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联赛前瞻:战强敌拉莫斯复出 BBC重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45,西甲第16轮一场补赛中,皇马客场出战瓦伦西亚。皇马近两次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均未取胜,蝙蝠军曾终结安切洛蒂皇马的22连胜,BBC有望时隔110天再度联袂首发,拉莫斯伤愈复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恶战梅斯塔利亚,蝙蝠军曾终结安帅皇马22连胜
    
    联赛近14场对垒瓦伦西亚,皇马8胜5平1负占优,但近2次做客梅斯塔利亚均未取胜,1平1负。2015年1月,努诺执教的蝙蝠军曾在主场逆转皇马,终结了安切洛蒂皇马连胜22场的队史纪录。救火教头波罗本赛季两阶段执教瓦伦,10轮联赛拿到17分,接近两位前主帅阿耶斯塔兰与普兰德利所获积分(合计12轮6分)的三倍,近两轮还保持零失球,再联系双方历来敌对气氛浓厚,预计皇马将遭遇恶战。
    
    2:BBC时隔110天再度携手出击?
    
    上周伤愈复出的贝尔,首秀立刻破门,本泽马轮休一场后此役回归,BBC组合有望再度齐聚,皇马三叉戟上回携手首发出战,还是在110天前,去年11月初客战华沙军团的欧冠小组赛。当然,理论上齐达内不会让贝尔这么快就首发,尤其还是在历来难打的梅斯塔利亚球场,齐祖强调:“贝尔?明天你们会知道谁出场,他情况不错,心情很好,体能出色。”
    
    C罗对垒瓦伦进球率不俗,近7战蝙蝠军打入7球,上赛季皇马主场对垒瓦伦,他曾梅开二度,客战则是贝尔本泽马各入一球。
    
    3:拉莫斯复出
    
    因伤错过上周末联赛的拉莫斯,已伤愈复出,上轮轮休的纳瓦斯、本泽马与莫德里奇均将回归,常规轮换阵容目前只有达尼洛无法出战。
    
    齐达内将继续轮换阵容,J罗有望顶替深陷转会传闻的伊斯科出战。齐祖强调:“伊斯科知道我非常欣赏他,但我们有24名球员,每个人都知道在这踢球有压力,我希望所有人都保持专注,我也相信所有球员,不会改变轮换计划。”
    
    赛前声音
    
    齐达内:“梅斯塔利亚很难攻克,我们目前表现不错,但现在才2月。球员们现在并不考虑未来,只专注比赛,之后我们再看,伊斯科的未来?他回答你们的问题。巴萨陷入危机?没有。C罗能打许多位置,他是个现象,但他打入300多球的位置是左翼。我的梅斯塔利亚首秀?我喜欢这种比赛,就像在意大利也有敌意非常强烈的客场,尤其是尤文做客佛罗伦萨,我喜欢这种赛事。”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J罗,本泽马,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相中英超劲旅后卫 转会费至少1500万镑
2 欧冠综述-疯狂进球夜!2场14球曼城马竞奏凯
3 西蒙尼舌战格子:换人没错 老马梅西也会换下
4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5 欧冠-马竞4-2勒沃库森 格列兹曼托雷斯各建功
6 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7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8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9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10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11 皇马冲冠赢关键一周 拿下这两场可确保夺冠?
12 内马尔转会案再起波折 巴萨球星或被判2年徒刑
13 前功勋炮轰巴萨太虚伪!谈C罗:我非常尊重他
14 蓝军巴萨加入妖星争夺战 曼联意中人要飞了?
15 曝巴萨将给梅西终身合同 主席:他自己想留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