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维斯曾联系巴萨希望回归 却被旧主拒绝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 去年夏天,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加盟了尤文图斯,并且同斑马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不过《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爆料,阿尔维斯无法适应新的俱乐部和城市,在冬窗转会期,他就曾经试图离队,并且联系了巴萨希望回归,但是巴萨方面却拒绝了巴西人回归的请求。
    
    阿尔维斯在2008年夏天加盟巴萨,是球队绝对主力,在巴萨8年出场391次打进21球,送出102次助攻,其中40次送给了梅西。阿尔维斯在巴萨拿到23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6座西甲冠军,3座欧冠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超杯,4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超杯冠军。虽然阿尔维斯非常适应巴萨的战术,但是他却在去年夏天选择出走,这样的决定让人意外。不过更加让人意外的是,阿尔维斯加盟尤文图斯半年就后悔了。
    
    《世界体育报》的爆料出,阿尔维斯已经适应了巴塞罗那舒适的气候,而都灵的天气却比较寒冷,在梅西不在身边后,阿尔维斯也觉得不适应,他和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也无法适应尤文的战术,因此,阿尔维斯希望在冬窗回归巴萨。
    
    西媒还指出,除了在竞技上遭遇困境外,阿尔维斯也希望回到巴塞罗那生活,因为他的父母和孩子也都在巴塞罗那,因此阿尔维斯渴望和家人在一起。据悉,阿尔维斯在冬窗转会期多次和巴萨俱乐部进行了直接的联系,甚至希望可以回归。
    
    虽然巴萨在右后卫位置缺人,但是在看到阿尔维斯希望回归后,俱乐部高层还是对回购巴西人没有兴趣,俱乐部高层还告知阿尔维斯,他在巴萨的周期已经结束。上个赛季结束后,阿尔维斯可以选择在巴萨再战一个赛季,不过他自己决定走人。如今巴西人居然后悔了。
    
    当然这样的爆料也有可能是西媒杜撰的,因为阿尔维斯在前不久可是炮轰了巴萨,“在巴萨的最后3个赛季,我不断听到要我离开的传闻,但俱乐部高层从未找我聊过,他们非常虚伪对我也不尊重,他们只是在被国际足联禁止引援后与我续约,所以我在合同中加入了自动解约条款,现在巴萨的管理层不懂如何善待他们的球员。”因此,不排除巴萨喉舌媒体编造这样的消息来讽刺阿尔维斯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曾经那个梅阿查国王 唯一的大罗二世
2 欧冠-尤文2-0十人波尔图 新星处子球飞翼建功
3 曝米兰今夏砸1.5亿买人 挖小法+回购奥巴梅扬
4 曝尤文接触西蒙尼 囧叔去执教枪手匪帅接班?
5 神帅141秒夺命双刀 欧冠奇景尤文14年第一次
6 见缝插针!博努奇尤文矛盾扩大化 蓝军再报价
7 搞事!尤文核心柜子上竟贴与死敌主帅亲密照?
8 尤文VS波尔图前瞻:挑战不败主场 门神大对决
9 米兰寻枪相中阿森纳前锋 今夏2000万欧元撬人
10 里皮:尤文图斯可争夺欧冠 迪巴拉很像西沃里
11 严防国米挖角!曝切尔西高薪续约孔蒂至2020年
12 有钱了!米兰今夏转会预算1.3亿 欲购热刺中场
13 尤文后防线双星复出战欧冠 引援锁定两大目标
14 英媒:亨利将接班温格掌枪手 米兰双雄抢教授
15 罗马主帅:托蒂愿意还能续约 他合同比我重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