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欲天价抢购新布冯 计划斥资1.2亿-1.5亿欧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2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曼城准备在今年夏天彻底改造门将位置,引进的两位门将分别是米兰的多纳鲁马和本菲卡的埃德森,其中为了引进米兰新门神,蓝月亮居然计划斥资1.2亿欧元到1.5亿欧元。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送走了乔-哈特,虽然英格兰门将只是租借效力都灵,但是只要瓜帅继续担任曼城主帅,哈特就很难回归,事实上,在今年夏天,哈特就可能永久离开伊蒂哈德球场。虽然瓜帅在去年夏天收购了布拉沃,但是智利人在英超的发挥非常糟糕,目前更是被卡巴列罗取代了主力位置。
    
    曼城本赛季的防线千疮百孔,这同后防线的低迷发挥有关,毕竟面对联赛前7球队的9场比赛,曼城都有丢球,《意大利足球》指出,瓜迪奥拉非常喜欢米兰门将多纳鲁马,期待这位新门神可以解决曼城的防守问题。据悉,为了让米兰放人,曼城愿意出价1.2亿欧元到1.5亿欧元,这是足以打破足坛转会费纪录的价格。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分析了多纳鲁马本赛季的表现,这位门神本赛季出场29次,丢掉了32球,平均评分是6.48分,身价则达到了50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还分析了米兰新门神的未来去向可能性,留在米兰的概率达到了60%,加盟尤文图斯接班布冯的可能性也有30%,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有10%。看起来,意大利媒体并不看好多纳鲁马加盟曼城的前景。
    
    在门将位置上,瓜迪奥拉可能会送走布拉沃和卡巴列罗两人,因为他还相中了本菲卡阵中的门将埃德森。巴西门将在最近两个赛季的发挥非常的稳定,他也是巴西国家队的二号门将,早在去年夏天,蓝月亮就计划求购他,可惜没有得逞。《地铁报》指出,为了说服埃德森加盟,瓜帅亲自给巴西人打去了电话,而本菲卡的要价是3500万-40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耗不起了!意媒曝米兰最快本月底宣布收购流产
2 巴萨紧追尤文主帅 3年合同+年薪800万锁定囧叔
3 尤文高层表态盼囧叔留任:愿与他继续这段旅程
4 曼奇尼:我若带国米能排前2 想执教意大利队
5 这个意大利人FIFA却准许他为阿根廷出战?
6 曝巴萨豪购两大天王 迪巴拉+格子造宇宙战舰
7 布冯坦言已服老 诺伊尔们将开创门将新时代
8 阿根廷主帅盼迪巴拉快成熟 未来他可接班梅西
9 曝托蒂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担任罗马体育总监
10 意甲综述-尤文奏凯8分领跑 罗马那不勒斯皆胜
11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创3年一最差纪录
12 一喜一忧!迪巴拉伤退 魔翼50战纪念碑建功
13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14 意甲-尤文1-0桑普多利亚 魔翼建功迪巴拉伤退
15 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