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布难入大名单 德甲冬窗小妖何止他失意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9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二晚客场3比0淘汰德丙新军洛特的德国杯1/4决赛,千呼万唤的“新伊布”伊萨克终于在终场前替下卡斯特罗,上演多特蒙德处子秀。尽管没有人期待这位年仅17岁的瑞典天才会立即撼动奥巴梅扬的位置,但连18人名单都挤不进去,还是颇为意外,毕竟他的转会费达到860万欧元。对大部分德甲俱乐部来说,这都是一笔高价交易,而对多特蒙德来说,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投资——要知道,去夏从巴塞罗那引进的巴尔特拉也不过花了800万。
    
    
    
    赛季初加盟的土耳其天才莫尔机会也不多
    
    众所周知,伊萨克并非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钦点的收购,但这并非他出场机会如此少的充要条件。按图赫尔的说法,去夏引进奥斯曼·登贝莱和莫尔也不是他提出的,而是球探部门的主意。如今登贝莱迅速成为德甲最强边锋之一,莫尔出场不多,但也在联赛中完成过4次首发与4次替补出场,还有进球与助攻入账。换言之,伊萨克无法出场更多还是他的竞技实力所决定的,这块璞玉还需要慢慢打磨。
    
    
    
    高价加盟的贝利,更像是药厂的一笔未来投资
    
    事实上,今冬德甲还有两笔像伊萨克的高价未来投资:勒沃库森花费高达1350万从亨克引进的19岁牙买加边锋利昂·贝利,以及莱比锡花费1000万从萨尔茨堡引进的18岁法国中卫于帕梅卡诺。勒沃库森原计划今夏才引进贝利,但后来决定提前半年完成交易,以让贝利慢慢融入球队,因此根本就不指望这位在欧联杯小组赛打进4球的天才边锋立即发挥作用。于是加盟至今,贝利只踢了8分钟德甲和15分钟欧冠。莱比锡买于帕梅卡诺也是主要着眼于中远期,法国小将在0比3惨败给汉堡的赛季主场首败取代停赛的康佩尔,第一次首发,结果踢了半小时就被换下,至今4次联赛出场总计不到90分钟。
    
    
    
    小妖中只有莱比锡的于帕梅卡诺有相对稳定的上场时间
    
    此外,沃尔夫斯堡350万签下的18岁尼日利亚前锋奥辛亨,弗赖堡230万从锡永引进的21岁瑞士中场谢罗,法兰克福100万从厄瓜多尔巴塞罗那引进的22岁中卫奥多涅斯,达姆施塔特60万从中日德兰签下的22岁丹麦中卫邦高,以及美因茨花了区区6万从德乙卡尔斯鲁厄签下的18岁克罗地亚左闸什韦尔科至今都是零出场。这些U23外援都是各家俱乐部着眼于中远期的投资,并非一般意义上赛季中途救急的引援,因此没有立即发挥作用也完全可以理解。返回腾讯网首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冬窗外来和尚难混德甲 昔日巴萨天才坐穿板凳
2 门兴VS拜仁前瞻:客场仍争胜 莱万状态无人挡
3 沙尔克400万签三大神!射手王+万金油+拜仁宠儿
4 德甲-勒沃库森0-1霍村4轮不胜 新帅执教首败
5 勒沃库森新援露峥嵘 牙买加C罗半场奔袭惊艳
6 德甲综述-霍村力克勒沃库森 狼堡科隆皆奏凯
7 欧冠8强抽签:拜仁对决皇马 尤文图斯战巴萨
8 安帅:战旧主感觉很特殊 皇马高管直言最差签
9 多特vs摩纳哥解签:两大青春风暴 比分上双?
10 拜仁vs皇马解签:宿敌重聚 南大王欲雪0-5之耻
11 德甲奥格斯堡续约具滋哲 韩国国脚留守至2019
12 德甲-多特1-0擒因戈施塔特 奥巴梅扬破门制胜
13 神!西甲4年专克德甲 欧战11连杀+拜仁遭3连杀
14 曼城巴萨争夺拜仁未来希望 被瓜帅视为干儿子
15 曝拜仁和德甲红星谈判 明夏激活2000万解约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