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250战超越埃尔伯 拜仁最恐怖大杀器回归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0日讯 拜仁1-0击败门兴,此战的绝对主角是穆勒。在个人第250场德甲赛事的里程碑之战里,穆勒攻入了自己第93个德甲入球,超越了拜仁队史传奇埃尔伯。
    
    
    
    穆勒再秀杀手风采
    
    此战是穆勒第250次代表拜仁出场德甲,里程碑。穆勒非常卖力,开场43秒就用边路传中策动了阿拉巴的绝佳机会,可惜后者错失。下半场穆勒接到队友边线球后,背对中路转身就是一记横扫传中,球如长了眼睛一样精确找到门前的莱万,可惜后者再次错过机会。如果队友把握的好,穆勒本该上演助攻——本轮之前,穆勒就以10次助攻,与莱比锡的弗斯贝里一起并列德甲助攻榜首。
    
    好在穆勒还是用一个进球,为里程碑战送上贺礼。第63分钟,蒂亚戈左肋内切后送出挑传,穆勒从后排急速插上反越位形成单刀。只见穆勒用右脚将球卸下,身体顺势切入将皮球和身后的防守球员隔开,然后左脚用一个不太舒服的姿势将球推入大门。简单的两次触球,第一次又是停球又是摆脱,第二次就是攻门。这是典型的穆勒式入球,将他的鬼魅般的跑位、惊人的爆发力、扎实的停球基本功、高速移动中掌控身体的能力、机敏精确的射术,显示无余。一句话形容:简练却凶狠的杀手风采。
    
    这是穆勒第93个德甲入球,他超越了拜仁队史功勋射手埃尔伯的92球,在拜仁队史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五,仅次于102球的迪特-赫内斯、119球的沃尔法斯、162球的鲁梅尼格和365球的盖德-穆勒。如果统计各线赛事,穆勒已为拜仁攻入158球,在拜仁队史总射手榜单上他排名第三,仅次于525球的盖德-穆勒和217球的鲁梅尼格。穆勒毕竟才27岁,他在榜单上继续提升,只是时间问题。
    
    穆勒的回勇,对拜仁而言极具战略意义。本赛季穆勒助攻数据虽然了得,但他最大的长项——用他出色的“无球能力”来破门,却没有提出来。本赛季穆勒门前感觉不好,本轮前在德甲一度闹了9场的进球荒,为了激活穆勒,安切洛蒂绞尽脑汁。最近穆勒开始爆发,各线近7场赛事,他参与7个进球(2个进球5个助攻),其中攻入阿森纳大门的欧冠进球扫除心魔,本战的进球也结束了他自2016年12月10日以来的联赛进球荒。在欧冠即将进入最后总决战之际,拜仁找回了传射俱佳的大场面先生穆勒,这无疑是一大利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拜仁13分一骑绝尘 沙尔克胜美因茨
2 新伊布难入大名单 德甲冬窗小妖何止他失意
3 冬窗外来和尚难混德甲 昔日巴萨天才坐穿板凳
4 门兴VS拜仁前瞻:客场仍争胜 莱万状态无人挡
5 沙尔克400万签三大神!射手王+万金油+拜仁宠儿
6 德甲-勒沃库森0-1霍村4轮不胜 新帅执教首败
7 勒沃库森新援露峥嵘 牙买加C罗半场奔袭惊艳
8 德甲综述-霍村力克勒沃库森 狼堡科隆皆奏凯
9 欧冠8强抽签:拜仁对决皇马 尤文图斯战巴萨
10 安帅:战旧主感觉很特殊 皇马高管直言最差签
11 多特vs摩纳哥解签:两大青春风暴 比分上双?
12 拜仁vs皇马解签:宿敌重聚 南大王欲雪0-5之耻
13 德甲奥格斯堡续约具滋哲 韩国国脚留守至2019
14 德甲-多特1-0擒因戈施塔特 奥巴梅扬破门制胜
15 神!西甲4年专克德甲 欧战11连杀+拜仁遭3连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