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温格50%会下课 可邀罗杰斯入替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 在欧冠首回合被拜仁血洗,再度重演历史悲剧之后,温格在阿森纳帅位上应该又有了如坐针毡的感觉。据《太阳报》报道,温格的昔日弟子帕劳对恩师在枪手的未来也感到迷茫,他认为教授下赛季执掌兵工厂教鞭的可能性只有50%,而如果要提一个接班人的话,那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是个可考虑的人选。
    
    
    
    
    帕劳
    
    帕劳说:“阿森纳目前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他们现在要解决桑切斯、厄齐尔和威尔希尔的合同问题,当然还有温格自己的续约状况,我真的不知道他未来会发生什么情况,现在的话应该是50%对50%。我确定到了今年夏天,他会跟高层讨论这件事情,但目前他们能想的只是足总杯对林肯城的比赛,以及在联赛中重返前四。”
    
    这位阿森纳名宿继续说道:“我还确定,如果温格走人的话,那么布兰登-罗杰斯可以进入替代者的名单,他接下来很可能会同英格兰的诸多岗位联系在一起,至于他怎么选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执教阿森纳的机会是很吸引人的,但凯尔特人是家大俱乐部,罗杰斯去了那儿之后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你也能感觉到他在那边过得很愉快,因为他率领球队在联赛中遥遥领先。”
    
    罗杰斯本赛季入主凯尔特人之后,目前率队在苏超中取得了24胜1平的恐怖战绩,领先第二名24分,几乎彻底摘掉了在利物浦时期“足球天才”的帽子。
    
    帕劳还说:“罗杰斯证明了他是个有实力的主教练,随着他在凯尔特人的成绩节节攀升,他的身价又升值了。我觉得他有可能会在苏超再坚持几年,并更多地享受一些成功的快感。不过如果他有机会每周在6万人面前表现自己,同时赢得奖杯,还能在欧冠舞台上竞争,那么他也一定不会对这样的机会嗤之以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基恩:鲁尼去中超?是疯了吧 他应在欧洲踢球
2 毁了?枪手真核脚伤难愈 连续两季中途再报销
3 穆里尼奥盼复制12年前成功 联赛杯或激活红魔
4 他让伊布更牛!曼联真大脑 穆帅真该留住他
5 温格拒绝中超肥约邀请 若离枪手仍留欧洲执教
6 名宿:阿森纳应签鲁尼 他不会去中超低劣联赛
7 莱斯特主帅5大人选:希丁克领衔 曼奇尼在列
8 曝中超球队有意阿森纳大腿 天价签约厄齐尔?
9 鲁尼声明:留曼联为前4而战 感谢对我有意球队
10 莱因克尔怒喷莱斯特城:解雇拉涅利无法原谅
11 莱斯特官方宣布解雇功勋主帅 拉涅利黯然下课
12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13 鲁尼不满替补决定下周离队 中超开世界第1年薪
14 蓝军4000万镑挖小登贝莱 经纪人:他不会离开
15 曼联最强双核完美连线 弗爵遗憾穆帅妙手弥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