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紧追尤文主帅 3年合同+年薪800万锁定囧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巴萨主帅的话题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来自西班牙的媒体称温苏埃将最有可能担任巴萨主帅,但是意大利媒体却有不同的解读。据悉,前几日,巴萨高层已经与阿莱格里进行了联系,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这比目前阿莱格里在尤文的薪水高出300万欧。
    
    巴萨主帅恩里克与球队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在冬歇期前,本有消息称巴萨将会与球队续约,但是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0-4的大败却让恩里克做出了在本赛季后离开的决定。虽然此后巴萨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完成了惊天逆转,但是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恩里克不会收回自己说过的话,他依旧会在本赛季后离队。
    
    
    
    深受恩里克信任的温苏埃也是巴萨主帅的热门人选
    
    关于巴萨主帅的未来人选,媒体也是众说纷纭,西班牙媒体称,温苏埃将会是最可能接替巴萨教练的人,而来自意大利的媒体则认为巴萨将会邀请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担任教练。
    
    阿莱格里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尤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连续获得了意大利国内的杯赛以及意甲冠军,同时还在2014-2015赛季杀入了欧冠的决赛。本赛季的尤文图斯战绩依旧高光,目前在意甲积分领跑,获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已经没有悬念,而且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3-1击败那不勒斯,杀入决赛易如反掌。
    
    意大利媒体称巴萨认为战绩高光的阿莱格里可以替代恩里克,并爆料称,巴萨高层已经与阿莱格里进行了会面,巴萨为阿莱格里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阿莱格里在去年与尤文续约,他的薪水为500万欧元,巴萨提供的合同比他在尤文的薪水高出60%,这对囧叔吸引了颇大,同时与尤文相比,巴萨实力更为强大,这足可以帮助囧叔实现称霸欧洲的野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巴萨外,英超的阿森纳队也与阿莱格里联系在一起,但是最近英国媒体称,阿森纳高层将会送给温格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高层表态盼囧叔留任:愿与他继续这段旅程
2 曼奇尼:我若带国米能排前2 想执教意大利队
3 这个意大利人FIFA却准许他为阿根廷出战?
4 曝巴萨豪购两大天王 迪巴拉+格子造宇宙战舰
5 布冯坦言已服老 诺伊尔们将开创门将新时代
6 阿根廷主帅盼迪巴拉快成熟 未来他可接班梅西
7 曝托蒂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担任罗马体育总监
8 意甲综述-尤文奏凯8分领跑 罗马那不勒斯皆胜
9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创3年一最差纪录
10 一喜一忧!迪巴拉伤退 魔翼50战纪念碑建功
11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12 意甲-尤文1-0桑普多利亚 魔翼建功迪巴拉伤退
13 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14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15 意甲-国米2-2结束连胜 悍腰神球坎德雷瓦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