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怒了!爆粗口批皇马全队 出场王伤停3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 皇马联赛告负,还付出主力中卫瓦拉内受伤的代价,《阿斯报》透露法国人将因伤休战至少3周。齐达内赛后谈及失利爆了粗口,他认为开局阶段全队专注力太差,葬送了全队后80分钟的努力,也错过了拉开与巴萨积分差距的好机会。
    
    此役73分钟,瓦拉内被纳乔换下,赛后齐达内透露:“他被踢了一脚,感觉很不舒服,受伤了,我们只能换下他”。《阿斯报》披露,法国人肌纤维损伤,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详细检查,进一步确定伤势有多重,据该报保守估计,至少要休息3周时间,基本无缘对垒那不勒斯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瓦拉内缺席对皇马是一大打击,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出战2669分钟,是队内出场时间最多的。
    
    除伤员增加,皇马开局慢热也让齐达内很恼怒:“很显然,前10分钟我们就输了比赛,开局太糟糕,通常我们开局阶段都表现很强很有自信,但今天完全不同。丢两球后,我们表现不错,但这太晚了,前10分钟我们踢得太不聪明,也不够警惕。”
    
    
    
    
    近3战,皇马前10分钟已丢3球,齐祖回应:“我不担心,我们只是对前10分钟不满,为这两次防守失误,花了80分钟来追。不过这不是借口,足球场上比赛态度最重要,这方面我们前10分钟显然有问题,丢失球权后缺少专注力,扎扎总游走在越位线附近,而我们打得太开放,互相间距离太远,一次糟糕的触球,就让我们被X了。”看得出法国人很恼怒,甚至罕见爆了粗口。
    
    皇马22次射门只有5次射正,进攻效率不让齐祖满意:“丢球后我们在控球时表现表现,创造了一些机会,但缺少最后一传一射。本来这是我们很好的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但错过了,不过无论输赢,联赛都不会在今天决定冠军,我们要专注下轮联赛,好好休息,周日客战比利亚雷亚尔。”
    
    拉莫斯强调赛前排名西甲第15的瓦伦西亚发挥超常,比本赛季平均水准高得多:“开场两次失误让我们付出失利的代价。瓦伦西亚这赛季都没这么拼命,我们知道每个对手与我们对垒时都会用尽最后一丝气力,对阵皇马总让他们动力十足,且他们也抓住了机会。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积分优势还在,今天的失败让我们受伤,因为这是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但我们应继续前进,放眼下轮联赛,赛季还很漫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2 历史惊人相似!齐祖真要重蹈安帅覆辙 快整后防
3 西甲悬念再起!皇马噩梦地栽跟头 巴萨或反超
4 皇马联赛前瞻:战强敌拉莫斯复出 BBC重聚?
5 曝巴萨相中英超劲旅后卫 转会费至少1500万镑
6 欧冠综述-疯狂进球夜!2场14球曼城马竞奏凯
7 西蒙尼舌战格子:换人没错 老马梅西也会换下
8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9 欧冠-马竞4-2勒沃库森 格列兹曼托雷斯各建功
10 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11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12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13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14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15 皇马冲冠赢关键一周 拿下这两场可确保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