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将留任与枪手续约2年 球员教练组已获悉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4日讯 温格的去留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阿森纳在欧冠1-5不敌拜仁后,有关这名法国名帅将在今夏走人的传闻也是一浪紧接一浪。不过,英国《泰晤士报》今日披露,温格已经决定与阿森纳续约2年,阿森纳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已经确信他们的“老板”会留下。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传闻枪手高层早已为法国人提供了一份两年的新合同,但温格已经在多个场合表态,他会在赛季末再做决定,并且会根据阿森纳的成绩和球迷的态度来决定去留。
    
    其实在阿森纳八年无冠的过程中,温格已经多次听到球迷的下课呼声,尽管前两年阿森纳夺得了足总杯,但距离枪迷最想要的联赛冠军看起来却越来越远,特别是在阿森纳已经偿还了酋长球场的“房贷”,拥有足够购买力的情况下,阿森纳球迷更是认为,温格现在的失败已经没有任何借口。
    
    在上赛季眼睁睁看着莱斯特城爆冷抢走梦寐以求的英超冠军后,枪迷对最近阿森纳4战3败更是怒不可遏,因为在接连输给沃特福德和切尔西后,枪手现在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已经多达10分,欧冠更是濒临出局。为此,上周英媒再次炒作温格的下课可能,一众枪手名宿更是据此各抒己见,也有消息指,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为了以防万一,已经拟定阿森纳新帅人选名单。
    
    但《泰晤士报》指出,温格并没有给予教练组和球员们任何他即将离开的信号,球员们坚信温格肯定会留下。这名法国人甚至已经开始制定今夏备战计划,包括引援名单以及预订阿森纳赛季前去澳大利亚热身的酒店。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还指出,他不像弗格森那样有许多业余爱好,即使退休也有事可忙,还暗示自己会像弗格森那样执教到71岁。
    
    毫无疑问,温格的续约对于阿森纳的稳定性非常重要,包括厄齐尔、贝莱林等重将已经明确表态,温格是他们加盟并且留在阿森纳的前提条件,如果温格今夏走人,这两人包括同样还没有续约的桑切斯都很有可能一起离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赛程有毒!曼联飞完俄罗斯就踢切尔西 21天6战
2 欧冠本周最佳球员出炉 斯特林传射当选最佳
3 欧联杯综述-16强出炉西甲双雄出局 热刺遭淘汰
4 2.25亿英镑+全权控股 中资证券要抢购南安普敦
5 阿森纳名宿:温格50%会下课 可邀罗杰斯入替
6 基恩:鲁尼去中超?是疯了吧 他应在欧洲踢球
7 毁了?枪手真核脚伤难愈 连续两季中途再报销
8 穆里尼奥盼复制12年前成功 联赛杯或激活红魔
9 他让伊布更牛!曼联真大脑 穆帅真该留住他
10 温格拒绝中超肥约邀请 若离枪手仍留欧洲执教
11 名宿:阿森纳应签鲁尼 他不会去中超低劣联赛
12 莱斯特主帅5大人选:希丁克领衔 曼奇尼在列
13 曝中超球队有意阿森纳大腿 天价签约厄齐尔?
14 鲁尼声明:留曼联为前4而战 感谢对我有意球队
15 莱因克尔怒喷莱斯特城:解雇拉涅利无法原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