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13分一骑绝尘 沙尔克胜美因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门兴之后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3分。莱比锡和多特蒙德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双方差距缩小到了3分。而在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交锋中,沙尔克1比0击败美因茨。
    
    
    
    沙尔克战胜美因茨
    
    门兴格拉德巴赫0-1拜仁慕尼黑
    
    第43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后弧线球攻门,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鱼跃冲顶,索梅尔做出神扑将球不可思议地挡出。比赛的第63分钟,蒂亚戈中路突破送出绝妙挑传,托马斯-穆勒反越位突入禁区停球后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门兴,以1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多特蒙德1-0因戈施塔特
    
    开场第14分钟,香川真司送出直传球,施梅尔策左路插上传中,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奥巴梅扬最近5场攻入9球,德甲进球数达到23个,继续领跑射手榜。凭借这个入球,多特蒙德1比0小胜因戈施塔特。
    
    美因茨0-1沙尔克
    
    美因茨和沙尔克仅仅相差1分位居积分榜中游,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4分钟,拉察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迈尔任意球传中,克雷尔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1分钟,绍普夫突破传球,克雷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球,拉察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4分钟,奥兹图纳利角球传中,邦格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科尔多瓦传中,博扬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奥兹图纳利传中,拉察的攻门又被扑出底线。第39分钟,拉察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50分钟,伯格施塔勒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杀机,科拉西纳茨插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美因茨。第53分钟,绍普夫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9分钟,科尔多瓦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后,拉察传球,博扬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博扬随后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奥兹图纳利传球,夸伊森远射打飞。第70分钟,布罗辛斯基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舒波-莫廷快速突破分球,绍普夫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绍普夫传球,卡利久里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88分钟,多纳蒂头球摆渡,布罗辛斯基远射打高。最终,沙尔克1比0小胜美因茨。
    
    美因茨(4-2-3-1):1号洛斯尔/2号多纳蒂、26号邦格特、22号拉马略、18号布罗辛斯基/25号格巴明、6号拉察(82分钟,9号武藤嘉纪)/8号奥兹图纳利、10号博扬(61分钟,7号夸伊森)、17号桑佩里奥(61分钟,32号德布拉西斯)/15号科尔多瓦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20号克雷尔、4号赫韦德斯、24号巴德斯图贝尔、6号科拉西纳茨/8号格雷茨卡(46分钟,10号本塔勒布)、17号斯坦布里/21号绍普夫、7号迈尔(62分钟,18号卡利久里)、13号舒波-莫廷/19号伯格施塔勒(83分钟,9号迪桑托)
    
    沃尔夫斯堡1-0达姆施塔特
    
    达姆施塔特此前遭遇客场9连败排名倒数第一,面对这样的对手,沃尔夫斯堡主场誓取三分。第8分钟,戈麦斯传球,马里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左上角。上半场补时阶段,霍恩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80分钟,特雷施直传,马里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2分钟,施泰因霍费尔传中,普拉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小胜达姆施塔特。
    
    奥格斯堡1-1弗赖堡
    
    两队均处于积分榜中游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26分钟,丹索送出妙传,古维勒乌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9分钟,希茨禁区内扑倒弗朗茨,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涅德莱赫纳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7分钟,舒斯特尔传球,涅德莱赫纳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泰格尔传中制造杀机,斯塔菲利迪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霍芬海姆1-0勒沃库森
    霍芬海姆最近4轮不败排名第4,面对刚刚从欧冠赛场铩羽出局的勒沃库森,他们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比赛的第62分钟,祖贝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瓦格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霍芬海姆1比0力克勒沃库森。
    
    科隆4-2柏林赫塔
    
    科隆最近6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此番对阵上轮力克多特蒙德的柏林赫塔,科隆与之展开进球大战。开场仅仅6分钟,马蒂亚斯-莱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大迫勇也的远射命中右上角,科隆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35分钟,大迫勇也送出传球,莫德斯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马蒂亚斯-莱曼快速分球再度制造良机,莫德斯特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科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9分钟,霍恩禁区内侵犯施塔克,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比舍维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3。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霍格尔送出妙传,莫德斯特上演帽子戏法命中右下角,科隆4比1领先柏林赫塔,这是莫德斯特的联赛第22球,超越莱万多夫斯基升至射手榜第二位,仅比奥巴梅扬少一球。第69分钟,达里达传中,布洛克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4负于科隆,科隆取得近7场各项赛事首胜。
    
    法兰克福0-0汉堡
    
    法兰克福最近惨遭联赛5连败,面对两连胜的汉堡,他们迫切渴望止住连败颓势。第3分钟,酒井高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伍德传球,霍尔特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9分钟,雷比奇传中,赫尔戈塔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1分钟,钱德勒右路传中,雷比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法比安角球传中,亚布拉罕的头球攻门同样差之毫厘。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场。
    
    不来梅3-0莱比锡
    
    不来梅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面对排名第二的莱比锡,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比赛的第34分钟,尤努佐维奇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莱比锡。第39分钟,德梅传球,萨比泽尔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9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横传,格里利什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巴特尔斯右路反击传中,约翰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凯因茨补射空门得手,不来梅3比0大胜莱比锡。莱比锡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领先第三的多特蒙德只有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250战超越埃尔伯 拜仁最恐怖大杀器回归
2 新伊布难入大名单 德甲冬窗小妖何止他失意
3 冬窗外来和尚难混德甲 昔日巴萨天才坐穿板凳
4 门兴VS拜仁前瞻:客场仍争胜 莱万状态无人挡
5 沙尔克400万签三大神!射手王+万金油+拜仁宠儿
6 德甲-勒沃库森0-1霍村4轮不胜 新帅执教首败
7 勒沃库森新援露峥嵘 牙买加C罗半场奔袭惊艳
8 德甲综述-霍村力克勒沃库森 狼堡科隆皆奏凯
9 欧冠8强抽签:拜仁对决皇马 尤文图斯战巴萨
10 安帅:战旧主感觉很特殊 皇马高管直言最差签
11 多特vs摩纳哥解签:两大青春风暴 比分上双?
12 拜仁vs皇马解签:宿敌重聚 南大王欲雪0-5之耻
13 德甲奥格斯堡续约具滋哲 韩国国脚留守至2019
14 德甲-多特1-0擒因戈施塔特 奥巴梅扬破门制胜
15 神!西甲4年专克德甲 欧战11连杀+拜仁遭3连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