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述-疯狂进球夜!2场14球曼城马竞奏凯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再战两场。曼城5比3逆转击败摩纳哥,阿圭罗和法尔考各自梅开二度。马德里竞技4比2击败勒沃库森,托雷斯、格列兹曼分别建功。两场比赛打入14球,堪称疯狂进球夜。
    
    曼城5-3摩纳哥
    
    
    
    
    曼城逆转摩纳哥
    
    第6分钟,贝纳尔多-席尔瓦传球,勒马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萨内左路突破传中,斯特林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曼城1比0领先摩纳哥。第32分钟,法比尼奥右路传中,法尔考小禁区线前鱼跃冲顶,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6分钟,法尔考头球摆渡,姆巴佩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高。一分钟后,勒马尔的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第40分钟,法比尼奥中场任意球长传,姆巴佩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命中,摩纳哥2比1反超领先曼城。18岁63天的姆巴佩成为欧冠淘汰赛进球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17岁217天的博扬。第44分钟,勒马尔分球,法尔考禁区左翼攻门击中边网。
    
    第48分钟,奥塔门迪禁区内放倒法尔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法尔考亲自主罚,球却被卡瓦莱罗神勇扑住。第58分钟,斯特林右路突破送出直传,阿圭罗禁区右翼攻门,苏巴西奇出现致命脱手失误,球滚入网窝,曼城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1分钟,勒马尔后场长传,法尔考突入禁区左翼甩开斯通斯防守后一脚精彩的吊射,球越过卡瓦莱罗头顶飞入网窝,摩纳哥3比2领先曼城。第71分钟,席尔瓦右侧角球传中,斯通斯抢点头球没有顶到,身后的阿圭罗侧身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曼城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77分钟,德布劳内左侧角球传中,亚亚-图雷头球摆渡,斯通斯后点铲射命中右下角,曼城4比3反超领先摩纳哥。第82分钟,阿圭罗接应同伴过顶挑传突入禁区左翼横传,萨内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最终曼城5比3逆转击败摩纳哥。
    
    曼城(4-3-3):13号卡瓦莱罗/25号费尔南迪尼奥(62分钟,5号萨巴莱塔)、30号奥塔门迪、24号斯通斯、3号萨尼亚/17号德布劳内、42号亚亚-图雷、21号席尔瓦/19号萨内、10号阿圭罗(87分钟,6号费尔南多)、7号斯特林(89分钟,15号纳瓦斯)
    
    摩纳哥(4-2-3-1):1号苏巴西奇/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24号拉吉、23号门迪/2号法比尼奥、14号巴卡约科(88分钟,7号迪拉尔)/10号贝纳尔多-席尔瓦(85分钟,8号穆蒂尼奥)、27号勒马尔、29号姆巴佩(79分钟,18号热尔马)/9号法尔考
    
    勒沃库森2-4马德里竞技
    
    
    
    
    萨乌尔世界波
    
    第12分钟,卡拉斯科分球,格列兹曼禁区左翼攻门被莱诺挡下。半分钟后,费利佩左路过人后传中,文德尔门前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17分钟,加比中场分球,萨乌尔右路甩开防守突入禁区后弧线球攻门,球直接挂入球门左上角,莱诺扑救不及,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勒沃库森。这是萨乌尔本赛季的第5球,其中欧冠第2球。第25分钟,德拉戈维奇后场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加梅罗断球后突入禁区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横传,格列兹曼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格列兹曼本赛季的第17个入球,其中欧冠7场4球。第29分钟,坎普尔禁区前沿内切后弧线球攻门,球被莫亚神勇托出底线。第34分钟,加梅罗右路传中,格列兹曼的包抄射门被莱诺不可思议地挡出底线。
    
    第48分钟,坎普尔中路送出斜塞球,亨里克斯右路插上下底传中,贝拉拉比前点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2。第50分钟,科克中路突破直传,加梅罗禁区左翼的爆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8分钟,加梅罗左路穿裆过人被德拉戈维奇在禁区线上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加梅罗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马德里竞技3比1领先勒沃库森。加梅罗最近两场比赛攻入4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2个。第67分钟,布兰特左路传中,莫亚扑球出现脱手的失误,球弹到萨维奇腿上弹入网内,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2比3。第86分钟,福尔萨伊科右侧边线掷出界外球,科克巧妙直塞,福尔萨伊科前插下底传中,托雷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侧死角。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7个入球,马德里竞技4比2击败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39号亨里克斯、6号德拉戈维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20号阿兰吉斯、44号坎普尔/38号贝拉拉比(66分钟,17号博扬帕洛)、29号哈维尔茨(56分钟,31号沃兰德)、19号布兰特(87分钟,9号拜利)/7号埃尔南德斯
    
    马德里竞技(4-4-2):1号莫亚/16号福尔萨伊科、15号萨维奇、24号吉梅内斯、3号费利佩-路易斯/6号科克、14号加比、8号萨乌尔、10号卡拉斯科(78分钟,9号托雷斯)/21号加梅罗(71分钟,22号托马斯)、7号格列兹曼(78分钟,11号科雷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尼舌战格子:换人没错 老马梅西也会换下
2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3 欧冠-马竞4-2勒沃库森 格列兹曼托雷斯各建功
4 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5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豌豆战格子 两军皆争胜
6 巴斯克斯缘何深得齐祖厚爱?跑动数据皇马第一
7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8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9 皇马冲冠赢关键一周 拿下这两场可确保夺冠?
10 内马尔转会案再起波折 巴萨球星或被判2年徒刑
11 前功勋炮轰巴萨太虚伪!谈C罗:我非常尊重他
12 蓝军巴萨加入妖星争夺战 曼联意中人要飞了?
13 曝巴萨将给梅西终身合同 主席:他自己想留下
14 西媒:梅西续约要求冠军阵容 薪水持平C罗内少
15 伊瓜因帮皇马签新梅西?神秘条款让尤文难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