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悬念再起!皇马噩梦地栽跟头 巴萨或反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 “西甲争冠关键一周”,皇马本周中补赛前,《马卡报》曾预言分析,果然命中,领头羊客战遭瓦伦西亚强力阻击,1-2落败后,领先巴萨积分优势维持在1分,且手头补赛只剩1场。周末皇马又将客战强敌比利亚雷亚尔,若再无法全取3分,可能要被巴萨反超,丢掉自第9轮以来稳坐至今的联赛领头羊宝座。
    
    做客瓦伦的梅斯塔利亚球场,是西甲双雄最可能丢分的硬仗之一,不同的是,巴萨在被主队2-1反超后,又凭借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点球,3-2反逆转获胜。皇马就没这么好运,开场9分钟便0-2落后,尽管齐达内的球队全场射门22次,但射正仅5次,翻盘无从谈起
    
    近3次做客梅斯塔利亚,皇马一胜难求,1平2负。2015年1月,安切洛蒂的皇马拿下22连胜,创队史新纪录,但就是在此地不敌努诺执教的瓦伦西亚,开始后半段的大崩盘。时隔25个月,安帅的弟子齐达内能否避免重蹈恩帅的覆辙?
    
    自1月中旬客战负塞维利亚后,皇马以同样比分再折一阵,也让西甲争冠局势再度悬念迭起。本周末皇马客战同样难度极大,对手是上赛季西甲第4名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首循环较量,皇马主场也只是与黄色潜水艇1-1战平,客场要取胜难度自然更大。近4次做客情歌球场,皇马1胜2平1负,占不到半点便宜。皇马唯一优势在于,黄色潜水艇本周五(当地时间周4)要出战欧联杯,齐达内的球队能多休息1天。不过比利亚雷亚尔首战0-4负罗马后,欧联杯已基本出局,对走过场的次回合会投入多大气力,值得怀疑。
    
    当然,巴萨本周末联赛也不好打,客场出战马竞。若卫冕冠军能击败床单军,而领先1分的皇马无法客胜比利亚雷亚尔,领头羊宝座将易主。客胜马竞同样不易,首回合巴萨也不过主场战平对手,不过红蓝军而言有两点利好,首先在于本周中没比赛,而马竞远征德国打了场欧冠淘汰赛,体能方面自然是恩里克的球队更占优势,其次是内战交锋成绩,巴萨已7年没在国内赛事输过床单军,自恩里克上任后,6次兵发卡尔德隆球场,取胜5场,包括本赛季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联赛前瞻:战强敌拉莫斯复出 BBC重聚?
2 曝巴萨相中英超劲旅后卫 转会费至少1500万镑
3 欧冠综述-疯狂进球夜!2场14球曼城马竞奏凯
4 西蒙尼舌战格子:换人没错 老马梅西也会换下
5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6 欧冠-马竞4-2勒沃库森 格列兹曼托雷斯各建功
7 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8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9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10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11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12 皇马冲冠赢关键一周 拿下这两场可确保夺冠?
13 内马尔转会案再起波折 巴萨球星或被判2年徒刑
14 前功勋炮轰巴萨太虚伪!谈C罗:我非常尊重他
15 蓝军巴萨加入妖星争夺战 曼联意中人要飞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