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高层没跟我谈交易事宜 压根不担心此事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作者/Ian Begley,ESPN撰稿人)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一天时间,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现在很轻松。安东尼透露,尼克斯管理层压根没跟他谈过交易事宜,他预计自己在截止日过后依然是尼克斯球员。
    
    
    
    尼克斯球星安东尼谈交易
    
    “我不认为这是我现在需要担心或需要思考的事情,”安东尼谈及自己被交易的可能性时说,“如果发生了,那就是发生了,现在我没听说任何事情,所以那不是我担心的。”
    
    安东尼笑言,他希望在交易最后截止时间到来时,自己能在小憩中度过,因为5个小时之后尼克斯要跟骑士进行一场焦点之战。
    
    “除了社交媒体上那些流言,我没看到任何消息,”安东尼说,“除了那些,没人联系过我,没人给我、我的团队打电话,这就是我不担心自己被交易的原因。”
    
    之前,尼克斯曾联系过至少三支球队,跟他们谈论安东尼交易的相关事宜,骑士、凯尔特人、快船都接到过尼克斯的电话。但是,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他数次公开表示自己依然忠于尼克斯。
    
    安东尼坚信,尼克斯管理层明白他的立场,他说:“我觉得我和管理层双方都非常了解彼此,我觉得他们也明白我的感受、我的想法,我觉得我知道他们的想法,那些家伙也知道我的想法、我想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现在还不确定尼克斯是否仍然打算送走安东尼,一位其他球队的总经理昨天还表示,他坚信快船和凯尔特人并未完全退出安东尼争夺战。
    
    安东尼承认,如果有一份交易方案摆在他面前,他至少会考虑一下。
    
    “我得看看,但就像我说的,现在还没有任何交易方案,”安东尼说道,“除非真的出现一份交易方案,否则这不是我需要思考的问题。”
    
    即便尼克斯不送走安东尼,他们也打算进行其他运作,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联系了尼克斯讨论德里克-罗斯交易案。
    
    双方之间的谈判今天还在继续,还不确定森林狼拿出了怎样的报价。据悉,森林狼想送走卢比奥,因为锡伯杜认为菜鸟克里斯-邓恩才是球队一号位未来的答案。
    
    罗斯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表示自己能理解,交易谈判本就是NBA的一部分。
    
    “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只能以职业的态度面对,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做好准备,”罗斯说道。
    
    消息人士透露,奥奎因、詹宁斯这两个球员也引来了其他球队的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三节轻松打卡下班 14助攻让队友们都笑了
2 甜蜜假期结束!浓眉惨遭隔扣 与考神不来电?
3 利拉德33分新援砍2双 开拓者末节一波流逆转魔术
4 庄神2双悍将狂轰33分 活塞加时送黄蜂5连败
5 詹皇三双科沃尔20分 骑士连续两季横扫尼克斯
6 林书豪确定战掘金复出 连续缺阵26场终于回归
7 雄鹿掘金压哨交易 黑姚明赴丹佛换次轮选秀权
8 太阳猛龙完成交易 塔克换萨林杰+两次轮秀权
9 76人与小牛完成交易 前勇士冠军中锋将去费城
10 火箭篮网完成交易 休城送走侧翼悍将释放空间
11 雷霆公牛完成五人交易 韦少迎来两大新帮手
12 火箭众将不惧鹈鹕双塔:用三分战术拖垮他们
13 NBA中期交易结束:湖人火箭互换控卫 博古特赴费城
14 雷霆猛男望提前复出 他将助韦少达成场均三双
15 凯尔特人首选交易目标曝光 若成功望挑落骑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