贝尔打算远离聚光灯,他希望让自己的头发有充足的时间生长。
    
    而说到有球员植发,那鲁尼便是当之无愧的鼻祖,鲁尼曾先后数次植发,而且看起来效果还不错,小胖的头上再也没有出现过大片的空白,他在第一次植发中花费了1.5万英镑让医生将脑袋后面的头发转移到了前面,但是鲁尼就曾表示“我不想在25岁的时候就失去头发,为什么不做手术呢?我对我现在的头发非常满意,我并不如认为我会以之为耻,这没什么不好的。”越来越多的球员在追随鲁尼的步伐,前利物浦球星哈曼、勒沃库森球星贝拉拉比也都先后进行了植发。据一份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接受植发,虽然手术费越来越高,但是球员们显然愿意为了自己的头发而掏出钱包。
    
    而足坛也有几位“大人物”一直拒绝植发,拜仁主管萨默尔以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不愿意再进行植发。“如果我和瓜迪奥拉愿意,我们随时可以去植发,瞬间让我们的头发变回来,但是我们不想这样做,事实上我们不是害怕疼,我们只是对自己的外表相当满意,至少不会被老婆嫌弃的扔出去,而且我认为瓜迪奥拉是个很潇洒的男人,他的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他不需要靠浓密的头发去显示他的潇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教授:哈维迟早执教巴萨 相比中超更愿去美国
2 穆帅今夏挖巴萨绝对主力 红蓝343威猛却令他失意
3 西蒙尼:未来愿执教阿根廷和西甲队但不是皇马
4 第一土豪杀回来了!皇马锁定1.2亿全欧最红人
5 肥皂剧结束在即!梅西父亲将返巴萨商谈续约
6 科斯塔想回马竞但被摆了一道 未来可能去中超
7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8 比欧冠还爽 曼市双雄巴萨皇马穆帅轮战旧敌
9 皇马西甲夺冠最大敌人是他 16人将受FIFA病毒影响
10 巴萨新帅已有眉目 恩里克助手暗示愿意接手
11 瓜帅报价J罗遭拒 皇马索要6000万转会费
12 张继科点赞C罗兵乓球技术:正手专业 比比射门
13 巴萨谈青训:想回购德乌贝莱林很棒但没想法
14 巴萨紧追尤文主帅 3年合同+年薪800万锁定囧叔
15 极品前任!瓜帅又挖巴萨 斥3450万欧购小狮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