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大战!皇马拜仁首回合20万人疯抢3万张球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1日讯 欧冠1/4淘汰赛,西甲豪门皇马与德甲霸主拜仁狭路相逢,这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顶级球队之间的较量。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两支球队首回合的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始出售,拜仁方面只能提供3万张球票,但是却有20万人申请购买,这也足可以看出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期待程度。
    
    拜仁是德甲的霸主,在德国国内拥有的球迷数量惊人,在过去的十年中,无论是什么比赛,拜仁的主场总是爆满,拜仁主场最近一次发生没有满员的比赛还是在十年前,在2007年1月30日,拜仁主场对战波鸿的比赛中,拜仁主场出现了空座。
    
    
    
    安联球场迎来世纪之战
    
    在今年的4月12日,拜仁会在主场迎战欧冠1/4淘汰赛对手皇马,由于皇马的到来,这场比赛的球票更是颇为紧俏。据悉,拜仁的主场安联球场一共可以容纳70000名观众,但是拜仁的球迷中有35000名球迷拥有观看欧冠比赛的套票。不仅如此,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拜仁方面还需要拿出5%的门票送给欧足联,按照拜仁的主场总容量算,拜仁又将分出3779张门票。
    
    因此这场比赛仅会有3万张球票对外售卖,但是令人震撼的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有20多万人加入了抢票的行列。由于球票求购人数过多,拜仁方面目前已经停止接受求购球票的申请。3万张球票,却有20多万人疯抢,这足可以看出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期待。
    
    虽然购票难度很大,但是拜仁俱乐部却并没有涨票价,这场比赛的最低门票价格仅为35欧元,而最高的票价也不过150欧元。不仅如此,为了防止球票被黄牛倒卖,拜仁俱乐部还制定了严格的售票机制,球队只在官网售卖球票,如果发现有人倒卖球票,他的名字将会被记录下来,而被列入黑名单,永远不会获得购买球票的机会。鲁梅尼格对此的解释是:“我们要确保门票价格公正合理,我们球队的基础就是球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警报!拜仁边锋或做膝盖手术赛季恐提前报销
2 勒沃库森高层不满排名 主帅:我们本该获平局
3 .德国足协官宣诺伊尔因伤退出 巴黎门将入替
4 罗本发飙真因曝光:换下无所谓 只怪某人自私
5 门兴体育主管屡拒拜仁?居心叵测只为谋取实权
6 怒了!罗本被换下发飙掌击安帅 遭里贝里调戏
7 拜仁13分领跑!争欧冠最大优势 皇马怕不?
8 德甲-拜仁1-0门兴13分领跑 穆勒破门锁定胜局
9 穆勒250战超越埃尔伯 拜仁最恐怖大杀器回归
10 德甲综述-拜仁13分一骑绝尘 沙尔克胜美因茨
11 新伊布难入大名单 德甲冬窗小妖何止他失意
12 冬窗外来和尚难混德甲 昔日巴萨天才坐穿板凳
13 门兴VS拜仁前瞻:客场仍争胜 莱万状态无人挡
14 沙尔克400万签三大神!射手王+万金油+拜仁宠儿
15 德甲-勒沃库森0-1霍村4轮不胜 新帅执教首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