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官宣诺伊尔因伤退出 巴黎门将入替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0日讯 傍晚,德国足协通过官网宣布:国家队1号、拜仁门将诺伊尔退出本次德国队集训名单,不会参加德国对垒英格兰的热身赛、及德国客战阿塞拜疆的世预赛,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特拉普替代诺伊尔进入大名单。
    
    德国足协官网称:“诺伊尔因小腿问题不会参加国家队本次集训,这位30岁的门将会留在俱乐部接受治疗。经过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与守门员教练科普克的沟通,决定召入巴黎圣日耳曼门将特拉普。特拉普此前从未为国家队出场,他只为德国U21队出场11次,对垒英格兰的热身赛,他将进入比赛序列。”
    
    诺伊尔小腿受伤是在德甲第23轮拜仁客战科隆一役中,上半时大迫勇也冲顶,在比赛中尚未完全进入状态的诺伊尔被迫做出世界级扑救。紧接着在备战欧冠1/8决赛客战阿森纳时,诺伊尔右小腿打着绷带在沙地中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诺伊尔伤无大碍,最近拜仁两场联赛他均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德媒猜测,拜仁方面希望诺伊尔利用国家队比赛日将小腿伤彻底休养好,以防在赛季关键阶段再出意外。
    
    此前勒夫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勒夫召入诺伊尔、莱诺和特尔施特根3位门将,此番诺伊尔退出、特拉普入替,北京时间23日凌晨德国主战英格兰的热身赛、及26日凌晨客战阿塞拜疆的世预赛,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可能出任首发门将。目前,德国队在世预赛欧洲区C组4战4胜积12分领跑,他们领先本组排在第2的北爱尔兰5分。
    
    
    附德国队最新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莱诺(勒沃库森)、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基米希(拜仁)、胡梅尔斯(拜仁)、赫韦德斯(沙尔克04)、赫克托(科隆)、穆斯塔菲(阿森纳)、吕迪格(罗马)、聚勒(霍芬海姆)、鲁迪(霍芬海姆)
    
    中场:赫迪拉(尤文图斯)、克罗斯(皇马)、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厄齐尔(阿森纳)、许尔勒(多特蒙德)、魏格尔(多特蒙德)、萨内(曼城)、布兰特(勒沃库森)、埃姆雷-詹(利物浦)
    
    前锋:穆勒(拜仁)、戈麦斯(沃尔夫斯堡)、韦尔纳(莱比锡RB)、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本发飙真因曝光:换下无所谓 只怪某人自私
2 门兴体育主管屡拒拜仁?居心叵测只为谋取实权
3 怒了!罗本被换下发飙掌击安帅 遭里贝里调戏
4 拜仁13分领跑!争欧冠最大优势 皇马怕不?
5 德甲-拜仁1-0门兴13分领跑 穆勒破门锁定胜局
6 穆勒250战超越埃尔伯 拜仁最恐怖大杀器回归
7 德甲综述-拜仁13分一骑绝尘 沙尔克胜美因茨
8 新伊布难入大名单 德甲冬窗小妖何止他失意
9 冬窗外来和尚难混德甲 昔日巴萨天才坐穿板凳
10 门兴VS拜仁前瞻:客场仍争胜 莱万状态无人挡
11 沙尔克400万签三大神!射手王+万金油+拜仁宠儿
12 德甲-勒沃库森0-1霍村4轮不胜 新帅执教首败
13 勒沃库森新援露峥嵘 牙买加C罗半场奔袭惊艳
14 德甲综述-霍村力克勒沃库森 狼堡科隆皆奏凯
15 欧冠8强抽签:拜仁对决皇马 尤文图斯战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